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梨泰院再添1死!軍人傷重不治 第一夫人淚伴家屬簽器捐

編輯 劉哲琪 報導
發佈時間:2022/11/12 10:03
最後更新時間:2022/11/12 10:03
韓國第一夫人金建希(左)陪同罹難者家屬簽器官捐贈,忍不住悲傷落淚。(圖/翻攝自韓國總統辦公室)
韓國第一夫人金建希(左)陪同罹難者家屬簽器官捐贈,忍不住悲傷落淚。(圖/翻攝自韓國總統辦公室)

韓國梨泰院於10月29日發生嚴重踩踏意外,多人死傷,受到全球矚目。韓國中央災難安全對策總部於當地時間11日晚間6點宣布,這起意外的死者增加為157人。一名受到重傷的韓國軍人遭判腦死,家屬決定遵照他的意願捐贈器官。韓國總統辦公室表示,第一夫人金建希於10日,與罹難軍人家屬見面,並陪同他們前往器官捐贈中心,遺愛人間。

 

總統辦公室副發言人指出,金建希得知重傷者遭判腦死,立刻趕到醫院安慰家屬。(圖/翻攝自韓國總統辦公室)

 
《朝鮮日報》報導,韓國總統府辦公室李宰明於10日的記者會表示,韓國第一夫人金建希前往梨花女子大學附屬木洞醫院,造訪在梨踏院踩踏意外中受到重傷的軍人家屬。據了解,該軍人於意外中負傷後,就一直在加護病房接受治療,沒有恢復意識。金建希夫人曾於2日與其家屬見面,並答應他們還會再來探望。
 
李宰明指出,該軍人的主治醫師於9日判斷他已經腦死,將舉行腦死審查委員會,並遵照其意願進行器官捐贈。金建希聽說此事後,立刻再次前往醫院安慰軍人家屬,沉痛地道歉「對不起,國家沒有守護好他」,最後亦與家屬一同前往器官捐贈中心,辦理相關手續。

 
韓國總統尹錫悅與夫人金建希追悼梨泰院罹難者。(圖/翻攝自總統辦公室)

據報導,梨泰院踩踏案目前已造成157人死亡、其中有26名死者為外籍人士。傷者則為197人,其中重傷32人、輕傷165人,目前仍有11人在醫院接受治療。
 

 

Blueseeds天然初萃精油

👉招財能量爆強的財富精油,還可抽Audi

👉偷做醫美嗎?臉怎麼亮成這樣

👉你有聽過洗髮精也要換季嗎?


#梨泰院#踩踏#第一夫人#金建希#韓國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延伸閱讀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2904

0.1399

0.430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