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 歷史搜尋:
  • 熱門搜尋:
    尋短發錢輕生劉偉健習俗太平山區北市SWAG婆媳少子化
  • 搜尋:

    楊繡惠 結果共421筆

  • 楊繡惠爆走嗆「姓白的嫖妓」!白雲打破沉默回應 曝兩人真實關係

    資深藝人楊繡惠直率敢言,不做作個性深受粉絲喜愛,豈料,14日深夜無預警在臉書爆走嗆聲「我絕對不會喜歡會漂技(嫖妓)的人」,更在留言區點名「有一個姓白白的人」,引起網友揣測,瘋猜是過去曾和她一起搞笑發文認愛的白雲,眼看風波愈鬧愈大,楊繡惠刪除文章,澄清自己所說的人並非白雲,而白雲也打破沉默回應了。
    2023/05/16 10:25
  • 深夜轟「姓白的人」嫖妓找援交!楊繡惠公開爆氣內幕 認了是在罵他

    資深藝人楊繡惠今(15)日凌晨在臉書PO文,表示有一個「姓白白的人」會喝酒、找援交妹,甚至放話:「我絕對不會喜歡會漂技(嫖妓)的人。」如此直接的口吻讓網友不禁聯想,她是否在說好友白雲(李國弘)?對此,楊繡惠稍早回應《TVBS新聞網》,解答自己到底是在說誰。
    2023/05/15 11:11
  • 楊繡惠深夜開砲!公開他「嫖妓找援交妹」設局陷害 怒揭線索:姓白的

    資深藝人楊繡惠的真性情深獲不少粉絲喜愛,常在節目上展現毫無偶包的形象,不時開播陪粉絲吃午餐,相當寵粉。不料,今(15)日凌晨楊繡惠就在臉書發文,語帶情緒地說:「我絕對不會喜歡會漂技(嫖妓)的人。」如此直接的控訴讓網友相當震驚;她也在留言區補充線索,「有一個姓白白的人」,讓粉絲們不禁猜測:「該不會是白雲吧?」
    2023/05/15 07:05
  • 爆撕破臉白冰冰!楊繡惠驚吐「她是老大」 忍7個月全說了

    白冰冰節目《我愛冰冰Show》爆出欠下6000萬元版稅,一度面臨收攤危機,更爆出幕後黑手是楊繡惠,兩人甚至傳出撕破臉鬧翻。對此,楊繡惠時隔7個月回應了,直言白冰冰「是老大」!
    2023/05/14 08:55
  • 楊繡惠趁機報復!胡瓜慘被當馬騎 他外景躺地遭6人「群壓」

    由胡瓜主持的民視《最強綜藝秀》日前到中國科技大學出外景,節目安排「不遲到大賽」,過程中來賓何孟遠為了贏,脫去了上衣減少阻力,讓現場的人眼睛吃冰淇淋,徐新洋在終點為了搶奪喇叭,和同學們上演了一場摔角比賽,現場爆發激烈拉扯,胡瓜見狀趕緊吹哨停止搶奪。
    2023/05/14 07:05
  • 乾拌麵副業爆收攤!楊繡惠證實「不賣了」 無預警拋震撼彈

    58歲女星楊繡惠2年前,砸錢與朋友投資乾拌麵「惠下麵」;怎料竟爆出倒閉了,她也在無預警宣布「不賣了!」決定將乾拌麵事業收起來。
    2023/05/09 05:10
  • 胡瓜目睹楊繡惠「初嚐禁果」驚呆!被問實情她鬆口:不好說

    《最強綜藝秀》日前到世新大學錄影,主持人胡瓜、賴慧如帶領所有藝人到學校著名的「山洞口」,本週「3吸校園爭霸賽」增加了「吸星大法」關卡,要找出學校最會吸、最會轉的組合。首先由楊繡惠和馬國畢示範,楊繡惠熟練地轉上瓶蓋,像職業病上身,每個瓶子都不放過,相當逗趣。
    2023/05/07 17:08
  • 狠甩16KG!楊繡惠奔6身材超辣 堅決「3不吃」自律不復胖

    58歲的楊繡惠是演藝圈的美魔女代表之一,年近60身材卻保持得非常好!近日她在《女人我最大》節目自爆黑歷史,原來她也曾胖到體重飆破60大關!下面馬上就來分享,她是怎麼讓自己從62kg瘦到46kg,而且還持續維持不復胖!
    2023/05/06 10:58
  • 小禎「抓包李進良騙她」發怒對質 竟遭嗆:說謊要從小事練習

    金鐘主持人薛紀綱婚內出軌的事件引發熱烈討論,小禎(胡盈禎)在2019年與前夫李進良離婚,日前就在節目上分享「隱性渣男、說謊成性」的行為。他笑稱前夫李進良很會套路,會跟楊繡惠說:「來我診所的人,大家都想整成妳的樣子。」舌燦蓮花逗姐姐開心;小禎也分享某次兩人一起出國,李進良光天化日下說謊,讓她當場抓包。
    2023/05/01 05:00
  • 楊繡惠好會吸!秒吃完「60公分條狀物」 胡瓜嚇昏:最強吸后

    民視《最強綜藝秀》走入校園跟學生互動,日前到主持人賴慧如的母校「永平工商」,節目中邀請到了辦桌職人,讓學生和藝人們一同體驗校外實務。餐飲科派出漂亮的原住民女同學,主持人胡瓜說:「長這麼漂亮會很早婚。」楊繡惠聽了卻反問:「我長得也很漂亮,為什麼沒有結婚?」胡瓜便趕緊安撫她:「因為妳都在孝順父母。」
    2023/04/29 17:43
  • 出道42年!楊繡惠認從未被「這樣對待」 網點頭:換節目是對的

    資深女星楊繡惠出道42年,以敢說敢言的風格,深受粉絲喜愛。沒想到,原在「綜藝大姐大」白冰冰主持的《我愛冰冰Show》當固定班底的她,後傳出兩人因冰冰姐子弟兵阿文事件鬧不合,節目改版後,楊繡惠已離開,找到新歸宿。她近日在臉書吐心聲親曝,從出道以來從未被「這樣對待」,引發熱議。
    2023/04/24 18:56
  • 楊繡惠劇中遭討債!債主撂小弟破門「擄走女兒」 她哭求:抓我就好

    本週《最強綜藝秀》主持人胡瓜、賴慧如在民視林口總部開場,邀請射箭國手楊喻閔、劉詩翎與胡釋安、徐新洋、胡祖薇、鄭靚歆、子賢切磋箭藝。胡瓜安排了驟死賽,利用晃動的水球影響藝人與選手們的準度,每個人屏氣凝神的英姿讓大家崇拜不已。
    2023/04/22 16:38
  • 楊繡惠爆秘戀!驚吐「吸取精華」火辣嗨喊:越來越年輕

    58歲楊繡惠講話向來直接,突然驚吐「虎狼之詞」,坦言猛吸「年輕人的精華」,直言自己越來越年輕了,讓粉絲歪樓嚇喊「聽來有些可怕」。
    2023/04/18 17:51
  • 白雲斷聯轟別消費!楊繡惠爆氣怒譙「都快過氣」:是我把你弄紅

    藝人白雲近日驚爆已沒和女星楊繡惠聯絡,指去年(2022)5月楊繡惠突PO出兩人十指緊扣照認愛,事後又上節目一直嫌棄他,對於被消費感到很不舒服,直呼不會再讓對方炒緋聞。對此,今(17)日楊繡惠爆氣出面怒罵:「他都快過氣了!」
    2023/04/17 12:02
  • 楊繡惠爆遭踢出白冰冰節目!白雲全說了 抖出「鬧心結」內幕

    男星白雲和資深女星楊繡惠原本都在「綜藝大姐大」白冰冰主持的《我愛冰冰Show》當固定班底,後來傳出兩人因冰冰姐子弟兵阿文事件鬧不合,節目改版後,楊繡惠已非固定班底,白雲也沒出現在該節目。對此,白雲受訪驚吐內幕,點出驚人關鍵。
    2023/04/17 11:15
  • 認愛又被嫌!白雲驚爆和楊繡惠「已沒聯絡」:她在佔我便宜

    58歲女星楊繡惠去年(2022)5月某天突曬出和52歲男星白雲的十指緊扣照,無預警宣告「我們在一起了」,震撼演藝圈,事後證實原來是玩笑一場。然而近日白雲坦言和楊繡惠已經沒聯絡了,指當初楊繡惠玩太大,開玩笑認愛後又在節目上一直嫌棄他,直呼不會再讓對方炒緋聞!
    2023/04/17 11:13
  • 藍心湄趴地6連拍「不科學曲線」被看光! 釣出林心如急發問

    「時尚教主」藍心湄日前與好友陳美鳳等人一起現身玖壹壹演場會,感受天團演唱魅力,事後聚會小酌。藍心湄日前曬出6張穿著極短褲和小背心的運動照,大方秀出逆天長腿和腰部,照片曝光好友楊繡惠、王彩樺留言狂讚,更釣出林心如好奇發問:「這是什麼褲子?」
    2023/04/17 06:30
  • 被說腸子都黑了!楊繡惠曝健檢「大腸癌指數超標」 崩潰立遺囑

    女星楊繡惠深耕演藝圈多年,在節目中講話幽默、個性直爽,誇張的表現總能瞬間炒熱氣氛,就連出外景的體力節目,玩起遊戲也是拚盡全力,豪爽的性格深受觀眾喜愛。不過在去年她突然宣布不再接演八點檔、不再接外景遊戲節目,令粉絲們相當震驚,透露拍八點檔是要用命去換錢,到家休息不到2小時就又要上班,一度累到必須邊開車邊捏大腿提神。現在的她,希望將更多時間留給家人,而且也更注重自己的養生,怎料,楊繡惠日前自爆健檢時發現大腸癌指數超標,甚至被斷定「大腸都黑掉了」,身心煎熬的她趕緊立遺囑,自此之後也決定戒菸。
    2023/04/06 10:45
  • 爆遭導演性騷擾!楊繡惠揭「演藝圈血淚史」無奈嘆:心累人生

    演藝圈的資深前輩當中,若要說到全能代表,楊繡惠肯定是榜上有名,極具觀賞性的表演方式加上逗趣的語言表達,讓不少觀眾都對有楊繡惠在內的節目讚譽有加;然而近演藝圈深耕至今,楊繡惠顯然也經歷過不少令人無奈的辛酸血淚史,日前她也再度轉發半年前的節目片段感嘆自己的人生,引起網友討論。
    2023/04/03 17:58
  • 楊繡惠挑戰失敗被打臉! 「緊貼鮮肉」他超Man公主抱旋轉

    「綜藝天王」胡瓜和賴慧如主持的民視《最強綜藝秀》,日前首次走進校園,藝人們組隊與學生們一較高下。胡瓜邀請藝人挑戰跳繩,表示將會加碼獎金,卻有但書「楊繡惠也要跳」,當藝人依序跳繩,每個都跳得氣喘吁吁,楊繡惠卻遲遲不敢前進,沒想到她一加入跳繩就被繩子打臉,挑戰失敗,胡瓜搞笑說其實是故意這樣安排,「這樣我才能省紅包。」
    2023/03/31 17:17
  • 遭爆子弟兵拖累進棚討債!白冰冰盛怒「揪爆料者」:出來對質

    女星楊繡惠去(2022)年指控白冰冰子弟兵,「台一線」男星阿文到處借錢,事後阿文本人發文坦言自己的媽媽已在病床上癱了10年。豈料,日前卻傳出有銀行人員追到攝影棚向白冰冰討債,白冰冰當場替阿文掛保證,承諾一定會分期還錢,事件才得以落幕,不過這件事遭到剛從菲律賓返台的白冰冰否認,對於整起事件她仍餘怒未消,表示一定會徹查此事。
    2023/03/30 14:24
  • 影音/排隊買蛋台灣人一窩蜂 楊繡惠:人活得彈性一點

    2023/03/27 15:25
  • 楊繡惠突對胡瓜告白!見1幕差點腿軟 喊:生生世世陪伴你

    民視《最強綜藝秀》日前邀請到原住民舞團「新世紀文化藝術團」,為節目獻上賽德克的精神舞。胡瓜為了歡迎原住民朋友到來,特別設計了一個「原住民砰砰黑白猜」,贏了還有獎金,每個人的鬥志都被點燃,也拿出了自己擅場的舞風,就像一場小型的豐年祭。
    2023/03/25 20:00
  • 白冰冰爆遭「圍堵討債」殺攝影棚?子弟兵欠錢 她罕重砲回擊

    女星楊繡惠去(2022)年指控白冰冰子弟兵、「台一線」男星阿文到處借錢,引發白冰冰緩頰。怎料,現在爆出白冰冰在錄製節目時,攝影棚遭到人圍堵討債。對此,白冰冰罕重砲回擊了。
    2023/03/25 11:06
  • 楊繡惠怎麼了?突曬全家照 沉重洩心聲「為了家人我會堅強」

    女星楊繡惠個性直爽、講話幽默,常作客各大綜藝節目,就連出外景的體力節目,玩起遊戲也是拚盡全力,豪爽、不做作的性格深受觀眾喜愛。不過日前遭指是《我愛冰冰Show》停播的幕後黑手,引起不小爭議,好不容易挺過風波的她,卻又再臉書發文表示「會堅強」,心事重重的一句話,吸引不少網友湧入關切。
    2023/03/24 17:37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