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 歷史搜尋:
  • 熱門搜尋:
    宋羽葤海龍蛙兵PTT花蓮地震死亡 50歲反廢校聯盟春風 浪姐5學校倒閉
  • 搜尋:

    楊艾蒂 結果共88筆

  • 最先進電子寵物 Pleo「撒嬌」亮相

    全世界最先進的電子寵物Pleo,今天亮相,大小像一隻貓的電子小恐龍,外表有近似皮膚觸感,會眨眼睛、撒嬌,程式還會記錄跟主人互動的狀況,所以每隻反應都會不一樣,但價錢也不便宜,要價8千元以上,預計明年上市。
    2006/12/06 07:42
  • 連續4個月跌 11月物價反漲0.2%

    消費者一定又覺得荷包變薄了,主計處剛剛公佈11月物價,比去年同期上漲百分之0.2,也是最近4個月,物價首度回升。
    2006/12/06 00:38
  • A菜變成萵苣? 農委會認證烏龍

    號稱區隔黑心食品的農委會認證蔬果,竟然有假?標示A菜的認證資料,結果上網查詢螢幕出現的竟然是萵苣,有的甚至根本沒有檢驗報告。
    2006/12/05 13:09
  • 耍噱頭!教室、球場、擂台變汽車旅館

    在您印象中的汽車旅館房間,不外乎是床跟電視跟按摩浴缸,但有業者別出心裁,把籃球場、跑車甚至是國小教室通通搬到房間裡,打造逼真主題的30多種情境房間,吸引不少想嚐鮮的情侶前往一探究竟。
    2006/12/03 19:29
  • 〈獨家〉麻辣鍋不比「辣」 冰淇淋成致勝關鍵

    天氣變冷,很多人都會想吃熱呼呼的麻辣火鍋驅寒,而火鍋店一家家的開,麻辣大戰已經開打,不過,現在各家業者的決勝關鍵,不再比湯頭或用料,而是比比看誰能提供最多的免費冰淇淋,不管是美系或日系,原本被當成甜點的冰淇淋,都在這場麻辣大戰中,反客為主,成了致勝關鍵。
    2006/12/01 20:08
  • 衝業績 高價精品史無前例1折起

    進入年底,想要便宜撿好康,手腳真的得快一些了!因為搶生意,現在連高價精品也打出前所未有的1折起熱賣。擔心太多人搶購,業者已經嚴陣以待,想辦法維持現場秩序。而包括百貨公司的高價服飾、男裝,也都推出難得的超低折扣。
    2006/12/01 13:18
  • 國中名師辱罵、體罰 學生不滿指控

    校園體罰事件又一樁!金華國中8年級學生向媒體指控班導師郝曉青辱罵學生,如果學生沒帶作業,或上課說話還會拿熱熔膠條打手心!對於這個消息,校方強調,老師確實有打學生,但並沒有用不堪的字眼罵人。
    2006/11/30 12:27
  • 〈獨家〉看高鐵吃飯 房屋仲介月賣5億房產

    高鐵快通車了,帶動房地產景氣大漲,一名專門賣高鐵沿線房地產的房屋仲介商,才入行2年,就創下驚人的業績,1個月竟然就賣掉5億的房地產。
    2006/11/28 19:27
  • 豆腐可解酒! 醫師:條件要酒前吃

    吃豆腐除了可以美容養顏,你知道它還有解酒的功用嗎?中醫師說,如果在喝酒之前,先吃幾塊豆腐,裡頭的豆蛋白,就可以幫助減少腸道黏膜、酒精吸收。不過中醫師也提醒,千萬不要喝醉才卯起來吃,否則解酒不成,可會出現反效果。
    2006/11/28 12:22
  • 〈獨家〉鋼材銅鋁變貴 「白色」家電漲10-15%

    因為鋼材鋁跟銅的原物料大漲將近8成,許多家電,都已經悄悄漲價,光是開飲機,今年就比去年貴上1千元!大小漲幅起碼都有10%。尤其您相信嗎?如果買白顏色的家電,那可是比同級商品,成本要高上許多。
    2006/11/27 19:07
  • 美知名設計師:周迅穿得像米老鼠

    昨天的金馬星光大道上可以看到女明星穿著各個爭奇鬥豔,尤其站在鎂光燈前,都想展現出自己最美的一面,不過這些衣服換成是專業時尚評論家眼裡,可不是這麼耀眼美麗。
    2006/11/26 18:29
  • 吳炫三新作 燦彩與藏紅的交會

    2年前本土知名畫家吳炫三,將自己70幾幅畫作燒成灰燼後,就到法國去了,經過一段時間沉潛,吳炫三新作品亮相,風格和過去差異極大,讓人眼睛為之一亮。
    2006/11/26 09:47
  • 2層樓高盪鞦韆 侯佩岑甜美出場

    金馬獎頒獎典禮主持人蔡康永、侯佩岑,一開場就是一身牛仔勁裝,騎馬兒,俏皮進場!而侯佩岑甚至挑戰電影如果,愛裡頭女主角周迅高空盪鞦韆的技巧表演,和蔡康永一搭一唱,讓人為佩岑捏把冷汗。
    2006/11/25 22:58
  • 兆豐金案/滯美未歸 辜仲諒辭中信金董事職務

    中信金控副董事長辜仲諒到人在哪,眾說紛紜,但辜仲諒下午2點多已經發出聲明,請辭中信金控董事職務,連帶的副董事長職位也自動解職,而外傳辜仲諒這次重回美國是和併購案的關係人會面,取得更多證據,何時能夠回台,中信金三緘其口。
    2006/11/24 15:08
  • 兆豐金案/由日赴美 辜仲諒搭機持美護照入境

    中信金控副董事長辜仲諒到底在哪裡?引發各界關注。目前消息傳出,辜仲諒人已經搭機飛到美國和兆豐金併購案的關係人會面,希望能夠取得更多證據,而另一方面中信金今天也將召開董事會討論,不過中信金控已經表示,如果辜仲諒沒有自行請辭,董事會也不會針對他的去留多做討論。
    2006/11/24 12:08
  • 〈獨家〉辜仲諒18歲肺受損 棗精成了早餐!

    其實辜仲諒18歲那年生了一場大病,使得肺部功能受損,媽媽辜林瑞慧開始長期,給兒子吃日本進口的棗精,所以辜家大小,起床先吃棗精,再來喝一杯白木耳,這也是辜濂松養生的方法。
    2006/11/23 19:02
  • 〈獨家〉「比目魚刺身」照賣 老闆:不是大陸貨

    繼大陸大閘蟹傳出施打禁藥抗生素之後,上海日前檢驗又發現俗稱歐洲比目魚的多寶魚,也被施打每公斤一毫克的致癌禁藥硝基砆喃,消息傳來,台灣海產店跟魚販,都急忙撇清,強調魚貨全是道地台灣貨,不過,專家還是提醒,來源不明的比目魚,還是少吃為妙。
    2006/11/19 12:56
  • 「親密家具」排行榜 床居榜首

    最容易發生「親密關係」的家具,台港兩地作了一份有趣的排行榜調查,第1名當然是佔據每個人平均1/3時間,用來睡覺的床,沙發跟洗澎澎的浴缸分別排2、3名,不過,比較特別的是,櫥櫃跟桌椅也都榜上有名。
    2006/11/18 13:21
  • 〈獨家〉放棄主管高薪 賣臭豆腐月入70萬

    賣臭豆腐,1個月居然能賣出70萬的好業績。在台北縣中和有個臭豆腐店老闆,6年前毅然辭掉媒體工作,轉行開臭豆腐店,不過他把自己定位成「臭豆腐業務員」,現在的他,平均1分鐘就賣出一塊臭豆腐。
    2006/11/15 19:14
  • 〈獨家〉借錢搞服裝! 小助理也變老闆娘

    經濟不景氣,錢越來越薄!在台北,有一個原本任職於台灣經濟研究院的助理,因為不甘心每個月只領2、3萬的死薪水,索性辭職不幹,借錢出來開服裝店,才短短幾年,就已經變成營業額年上千萬的老板娘,身價不可同日而語。
    2006/11/13 18:32
  • 市場拜票 議員參選人插花爆衝突

    環南市場今晚舉辦歲末聯歡晚會,台北市長參選人郝龍斌、謝長廷、宋楚瑜、周玉寇陸續來這兒拜票,雖然對首都在同個場合,但4人各拜各的票,反倒是台聯議員參選人插花,引起衝突。
    2006/11/12 23:30
  • 〈獨家〉姊弟自創 陳皮梅桂花蝦 潤肺!

    陳皮梅入菜是什麼滋味,餐廳業者不斷推陳出新,嘗試把中藥零嘴陳皮梅跟鮮蝦加在一塊作成料理,據說不但可以增加蝦子的香甜,還能夠潤肺滋養。
    2006/11/12 17:13
  • 法國鄰居節 天母國中重現

    現代人大多住在高樓大廈,又因為工作繁忙,跟鄰居的感情疏離甚至從未交談過,天母國中在今天晚上舉辦一個敦親睦鄰的活動,大家趁著周休二日,一家大小聚在一起,增進社區居民的感情。
    2006/11/11 23:37
  • 慾望城市熟女除毛技術 引進台灣

    慾望城市劇中女主角會相約作全身脫毛,但在台灣卻到現在才開始吹起這種巴西式脫毛的服務,而這種巴西式就是可以替客人做小面積比較隱密的修飾,可以是愛心或水滴型,引起越來越多台灣女生嚐鮮。
    2006/11/11 19:16
  • 裸鑽金錶8折起 未得標直接發飆!

    市價20萬的1.02克拉裸鑽,質借處起標只有11萬?這樣的好康也讓空間不大的台北質借處塞得滿滿滿,但有民眾因為不滿未得標,直接在場內跟工作人員吵起來。
    2006/11/10 18:43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