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 歷史搜尋:
  • 熱門搜尋:
    母豬淚之女王事業正宮習俗猥褻孫藝真金智媛整形女王單親媽媽
  • 搜尋:

    梅開二度 結果共140筆

  • 陣仗大!席開214桌 5位總舖師70員工

    台語歌后張秀卿今天在台南舉辦婚宴,席開214桌,請來在台南當地頗有名氣的總舖師施家班來料理,一共出動了70幾名工作人員,陣仗之大,桌菜一桌1萬元,菜色很特別,有別於傳統第一道菜是拼盤,張秀卿這次和老師傅溝通,首先上的菜是雞湯,取諧音「起家」,希望這次梅開二度,能和新郎官相守一生。
    2014/01/04 18:45
  • 張秀卿梅開二度! 婚禮星光閃閃如晚會

    44歲的張秀卿失婚6年,去年11月跟交往半年、小她12歲的老公王國贊閃婚,今天晚上在台南宴客,斥資300萬席開214桌,把婚禮打造得宛如秀場一般,演藝圈重量級人物包括余天、張菲都到場祝福,「姊弟戀」順利修成正果,張秀卿下午接受訪問,感動到當場流淚。
    2014/01/04 18:44
  • NBA/50歲喬丹娶35歲嫩妻 高球場辦婚禮

    美國職籃的空中飛人麥可喬丹,今年已經50歲了,就在昨天(27日)梅開二度,迎娶了小他15歲的女模普芮朵,兩人的婚禮辦在佛州一處高爾夫球場,規模幾乎比照好萊塢大明星,相當保密,場內外還有不少保安巡邏,不讓狗仔有機會靠近拍照。
    2013/04/28 21:26
  • 宋新妮補請婚宴 好友到場獨缺吳宗憲

    去年梅開二度的宋新妮,今天跟老公王星雄,席開百桌補請婚宴,演藝圈不少好友都到場祝福,但就是獨缺吳宗憲,據了解,宋新妮曾經表示,沒邀請就是因為不想再有牽扯。
    2013/03/30 13:58
  • 吳睿穎再婚娶前妻 2女兒1伴娘1花童

    梅開二度不稀奇,如果娶的是前妻,2個女兒1個當伴娘、1個當花童可就很特別了,有職場達人之稱的吳睿穎,今天晚上在台北市議會宴客,他的前妻,現在的老婆林蒂,2人在離婚10年後,再次決定攜手共度一生,大小女兒差了16歲,1個當花童1個當伴娘,見證這場婚宴。
    2012/02/24 19:22
  • 要當爸!許效舜婚宴 自爆「雙喜臨門」

    才升格為人夫的許效舜,即將升格為人父,梅開二度的許效舜與小他24歲的妻子陳愉,今晚補辦婚宴,席開70桌,不少演藝圈A咖,包括張菲、曾國城都親自出席,也不忘糗許效舜,不要再有下一次;抱回美嬌娘的許效舜,開心不在話下,顧不了3個月不能講的習俗,當眾自爆太太有喜了。
    2011/07/10 23:33
  • 梅開二度 48歲許效舜娶24歲妻

    今年48歳的許效舜梅開二度,今天上午迎娶足足小他兩輪、24歲的未婚妻,兩人開心的在鏡頭前熱吻,許效舜準備大聘168萬、小聘16萬,還有一顆海藍寶戒指迎娶新娘,許效舜說,結婚之後要趕快生小孩。
    2011/04/29 12:40
  • 孫瑩瑩梅開二度 情定軍火商二代小開

    孫芸芸的姐姐孫瑩瑩傳出即將再婚的消息!對象是身家百億的軍火商小開李仕帆,李仕帆的家世顯赫,父親李華得過去10年包辦台美軍火案,母親孫凌華曾經是行政院長吳敦義的大學同學,也是知名社交名媛,只是孫瑩瑩比李仕帆大6歲,加上有過一次婚姻加上還有1個小孩,但是李仕帆的媽媽說,從小就看著孫瑩瑩長大,加上孫瑩瑩很會照顧他的兒子李仕帆,對於這樁喜事,雙方家人樂觀其成。
    2011/03/02 12:10
  • 金球封后失利 妮可借腹生女成功

    前天才剛出席金球獎的妮可基嫚,現在卻傳出早就在去年底,透過代理孕母借腹生子,再添一女。過去和前夫湯姆克魯斯的10年婚姻,她就歷經2次流產。體質本來就不容易受孕的妮可基嫚,5年前梅開二度嫁給現在的老公厄本後,好不容易在2年多前開心迎接大女兒誕生,現在又替大女兒生了妹妹作伴。雖然挑戰金球獎影后失利,但妮可基嫚的家庭生活,還是非常幸福美滿。
    2011/01/19 11:56
  • 籃球博士梅開二度 鄭志龍娶嬌娘

    過去在籃壇叱吒風雲的籃球博士鄭志龍,晚間梅開二度,迎娶身高175公分,愛情長跑3年的女友。包括籃壇球員、教練到場,還有過去在立法院的同事立委,甚至立法院長王金平都來祝賀。不過外界好奇,鄭志龍是不是奉子成婚?他的好友幫忙笑著否認,只說兩人的愛情結晶,未來一定是個高壯的籃球好手。
    2010/10/13 00:16
  • 〈快訊〉馮光榮放下身段賣屋 圈內好友打氣

    整整半年沒有通告,馮光榮不得不向生活低頭,下定決心轉戰房仲業,雖然生活有著落,但梅開二度的婚姻,又再度出現危機,演藝圈大哥大張菲看了,表示還真的有點心疼,直說欣賞馮光榮放下身段,為生活打拚。
    2010/08/03 15:09
  • 5月峇里島完婚 孫芸芸媽再婚

    孫芸芸的媽媽也要梅開二度了,3年前才和孫道存離婚的何念慈,剛剛結束31年的婚姻關係,今年5月就要和一名美國商業界的田姓名流步入禮堂。消息傳出,親友低調證實,但是因為礙於何念慈不願意面對鎂光燈,所以通通不願意接受採訪,低調幫忙守護戀情。
    2010/03/31 12:14
  • 鬆口認了男友 白冰冰最快8月披婚紗

    藝人白冰冰多次被媒體直擊,和現任男朋友顏永和公開出席活動,究竟這位綜藝大姐是不是打算梅開二度?她終於鬆口,白冰冰誇現任男朋友算是及格,目前還要觀察,如果真要結婚,要再等1年。
    2010/03/05 20:44
  • 情聖收心? 孫道存情定28歲嬌妻

    情史豐富的前太電董座孫道存,梅開二度,究竟是誰能夠套住這個多情的男人?與孫道存相差32歲,現年28歲的吳逸玲,成了孫道存最新一任的妻子!不過消息一曝光,吳逸玲過去交過的男友以及是否整形,都攤在陽光下,再加上日前跟孫道存結,豪奢血拚又退貨的消息曝光,也讓這個年輕的孫夫人,結婚不過短短3個月,就新聞不斷。
    2009/09/10 20:11
  • 「差32歲」!孫道存再婚 情定28歲乖乖女

    情史豐富的前太電董事長孫道存,60歲傳出梅開二度,6月中旬已經登記再婚,新娘子不是之前公開承認過的紅粉知己,而是孫道存初中同學的女兒,名字叫做吳逸萍,年僅28歲;友人形容,想像清秀的乖乖女,相差32歲的老少配,震驚身旁好友,孫道存還邀請國民黨前主席吳伯雄當證婚人,只是之前的舊愛們,似乎還被蒙在鼓裡。
    2009/07/10 13:01
  • 台銘聚焦/包郭董囍 飯店封廳、逾百人伺候

    郭董梅開二度,從訂婚、結婚到今天,還有一場歸寧派對,3場都選擇在同一家五星級飯店舉辦,接下這筆大訂單,君悅低調不願證實進帳多少,但是對這位貴客「貼心」服務,包括罕見在1樓封廳,把郭董婚宴採訪區規劃成L型區域,賓客從進場到離場,都有人員招呼開道,媒體也得憑證才能入場採訪,飯店至少出動2、300名工作人員,務使婚禮進行順暢。
    2008/07/27 19:31
  • 台銘聚焦/「二媽歡迎你」 郭守正體貼展孝心

    郭台銘梅開二度,除了女兒郭曉玲跟夫婿從美國趕回來獻上祝福,資深藝人蔡琴透露,郭台銘長子郭守正,還在台上親口歡迎「二媽」曾馨瑩,一度讓曾馨瑩感動落淚;而郭台銘也暗示大家,他正準備跟曾馨瑩製造愛的結晶,還大秀30下伏地挺身,證明體力OK沒問題。
    2008/07/27 08:35
  • 台銘聚焦/郭台銘梅開二度 政商名流齊祝賀

    台灣首富郭台銘今晚在台北君悅酒店,迎娶女友曾馨瑩,婚宴現場可說是眾星雲集,不但國民黨榮譽主席連戰、副總統蕭萬長親臨現場,演藝圈天王天后也是總動員,包括張菲、費玉清、蔡琴上台獻唱,大姊大張小燕還在台上幽了郭董一默,調侃曾馨瑩馭夫有術。
    2008/07/27 00:04
  • 聚焦台銘/〈快訊〉郭董文定曾馨瑩 甜蜜婚紗照曝光

    鴻海集團董事長郭台銘梅開二度跟曾馨瑩,今天中午文定,下午特別召開記者會,公佈了訂婚時的照片以及菜色,讓眾人分享喜悅。
    2008/07/23 16:36
  • 台銘聚焦/「喜帖親手寫」 梅開二度郭董慎重

    鴻海集團總裁郭台銘和新歡曾馨瑩的婚禮,下週就要舉行,但受邀的賓客至今未收到邀請函,郭台銘的演藝圈好友王偉忠透露,因為邀請函是由郭董親手寫的,加上籌備婚禮太忙,喜帖才會遲遲沒有發,不過王偉忠已經先幫郭董打過電話,代為邀請張菲、張小燕等幾位演藝圈重量級貴賓。
    2008/07/16 19:17
  • 不到一年玩完! 鄭進一閃電離婚

    演藝圈再傳婚變消息,音樂才子鄭進一,才在去年6月梅開二度,如今,不到一年的時間,已經和有「理容業女大亨」之稱的妻子陳茱莉,協議離婚,鄭進一坦言,兩人生活的適應問題不良,是分手的最大原因。
    2007/05/13 11:47
  • 梅開二度 阿吉仔喜極而泣

    資深藝人阿吉仔今天梅開二度,和相戀6年的女友完婚。原本前女友揚言要鬧場,但是雙方已經和解,讓婚禮圓滿進行。包括余天、安迪夫婦都來祝賀,阿吉仔唱了「你是我的生命」獻給太太,甚至還喜極而泣。
    2007/04/28 09:46
  • 長青梅開二度 和另一半差31歲

    今年64歲的資深藝人長青,梅開二度,晚間補請喜酒!兩人愛情長跑13年,年齡相差31歲,證婚人余天不免虧了一下新郎,告誡長青「別再結婚了」。而現場還有另一對新人,就是「阿吉仔」,和女朋友要在這個月28日走上紅地毯。
    2007/04/08 23:22
  • 資深藝人長青 娶妻新娘小他31歲

    今年64歲的資深藝人長青,梅開二度,晚間補請喜酒,兩人愛情長跑13年,長青說他到現在還是會緊張。兩人認識的時候,還發生「謊報年齡」的誤會,事後才發現,原來長青足足大女方31歲,不過兩人破除年齡的隔閡,還是決定廝守終身。 
    2007/04/08 19:28
  • 〈獨家〉42歲鄒開蓮當媽 秀兒子Sean照片

    雅虎奇摩總經理鄒開蓮,最近喜事連連,去年底宣布併購國內最大部落格無名小站,前年梅開二度的鄒開蓮,去年8月生了一位可愛的男寶寶,鄒開蓮首度讓Baby的照片曝光,還暢談她跟先生胡德興初相識的過程。她說,兩人第一次見面,先生說她走路大搖大擺的樣子,很像七爺八爺,根本不像淑女。
    2007/01/19 19:50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