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5月峇里島完婚 孫芸芸媽再婚


發佈時間:2010/03/31 12:14
最後更新時間:2016/05/16 15:06

孫芸芸的媽媽也要梅開二度了,3年前才和孫道存離婚的何念慈,剛剛結束31年的婚姻關係,今年5月就要和一名美國商業界的田姓名流步入禮堂。消息傳出,親友低調證實,但是因為礙於何念慈不願意面對鎂光燈,所以通通不願意接受採訪,低調幫忙守護戀情。

這是年輕時候的何念慈,出席什麼活動都要挽著女兒孫芸芸的手,因為她對鎂光燈很敏感。

唯一一張外流和孫道存的合影,是當年孫芸芸結婚的時候,一家四口一起拍下的,看的出來,不管經過幾年,何念慈都風韻猶存,自從1976年和孫道存結為連理,即便丈夫花名在外,何年慈一直隱忍到3年前才斬斷夫妻關係,今年55歲的她,雖然當過元大證券的要職,也是3個孩子的媽,但是卻依舊動人,5月就要和新歡踏入禮堂。

秘密守護戀情,兩個女兒都低調像是被下了封口令,因為她的對象,傳出是美國洛杉磯一位田姓名流,比她大一歲,兩個人預訂5月16日要飛往峇里島,完成終身大事。

親友低調證實,何念慈的確有了新對象,有聽說好事將近,但通通都不願意受訪,低調守護,希望擺脫名女人光環的何念慈,可以找到平凡的幸福。

Blueseeds天然初萃精油

👉招財能量爆強的財富精油,還可抽Audi

👉偷做醫美嗎?臉怎麼亮成這樣

👉你有聽過洗髮精也要換季嗎?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0972

0.0548

0.15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