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獨家〉42歲鄒開蓮當媽 秀兒子Sean照片

記者 吳雅慧 / 攝影 高英倫 報導
發佈時間:2007/01/19 19:50
最後更新時間:2016/05/16 15:06

雅虎奇摩總經理鄒開蓮,最近喜事連連,去年底宣布併購國內最大部落格無名小站,前年梅開二度的鄒開蓮,去年8月生了一位可愛的男寶寶,鄒開蓮首度讓Baby的照片曝光,還暢談她跟先生胡德興初相識的過程。她說,兩人第一次見面,先生說她走路大搖大擺的樣子,很像七爺八爺,根本不像淑女。

雅虎奇摩董事總經理鄒開蓮:「我4小時就生。」

得意的說著,4個小時就把小孩生出來,42歲的鄒開蓮,去年8月以自然產迎接她的第一胎,這張照片,就是寶貝兒子Sean,平時給人精明幹練的鄒開蓮,這個時候,多了一份母性的光輝。鄒開蓮:「Hello!Bobby,這是我們財務長。」

愛情事業兩得意,讓鄒開蓮心情愉快,產後勤游泳做瑜珈,鄒開蓮身材依舊苗條,兒子白天請保母照顧,晚上就由她跟先生胡德興輪流帶,回憶當初跟先生的第一次接觸,鄒開蓮這樣形容。

鄒開蓮:「我老公經常描述,他第一次見到我當天,他說我沒有看到一個女生,走路是這樣子,他說,What?我就看見一個女的,怎麼會這樣…就走路就這樣走,然後手一直在甩…,像七爺、八爺在那邊甩,在馬路上,就很自然啊,走路就這樣走,就,對啊,他就覺得天啊,這一點都不像個淑女,怎麼走路腿這麼張開這樣走,然後兩隻手還這樣甩啊…甩著走。」

記者:「但您也毫不修飾?」鄒開蓮:「我就是這樣,我以為我已經修飾過了。」

第一段婚姻,因為先生外遇讓她痛心,篤信基督教的鄒開蓮說,神的力量,給了她第二次追求幸福的勇氣,有了甜美的家庭當後盾,事業也有斬獲,去年底宣布併購國內最大部落格無名小站,網路女王要讓雅虎奇摩穩坐入口網站的第一名。

Blueseeds天然初萃精油

👉能不能年中換Audi就靠這個

👉討論度爆表的精油精露保養,你還不知道嗎?

👉洗三天排水孔就超有感


◤EF海外遊留學專家◢

👉最後倒數! 暑假海外遊學團/營隊報名即將截止

👉半年/一年也可以「微留學」,高達6萬元折扣!

👉給自己一個遊學假期,同時提升語言及國際觀


#鄒開蓮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1129

0.0637

0.176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