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長青梅開二度 和另一半差31歲

記者 李韻晨 / 攝影 徐崑山 報導
發佈時間:2007/04/08 23:22
最後更新時間:2016/05/16 15:06

今年64歲的資深藝人長青,梅開二度,晚間補請喜酒!兩人愛情長跑13年,年齡相差31歲,證婚人余天不免虧了一下新郎,告誡長青「別再結婚了」。而現場還有另一對新人,就是「阿吉仔」,和女朋友要在這個月28日走上紅地毯。

就是要跟別人不一樣!長青手上抱著2個月大的女娃兒,是相差64歲的父女檔。藝人長青:「現在就很會聊天啦,(女兒)跟我講電話,差不多講10分鐘,爸爸親一下,來,親一下,啊,不要唷?」

爸爸大婚,女兒寧寧不太給面子,不過身邊的新娘,相差31歲,一家三口走紅地毯,卻更幸福。梅開二度,證婚人余天,一定要虧一下。藝人余天(證婚人):「不要再來一次(結婚),這種個性要改啦,新娘娶的這麼美麗,兒子也生出來這麼可愛。」長青:「是女的啦!」余天:「是女孩子嗎?我沒有看一下,我不相信。」

把女娃兒認錯性別,大家笑的更開心,不過妹妹可就耐不住性子,差點大哭,原來是餓了,不管爸媽穿著婚紗站台上,小女兒要掙脫複雜的小禮服。

桌數開的不多,大姐大橫述法師、馬如風、檢場等演藝圈麻吉都來了,甚至下一對準新人也在現場,阿吉仔和女友,4月28日也要走紅毯,先來沾沾喜氣。

◤EF海外遊留學專家◢

👉最後倒數!暑假海外遊學團/營隊報名即將截止

👉半年/一年也可以「微留學」,高達60,000元折扣

👉給自己一個遊學假期,同時提升語言及國際觀


◤獨家名人娛樂◢

👉藍心湄:單身是選擇 學會4件事活出精采

👉蔡依林、孔劉等男神、女神單身霸氣金句

👉少女心噴發!此生必看「甜寵劇」片單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0812

0.0433

0.1245