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 歷史搜尋:
  • 熱門搜尋:
    抽佣激戰徐熙娣小S國小0423地震工友地震葉歡停班停課
  • 搜尋:

    梨泰院 結果共409筆

  • 連貓也有獨立衛浴! 劉亞仁80億韓幣豪宅「曾遭警方調查」難脫手

    韓國影帝劉亞仁今(2023)年因涉毒而遭到警方調查,形象全毀也讓他代言丟光光,還要面臨高額賠償金,沒想到韓國媒體爆料,劉亞仁一棟為在梨泰院的80億元韓幣(約2億元新台幣)豪宅日前遭警方搜查,現在也面臨賣不出去的窘境。
    2023/05/13 16:50
  • 日本黃金周《灌籃高手》聖地擠爆 居民怨:江之島要沉了

    日本動漫作品《灌籃高手》聖地、鐮倉的「江之島」是著名的旅遊景點,近日正值日本黃金周假期,許多遊客紛紛湧入當地,再加上近日《灌籃高手》劇場版在海外各國上映的加持,觀光客在狹小巷弄間宛如在擠沙丁魚,更有許多人在「鐮倉高校前車站」的道路正中央擺拍、運球等,讓當地居民感到十分困擾,直呼:「根本地獄」、「江之島要沉了啊」、「好危險,想起了南韓梨泰院的踩踏意外」。
    2023/05/05 17:10
  • 萬聖節踩踏悲劇已半年 韓重振梨泰院商圈

    曾是首爾熱門商圈的梨泰院,歷經去年萬聖節踩踏事件悲劇,光景大不如前,意外至今已經半年,梨泰院的人潮與銷售額,大約只有先前的三到四成,南韓中小風險企業部,發起行動希望協助梨泰院恢復往日風光,而南韓警方日前也舉行人流管控演習,絕不再讓悲劇重演。來看TVBS新聞合作夥伴-YonhapnewsTV的報導。
    2023/05/02 14:00
  • 梨泰院翻版 葉門搶善款釀踩踏意外逾85死

    葉門首都「沙那」週四一場富商舉辦的慈善活動,卻演變成大規模踩踏意外,上百人爭搶9元美金、約新台幣270元的補助金,傳出恐怕是警衛開槍警戒卻反而引爆恐慌,推擠踩踏下至少85死、超過300人受傷,釀成10年來最慘意外。
    2023/04/20 17:58
  • 劉亞仁每週梨泰院夜店狂歡 跟藝人朋友抽菸「飄詭異臭味又嗨翻」

    韓國影帝劉亞仁因涉嫌使用牛奶針(丙泊酚)、大麻、K他命、古柯鹼等4種毒品而被警方積極調查中,除了先前查出他是在醫美診所內跟院長一起濫用原本作為麻醉用途的牛奶針,現在韓媒更獨家爆料他在梨泰院的夜店內疑似用毒,與他一夥的還有其他模特兒跟電視圈的人。
    2023/04/11 11:23
  • 走出踩踏意外陰霾!韓國發起「聚餐挑戰」 盼恢復梨泰院生機

    歷經疫情衝擊與去(2022)年萬聖節踩踏事件悲劇,曾是首爾熱門商圈的梨泰院光景大不如前,韓國中小風險企業部串聯藝人等公眾人物發起「聚餐挑戰」,希望協助梨泰院恢復往日風光。
    2023/04/09 08:35
  • 五月天、張惠妹都來了!高雄巨蛋、世運接力彩排開唱!

    高雄3、4月大咖雲集,五月天、張惠妹高雄開唱,28日紛紛南下高雄準備,就有小小粉絲,在世運場館外聽著阿信彩排一邊嗨跳,高捷則釋出阿妹獻聲問候音檔,清明登場的大港開場同樣星光熠熠,為了防止類似韓國梨泰院踩踏事件,大港橋禁止民眾拍照逗留。
    2023/03/29 13:49
  • 金多美演出韓版《七月與安生》哭慘了 宋慧喬大讚:回味無窮

    金多美靠《魔女首部曲:誕生》晉升韓國戲劇圈內的「怪物新人」,這幾年《梨泰院Class》、《那年,我們的夏天》等作品也頗受好評,她攜手全昭霓演出電影《靈魂伴侶》,而這部改編自大陸電影《七月與安生》的作品,連宋慧喬看了都大讚:「令人回味無窮!」
    2023/03/28 18:56
  • 24歲男星「救小女孩」命喪梨泰院! 生前敬業拍戲花絮曝光

    南韓梨泰院去年10月發生大規模踩踏事件,罹難者超過150人,死傷慘重,曾參與選秀節目《PRODUCE 101》第二季的24歲男星李智漢也是其中之一,當時他曾一度脫困,是為了救出困在人群中的女童,來不及逃脫而不幸遇難,令粉絲悲痛不已,而他生前拍的戲劇《木偶的季節》上週播出大結局,劇組也特別播出李智漢的花絮紀念他。
    2023/03/27 07:16
  • 《熔爐》孔劉女兒爆欠錢不還 失聯數月「歌手債主險想不開」

    17歲南韓童星金智怜曾在電影《熔爐》中,飾演大咖男神孔劉的女兒,之後也曾出演《雲畫的月光》、《梨泰院》等熱播劇,沒想到卻遭多人控訴搞失聯、欠錢不還。
    2023/03/09 10:12
  • 天燈節登場 防止韓國梨泰院踩踏事件重演 瑞芳警出動空拍機監控

    新北市平溪天燈節今天5號晚間在十分廣場登場,警方為避免韓國梨泰院踩踏事件發生,出動空拍機進行監控,陸空強化維安,消防局也呼籲遊客在許可區域施放天燈,晚間10時過後到隔天上午6時前禁放天燈。
    2023/02/06 10:00
  • 梨泰院踩踏百日 家屬與警推擠怒喊「尹錫悅道歉」

    南韓梨泰院在去年萬聖節發生踩踏事故,造成159人不幸喪命,到周日正好屆滿100天。罹難者家屬選在周六走上街頭紀念,還要求南韓總統尹錫悅必須道歉。只是家屬原先想在首爾廣場,設置臨時香爐,卻和前來維持秩序的首爾警方發生推擠衝突。
    2023/02/05 18:47
  • 梨泰院意外將滿百日 遺屬走上街頭要求真相

    去年10月29日在首爾梨泰院發生的踩踏意外事件發生將滿百日,至少1000多名罹難者家屬及首爾市民今天走上街頭,要求總統尹錫悅正式道歉、韓國行政安全部長免職、設立獨立機構查明真相。
    2023/02/04 23:08
  • 燈會明登場!防止梨泰院踩踏事件 首設「骨骼分析」系統

    2023台灣燈會明(5)日至19日全面開展,今年燈會規劃4大展區、1座主燈、6座副燈,將展出300件以上作品,其中,主燈座落於國父紀念館,但該場地屬於半封閉場地,因擔心重演韓國梨泰院踩踏事件,觀光局今年首設「人體骨幹分析系統」,觀光局組長莊靜真接受《TVBS新聞網》採訪時表示,「人體骨幹分析系統」在偵測到人數達場地容量9成時,觀光局指揮官就會啟動相關應變方案,且以「骨骼」而非「人臉」作為分析標準,可在精確度提高同時,也保障民眾隱私。
    2023/02/04 15:40
  • 懷女娃?孕妻買公主童裝! 宋仲基預計8月當爸...朴信惠婚後1年甜放閃

    韓星宋仲基宣布再婚後,和妻子凱蒂露易斯桑德斯,住在梨泰院豪宅,並和岳父岳母同住,而近期凱蒂逛母嬰店,買了公主風的童裝,讓不少人猜測是女寶寶,宋仲基預計在8月當爸,同樣幸福洋溢的還有女星朴信惠,去年嫁給演員崔泰俊,生下兒子,兩人慶祝結婚1週年,飛夏威夷度假,還頭靠頭自拍朝超甜蜜。
    2023/02/02 12:35
  • 【今日熱搜】宋仲基/美股指數/王躍霖/台積電股價/星巴克

    今(31)日熱搜關鍵字為「宋仲基」。韓國演員宋仲基親自在官方粉絲團宣布再婚,並與凱蒂登記結婚,還提到凱蒂已經懷孕,發文表示:「這是他人生中最珍貴、最幸福的約定」。今韓國媒體更表示拍到凱蒂的父母都早已到韓國陪產,甚至住進宋仲基的200億元韓圓(約4.9億元新台幣)的梨泰院豪宅當中。以下為最受網友歡迎、點閱率最高的5則新聞。
    2023/01/31 12:13
  • 日本漫畫已被韓國網漫打趴? 外媒曝市場年年在萎縮

    日本漫畫產業蓬勃發展、紅遍全球,但隨著出版業衰退、紙本書式微,日本漫畫也面臨無可避免的轉型問題;與此同時,強勢崛起的南韓網路條漫(為符合手機介面的長條型漫畫)更是取得了巨大的成功,諸多作品如《女神降臨》、《梨泰院Class》、《看臉時代》等韓漫更是紅到改編成韓劇,創造巨大商機。英國《經濟學人》雜誌便以「日漫在韓漫面前顯得黯然失色」為題,報導日本漫畫(Manga)近年來遇到的危機。
    2023/01/28 10:00
  • 圖輯/俄烏、梨泰院踩踏、暖化天災 鏡頭看2022國際大事

    2022年可說是動盪不安一年,全球各地不只受到極端氣候影響而頻頻傳出災情,包括美國佛州颶風導致洪水、東非嚴重乾旱等,人為災害也讓許多人流離失所、天人永隔,例如俄羅斯對烏克蘭的侵略、南韓梨泰院在萬聖節發生的踩踏事件等。而今年許多政治議題也影響著許多人民的權利,像是美國最高法院不再保障婦女的墮胎權、中國大陸的民眾因為烏魯木齊大火而對當局封控政策的不滿,都牽動著全球各地的變化,以下用11張圖片,來回顧2022年年度國際大事。
    2023/01/23 09:00
  • 生猛餵男照外流!通靈女星小年夜「無預警公開驚人喜訊」

    擁有通靈體質的網紅甄馨,先前因為感應到梨泰院「戾氣重」,加上「有聲音叫她別去」,一番話掀起熱議。同時擁有「最美禮生」封號的她,選在今(20)日小年夜無預警宣布重磅喜訊,迎來全新的歌手身分,預計年後推出專輯。有趣的是,近日甄馨化身美食品嘗家,還邀男吃生蠔,嬌嗔「希望他更有力!」
    2023/01/20 13:13
  • 至少1死29傷!南韓嚴重車禍事故 高速公路40車連環追撞

    南韓深夜傳重大車禍事故,九里往抱川的高速公路上、京畿道靠近首爾處,疑似因路面結冰導致車輛失控,現場有多達40輛車連環追撞,造成1死數十人受傷的慘劇;而由於是顧及傷者情況尚不明確,因此也不排除人數上修的可能。
    2023/01/16 07:48
  • 梨泰院踩踏調查出爐高官全免責 家屬怒批:斷尾求生

    南韓梨泰院去年萬聖節,踩踏意外造成159人罹難。經過74天調查,政府公布結果,定調是人潮聚集的「人為釀禍」,並且送辦23名地方官員,不過包括首爾市長、內政部長以及國家警察廳長,全都不必接受調查,遭輿論痛批是高官斷尾求生,甩鍋給小官。
    2023/01/13 17:26
  • 梨泰院案159死追責調查5百多人 6人被捕、高官全躲過

    南韓首爾梨泰院在去年10月底萬聖節活動中發生嚴重踩踏事故,事發當下的罹難者、在醫院搶救無效後去世的傷者,再加上倖存者後來輕生,總計造成159人死亡,震撼國際社會。南韓警方特別調查本部今(13日)公布調查報告,將事故歸咎於地方政府和相關單位失責,被調查的548人中,有6名公務員被捕,其中卻沒有任何1名政府高級官員,讓罹難者家屬難以接受,根本只是讓底下的幹部去當「替死鬼」。
    2023/01/13 17:03
  • 梨泰院踩踏159死!警察廳長喝爛醉 不認有錯:我休假欸

    南韓首爾梨泰院去年10月發生嚴重踩踏事故,造成159人不幸身亡,原本開心的過節氣氛也瞬間變了調。然而事後卻有消息指出,事發當下全國警方最高首長尹熙根卻喝到醉茫茫,部屬打了多通電話都沒人接聽。對此,他今(5)日出席聽證會時認了此事,但強調當天是他的休假日,「難道不能有自己的安排、不能喝酒嗎?」堅決不認為自己有犯錯。
    2023/01/05 19:18
  • 梨泰院慘案再+1死 倖存高中生不堪壓力輕生

    去年10月29日,南韓首爾梨泰院商圈發生嚴重的推擠踩踏意外,原本熱鬧的萬聖節活動卻成了災難性的慘劇,更震驚全球。南韓當局昨(3日)宣布,一名從慘劇倖存下來的10多歲高中生A某,因同行友人身亡、難以走出陰影,於去年12月輕生。南韓政府在諮詢醫學專家後,決定將他列入罹難者名單,梨泰院踩踏案死亡人數增至159人。
    2023/01/04 11:41
  • 一個頭大一個被拍醜 金在中同框朴敘俊遭諷「兩人活像脫水」

    南韓歌手金在中以人脈廣大聞名,從南韓到日本,圈內友人眾多,昨(2)日他曬出了跟《梨泰院CLASS》演員朴敘俊的合照,沒想到兩位帥哥同框竟遭南韓網友毒舌,有人說朴敘俊拍起來很不上相,金在中則是看起來頭超大。
    2023/01/03 11:34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