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 歷史搜尋:
  • 熱門搜尋:
    媽媽影片寶石紅奇異果范冰冰特價中國大陸0423地震台體大台灣地震激吻
  • 搜尋:

    梨泰院 結果共410筆

  • 梨泰院事故釀逾百死 首爾市長承認事前預測失準

    韓國首爾市內的梨泰院10月底因萬聖節狂歡人潮引發踩踏事件,造成逾百人死傷,首爾市長吳世勳今天承認這起事故的根本原因是首爾市政府、行政安全部與警方的事前預測失準。
    2022/11/16 17:07
  • 昨與拜登長談3小時 習近平首會南韓尹錫悅僅對話25分

    中國大陸國家領導人習近平出訪印尼行程滿檔,今(15)日除了出席G20峰會外,傍晚也正式與南韓統尹錫悅進行雙邊會談。不過,習近平昨晚與美國總統拜登長談超過3小時,今天與首次見面的尹錫悅卻只說了短短25分鐘,似乎比預期的還要短。
    2022/11/15 20:37
  • 二度傷害!韓民團「未經同意」公布梨泰院罹難者名單挨批

    韓國梨泰院10月底因萬聖節狂歡人潮引發踩踏事件,造成逾百人死傷,相關調查仍在進行中,罹難者名單今天卻突然未經家屬同意被公開,引發各界撻伐,認為侵害罹難者及家屬隱私,可能造成二度傷害。
    2022/11/14 22:26
  • 梨泰院撤封鎖線.市民走進窄巷追悼 商家嘆:難復甦

    南韓特搜部完成現場調查及鑑識,梨泰院商圈周末已經移除了封鎖線,開放民眾通行,不少人來到踩踏事故發生的巷弄,驚訝巷子原來真的「這麼窄」,牆面、地面,也還依稀可見踩踏事故當時留下的痕跡;儘管事發已經經過兩個星期,獻花追悼人潮至今不曾間斷。當地商家也感嘆,事故帶來的衝擊大過疫情,傷痛難癒合,認為梨泰院已回不去昔日氛圍,難再復甦。
    2022/11/14 19:51
  • 梨泰院慘案再增1死!20多歲韓女不治 政府擬立國賠法

    韓國首爾梨泰院的踩踏悲劇傷者中,又有1名20多歲韓國女性昨(13日)晚因傷重不治而去世,至此,罹難者總數上升至158人、196人受傷,而且目前還有10人仍在醫院接受治療。
    2022/11/14 11:07
  • 梨泰院「手狂抖」消防署長 自曝出現幻聽、服用抗憂鬱劑

    韓國梨泰院於10月29日發生大規模踩踏案,釀成157人喪命的慘劇。意外發生後,龍山消防署長崔成範在對媒體進行簡報時,手不斷狂抖,讓許多民眾相當擔憂。他近日透露自己在意外發生後2天,曾出現幻聽的狀況,目前在服用抗憂鬱劑等藥物。
    2022/11/12 12:34
  • 梨泰院再添1死!軍人傷重不治 第一夫人淚伴家屬簽器捐

    韓國梨泰院於10月29日發生嚴重踩踏意外,多人死傷,受到全球矚目。韓國中央災難安全對策總部於當地時間11日晚間6點宣布,這起意外的死者增加為157人。一名受到重傷的韓國軍人遭判腦死,家屬決定遵照他的意願捐贈器官。韓國總統辦公室表示,第一夫人金建希於10日,與罹難軍人家屬見面,並陪同他們前往器官捐贈中心,遺愛人間。
    2022/11/12 10:03
  • 上任半年.南韓動盪 尹錫悅訪東南亞拚外交

    東協系列峰會登場,各國領袖奔赴柬埔寨,南韓總統尹錫悅今天(11日)也動身前往金邊,展開六天四夜的東南亞巡訪;這是他在梨泰院事故後的第一個外交行程,各界都相當關注,只是沒想到出訪前夕,又生事端!南韓的MBC電視台,9月率先報導尹錫悅訪美「爆粗口」疑雲,南韓總統府以「傳播假新聞」為由,這回拒絕MBC記者共同搭乘總統專機隨行,MBC記者只能另行搭機前往當地採訪,尹錫悅回應說都是為了「國家利益」考量,引發爭議;南韓記者協會等五大傳媒團體提出強烈譴責,質疑南韓總統府漠視言論自由、打壓媒體。
    2022/11/11 19:51
  • 防新北耶誕城踩踏意外!百警維安還有超靚「DJ警察」

    新北歡樂耶誕城今(11)日晚間正式開城,吸引不少大小朋友前來參觀、拍美照。有鑑於先前南韓梨泰院萬聖節踩踏意外,這回新北市警察局也提前預防做準備,除了出動大批警力維安之外,還運用空拍機掌握現場狀況,出動霹靂小組待命,另外還有由婦幼隊和少年隊的女警們組成的「行動DJ警察」,於人潮最多的連通道,用「美聲」協助疏導,也成為另類嬌點。
    2022/11/11 17:04
  • 涉銷毀梨泰院慘案證據遭查 龍山警署情報股長驚傳陳屍住處

    南韓首爾梨泰院在萬聖節前夕爆發嚴重踩踏事故,造成百人死亡的慘劇震驚全球。事後更爆出,當地警局早在事件發生前就接獲多起報案,但卻置之不理,引發輿論強烈抨擊。今(11)日中午竟驚傳,負責此案的龍山警署情報科負責人,在南韓時間中午12點45分左右在家中被發現死亡,研判為輕生。
    2022/11/11 13:34
  • 韓學校竟流行人疊人「梨泰院遊戲」 師震驚:傷口上灑鹽

    南韓首爾梨泰院大規模踩踏案造成156死、上百人輕重傷,即便尹錫悅政府再三承諾會嚴格究責、推動改革警務,但今年的萬聖節早已成為韓國人心中永遠的集體創傷。然而,全民的傷痛仍未被撫平之際,韓國部分校園內近日竟然流行起喪心病狂的「梨泰院遊戲」,學生模仿起踩踏案意外時人擠人、相互堆疊的現場,甚至PO上網路炫耀,讓老師們相當震驚,批評學生不僅沒有意識到事故嚴重性,還在同儕間開起如此惡質的玩笑。
    2022/11/11 10:59
  • 梨泰院事故追真相 爆韓警怠忽職守.銷毀證據

    梨泰院踩踏事故造成300多人死傷,現在被認定完全是「人禍」。南韓特搜部持續追查,挖出南韓警方一連串「怠忽職守」,從一開始維安不力、事後又延誤救援時機;特搜部搜查扣押55個機關,已經將南韓警察廳長、龍山警察署長等六名官員立案偵辦。南韓媒體現在還踢爆,龍山警察署在萬聖節前夕,其實有撰寫一份安全報告,裡面寫明「人潮眾多,可能發生意外,建議增派警力」,但報告卻被忽略,如今檔案更離奇消失;有消息指出,警察署內部人員遭收買,已將檔案偷偷刪除,試圖銷毀證據。
    2022/11/09 19:53
  • 韓警界醜聞! 梨泰院慘案前高層無視示警、事後銷毀檔案

    南韓首爾龍山區梨泰院10月28日發生震驚全球的「踩踏」慘案,造成156死,各界將事發原因指向警方和相關單位處理不當,多名警消高層也涉嫌怠忽職守遭偵辦。近日韓媒更加碼爆料,事發前龍山署高層就已收到風險報告,要求制定對策,未料他們不但置之不理,事發後還下令銷毀檔案,引起眾怒。
    2022/11/09 10:58
  • 南韓經濟「三高一低」危機 明年GDP難保2

    南韓10月份消費者物價指數(CPI),年增5.7%,時隔三個月又回彈,加上韓元走貶,物價居高不下;南韓央行採取緊縮政策,持續跟進美國聯準會升息,但高物價、高利率、高匯率加上低成長,「三高一低」的衝擊,也讓南韓經濟前景黯淡。南韓央行觀測認為,南韓通膨率將會暫時維持在5%上下,且將至少持續到明年第一季度;研究機構與專家近期也紛紛預測,明年南韓經濟成長率(GDP)恐怕不到2%。
    2022/11/08 19:59
  • 踩踏後火車又脫軌 尹錫悅面臨「完美風暴」危機

    南韓最近災害連連,梨泰院踩踏事件剛過一個星期,首爾週日晚間,又有火車脫軌意外,造成34人受傷。尹錫悅上台後,不僅要面對北韓頻頻軍事挑釁,還要想辦法化解國內民怨。除了重大公安意外,南韓的通貨膨脹,也讓民眾苦不堪言。一場「完美風暴」已經上演。
    2022/11/07 22:43
  • 梨泰院追「過失致死」罪 南韓警界六高官遭偵辦

    首爾梨泰院踩踏案,南韓警界有六名高官,遭到立案調查,將追究「過失致死」責任。因為調查發現,警界最高層警察廳長,當天居然喝酒醉,下屬回報訊息,怎麼叫也叫不醒。另外龍山警察署長,搭座車到梨泰院附近,遇到塞車,卻不願意下來步行,足足延誤了一個多小時才到現場。
    2022/11/07 19:44
  • 《TVBS國際+談全球》印、韓踩踏案如何避免? 美部屬可攜核武B-52

    十月亞洲發生兩起重大的踩踏死亡意外,一是印尼足球場騷動造成130多人死亡,另一是韓國梨泰院萬聖節踩踏造成150多人喪命,而全球至今發生這類型的意外,很多都是跟節日帶來的人潮有關,究竟什麼是踩踏致命的原因?
    2022/11/07 18:55
  • 梨泰院數十人心跳停止 龍山警察署長當下還悠哉漫步網罵翻

    韓國梨泰院於10月29日發生嚴重踩踏意外,導致156人不幸喪命。隨著意外發生超過7天,警方的缺失也逐漸遭到媒體揭露。韓媒指出,韓國警方疑似偽造龍山警察署長李林宰到場指揮的時間。在意外發生後的緊急時刻,李林宰明明位於徒步10分鐘就能到現場的距離,卻寧願塞在車陣中,超過1小時才抵達。韓媒也公布意外發生後,已知數十人心跳停止時,李林宰在街上步行的畫面。由於他的態度看起來相當悠哉,更加激起網友的憤怒。
    2022/11/07 11:15
  • 推擠事件「站著也會死」?醫示警:這事比踩踏可怕 關鍵曝光

    近日在南韓梨泰院發生萬聖節活動的重大推擠事件,造成百人傷亡,除了倒地者可能被踩踏身亡,就算站著的人也有多人窒息而亡,為何每次發生大型推擠事故都釀成死傷慘重?
    2022/11/07 10:46
  • 人潮擠爆!1.5萬人搶看木村拓哉扮信長 帶來8億經濟效益

    日本知名影星木村拓哉,今(6)日現身岐阜市中心,扮成戰國武將織田信長遊行,吸引1萬5千位民眾到場一睹風采。受到韓國梨泰院踩踏案影響,當地警消嚴陣以待,仍傳出有2人因人潮擁擠不適送醫。
    2022/11/06 15:04
  • 燭光哀悼梨泰院!韓媒再曝龍山警察署長硬要搭車 延誤指揮

    南韓梨泰院踩踏意外事發一星期,最新媒體曝光,當時龍山警察署長李林宰,就在附近走路不到10分鐘的路程,卻在事發快一小時才抵達梨泰院警察局。週六晚間10萬人聚集在首爾市政府前以燭光默哀,也有人拿著標語、要求總統尹錫悅下台負責。
    2022/11/06 14:37
  • 怒吼「尹錫悅下台」 首爾萬人燭光悼念梨泰院罹難者

    韓國梨泰院於29日發生踩踏案,導致156人喪命的慘劇。隨著意外過去滿7天,上萬民眾於昨(5)日聚集首爾街頭,悼念罹難者之餘,也舉著「尹錫悅下台」等標語,怒控政府和警察失職。
    2022/11/06 13:38
  • 險成梨泰院翻版!韓團印尼開唱 粉絲猛力推擠30人昏倒

    韓國梨泰院於10月底剛發生踩踏慘劇,導致156人喪命。知名韓團NCT127昨(4)日在印尼舉辦全球巡演時,驚傳有粉絲在台下推擠,場面十分混亂,甚至有超過30人昏倒,演唱會最後也因安全問題提前結束。許多網友得知消息,氣憤地痛批不守秩序的粉絲「難道想造成梨泰院事件重演嗎?」。
    2022/11/05 16:20
  • 梨泰院家屬怒砸尹錫悅贈花 淚訴:為什麼不保護孩子們?

    韓國梨泰院於10月29日發生嚴重踩踏意外,目前已造成156人死亡。由於罹難者以年輕人居多,釀成多起白髮人送黑髮人的悲劇。一名痛失愛子的女性,疑似不滿政府在慘劇當日的處理方式,昨(4)日在罹難者共同瞻仰處,怒砸韓國總統尹錫悅等人送的花籃,痛訴「為什麼沒有人保護孩子們?」。
    2022/11/05 14:56
  • 首度就梨泰院慘案公開道歉 尹錫悅強調政府責任

    南韓總統尹錫悅,首度就梨泰院踩踏慘案,公開道歉,強調政府的責任;此外梨泰院踩踏事件也暴露出南韓政府跟警方的安全管理,都有大問題;事故現場開設的八間夜店,只有一間有合格的營業許可證;而首爾112報案專線高層,甚至是從消防部門,而非自己內部員警那裡,接獲梨泰院出示的通報。
    2022/11/05 12:40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