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要當爸!許效舜婚宴 自爆「雙喜臨門」

攝影 李國瑋 台北 報導
發佈時間:2011/07/10 23:33
最後更新時間:2016/05/16 15:06

才升格為人夫的許效舜,即將升格為人父,梅開二度的許效舜與小他24歲的妻子陳愉,今晚補辦婚宴,席開70桌,不少演藝圈A咖,包括張菲、曾國城都親自出席,也不忘糗許效舜,不要再有下一次;抱回美嬌娘的許效舜,開心不在話下,顧不了3個月不能講的習俗,當眾自爆太太有喜了。

婚禮主持人:「舜哥你可以慢慢走,掩飾你的痛風沒有關係。」

身為男主角,許效舜看似不改搞笑,只是緊抓住捧花的雙手,把梅開二度的緊張跟喜悅全洩了底。婚禮主持人:「陳爸爸跟陳愉講說要好好照顧。」

選在50歲這一年,把小了兩輪的陳愉給娶回家,喜上眉梢的許效舜忍不住爆自己料。藝人許效舜:「她大聲的從廁所裡面尖叫一聲,爸爸我懷孕了,其實那時候頭皮發麻。」妻子陳愉:「3個月不能對外公開,他就心花開,到處去跟人家講。」

婚禮主持人:「我們就先休息一下。」

超低胸襯出陳愉的好身材,顯得項鍊更吸睛,兩人敬酒時,手上對戒超顯眼,完全感受不出許效舜還為了支付前妻贍養費在傷腦筋,畢竟出身主持界,婚宴現場星光閃閃。婚禮主持人:「菲哥請先上台。」

張菲不愧是大哥大,就算晚到一些,但一現身立刻搶走所有風采。藝人張菲:「包的應該在前三名裡面,還梅開二度,他們這種勇氣跟吸金方法,要好好參考一下。」

有一樣想法的,顯然還不只菲哥一個。藝人曾國城:「所謂事不過三好不好,要是再辦我不會來了。」

玩笑歸玩笑,看見好友抱回美嬌娘又雙喜臨門,臉上笑容道盡心中祝福。

◤頭髮保護 這樣做◢

👉頭髮直直落,可能原因是什麼?

👉髮縫線變明顯?我面臨頭髮危機了?

👉活化髮根、搶救髮線,且看醫師怎麼說!


◤2024女大粉美賞◢

👉華人美妝奧斯卡賞 即日起免費報名中

👉殿堂級美妝賞 美力爆發,無所畏懼!

👉歡迎各式肌膚保養、美妝、保健品角逐


#許效舜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0906

0.0406

0.131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