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 歷史搜尋:
  • 熱門搜尋:
    美國伴娘台中Christian Garcia 50歲甘薯節GAP黃國昌生命跡象女人我最大
  • 搜尋:

    梁詠琪 結果共239筆

  • 梁詠琪20年對比照如「複製貼上」 粉絲全驚:吃防腐劑

    44歲香港女星梁詠琪(Gigi)於2011年嫁給西班牙籍老公Sergio,育有一個寶貝女兒Sofia,經常在社群網站與歌迷分享家庭生活。昨(17)日她貼出一張20年前後的對比照,外型幾乎沒任何變化,凍齡容貌讓粉絲大讚「不老女神」。
    2020/12/18 16:38
  • 閃婚易閃離?林志玲、大S破魔咒 婚姻攻略大公開

    一時衝動的閃婚,真的能得到幸福嗎?其實只要有心經營,就算認識不深就結婚,也很有可能成為牽手一輩子的靈魂伴侶!這次小編就整理出了4對婚姻幸福的閃婚明星夫妻,來看他們的經營婚姻之道,絕對收穫滿滿!
    2020/10/07 19:39
  • 港防疫慈善音樂會! 梁詠琪、容祖兒直播唱

    港星梁詠琪、楊千嬅、容祖兒等人,晚間參加抗疫慈善音樂會,在網路上直播,輪流獻唱2小時,替醫護人員加油打氣,也要募款集資,替弱勢族群買防疫物資,其中容祖兒還跟小朋友一起合唱。
    2020/05/02 23:21
  • 任達華復工? 側拍照流出「右手全曝光」

    香港影帝任達華7月底在廣東出席商演活動時,遭到1名男子持刀攻擊,造成腹部和右手4支手指受傷,送醫治療並動了2次手術後平安出院。昨(9日) 港星鄭裕玲貼出任達華和女星梁詠琪一同上電台節目的照片,不但右手沒有繃帶,看起來氣色也相當好。許多粉絲以為任達華手傷復原神速,但其實因為預錄節目,照片也是受傷前就拍好的。
    2019/08/10 12:02
  • 遭捅刀撿回一命竟「不追究」!英皇高層:華哥你人太好

    64歲港星任達華20日在廣東中山遇襲,遭一名陌生男子持刀捅傷腹部及右手4隻手指,經動刀2次後,目前已轉往普通病房。英皇高層霍汶希昨(22日)表示華哥再過2、3天就可出院,並透露任達華並不打算追究嫌犯,「只想知道行兇動機!」
    2019/07/23 08:04
  • 鄭秀文vs.梁詠琪 攜手演出演藝圈「宮心鬥」

    最懂女人的導演關錦鵬,這回的新戲《八個女人一台戲》,促成鄭秀文和梁詠琪兩大女主角攜手演出,兩人在電影裡從台上鬥到台下,詮釋了演藝圈的勾心鬥角,但兩人私下的命運卻是多舛,戲如人生,鄭秀文戲裡戲外,都碰上了老公外遇,關錦鵬也直言,怕帶給鄭秀文黑暗的情緒,不過鄭秀文說,過往拍《長恨歌》時,她沒把最好的自己交出來,這回要還一個好的作品給導演。
    2019/07/14 00:46
  • 舊情人同台!張立昂首唱 邵雨薇當嘉賓

    舊情人同台,分手一年多,張立昂首場個唱,嘉賓就找來前女友邵雨薇,讓粉絲好驚奇,而另外在紅館首開個唱的陳曉東,嘉賓請來22年前一起拍電影的GIGI梁詠琪,兩人笑說如果要拍續集,片名「初戀」都要改成「黃昏戀」了。
    2019/03/11 12:33
  • 出道24年首唱紅館 陳曉東邀梁詠琪合唱

    香港歌手陳曉東出道24年,9日晚間首度唱進香港紅館,全家人到場力挺,兩個可愛女兒還上台陪爸爸一起唱歌,嘉賓更請到梁詠琪,兩人一起演唱《幾分鐘的約會》時,勾起許多粉絲回憶起22年前他們一起合作的電影《初戀無限Touch》。
    2019/03/10 20:13
  • 彭浩翔拍《恭喜八婆》 梁詠琪、楊千嬅回鍋

    香港導演彭浩翔,拍新片《恭喜八婆》,集結《志明春嬌》系列,以及《低俗喜劇》等班底回鍋,還有不少大咖加持,包括梁詠琪、楊千嬅,另外新生代性感女神陳靜也盡情展現好身材。
    2019/03/02 16:48
  • 梁詠琪大方送「深夜福利」 白嫩美肌根本凍齡

    42歲港星梁詠琪出道已超過20年,唱紅許多膾炙人口的歌曲,更跨足電影圈,演技實力有目共睹。雖2011年甜嫁西班牙籍老公Sergio後,已鮮少露面,不過仍會在IG與粉絲分享生活大小事,近日她就曬出自己的素顏照,想不到年過40的梁詠琪素顏模樣,仍像個少女,立刻引來網友大讚她的凍齡美肌。
    2019/02/25 16:05
  • 梁詠琪穿警制服演八婆 自嘲戲裡常吵架

    由彭浩翔執導的香港賀歲片《恭喜八婆》,找來一群女明星演八婆,包括梁詠琪、梁洛施、楊千嬅,其中梁詠琪睽違17年,再度穿上警察制服,還笑說演八婆就是要很會吵架。
    2019/01/17 12:18
  • 華仔耶誕夜開唱 數萬歌迷同樂演藝大咖明星齊聚

    資深天王劉德華在香港紅館舉辦一連20場演唱會,24號平安夜唱到第10場,湧入萬名粉絲,劉德華更應景唱起聖誕歌曲。同時這場演唱會也吸引不少明星大咖來捧場,黃秋生、鄭少秋,莫文蔚和陳慧琳,還有大導演王家衛,還帶家人一起來,梁詠琪和劉嘉玲兩人,更是在演唱會上邊看邊唱還邊跳。
    2018/12/25 15:35
  • 找到了!警界梁詠琪融化耶誕城弟弟 網暴動:想被壓制

    一名爸爸日前帶兒子到新北歡樂耶誕城逛逛,遇到一名超正的馬尾員警,慫恿兒子跟警察姐姐拍照,照片曝光引發網友暴動「我也要帶小孩去」;這名女警是服務於新北市保安警察大隊的黃衣淳,擁有「警界梁詠琪」的她,曾任犯罪預防宣導團大使,並在新北市長朱立倫的賀年影片亮相過。
    2018/12/04 12:21
  • 一張照片集結「台港日韓」27大咖 佼佼貼文惹時代眼淚

    46歲的主持天王「佼佼」黃子佼,出道29年來訪過大大小小影星,近日他在臉書上曬出一張跳蚤市場老闆送的舊照,引發話題。這張照片是17年前台日合作的音樂節目現場,一次集結27位「台港日韓」大咖明星,讓不少粉絲掉下時代的眼淚。
    2018/07/23 08:06
  • 雅詩蘭黛星級團隊 一對一打造專屬妝容

    首創美妝業界試妝拍照風潮的ESTEE LAUDER雅詩蘭黛,一直秉持著為女人發掘最美一面作為品牌哲學;自從1997年舉辦第一次My Cover大規模全省巡迴試妝拍照活動,讓每位消費者都有機會可以體驗登上雜誌封面的時尚妝容。20年來許多知名女星如梁詠琪、莫文蔚、白歆惠、昆凌等也都曾一同共襄盛舉,雅詩蘭黛My Cover讓女性發現自己潛在的美麗能量,更是許多人每年一定要參加見證自己改變的儀式。今年適逢My Cover 20週年「UNIQUE ME BUT BETTER玩色變妝,訂製我的獨一無二」,雅詩蘭黛要讓每個人都感受自己最美最獨特的一面,除了明星彩妝師團隊為妳量身訂製的上妝過程及技巧,同時領先業界首創互動魔鏡,可在上妝同時間錄製變身step by step,髮型亦交由專業斐瑟造型團隊打理,My Cover的記者會現場更邀請明星攝影師黃天仁來現場掌鏡,留下動人的絕美時刻。
    2018/05/11 09:22
  • 梁詠琪、李心潔、許茹芸為楊采妮子慶生 凍齡辣媽同框

    梁詠琪27日於臉書PO出與李心潔、許茹芸與楊采妮照片開心分享:「采妮的一對小兄弟出生後,我們4個姊妹們第一次難得這麼人齊的都帶著另一半和小孩,聚在一齊為小兄弟們提早慶生。Sofia面對著4個小弟弟,立刻變大姐姐啦!」除了凍齡辣媽同框之外,李心潔跟楊采妮都生下雙胞胎兄弟,讓梁詠琪女兒瞬間變成姊姊。
    2018/02/27 15:05
  • 林志玲、梁詠琪聯手出擊 「女兒國」大談女女戀

    電影《西遊記女兒國》,兩大女神林志玲和梁詠琪在裡面分別扮演河神和國師,大談女女戀,兩人的造型也都顛覆過去形象,像是梁詠琪在裡面扮醜便禿頭,每天還得花5小時上妝。
    2018/02/20 12:38
  • 兩代美猴王同台! 黃渤助陣郭富城「西遊」

    許多大咖男演員都演過齊天大聖孫悟空,電影《西遊記女兒國》14號日在廣州辦發布會,主角郭富城、趙麗穎、馮紹峰、梁詠琪等人都到場,曾在《西遊:降魔篇》中演出孫悟空的黃渤也現身助陣,兩代美猴比拚,笑翻現場。
    2018/01/15 12:22
  • 42歲陳曉東重現《心有獨鍾》 為駁整形拼了大力揉臉

    港星陳曉東近日在大陸節目《不凡的改變》上,演唱成名曲《心有獨鍾》,熟悉的歌聲一點都沒變,讓不少觀眾都好懷念,直呼「滿滿的都是回憶」!不過今年42歲的他,多年來一直身陷整形傳聞,為了否認整形,陳曉東早前受訪時突然用手大力揉臉足足4秒鐘,被說「真的是拼了」!
    2017/11/23 12:30
  • 陳曉東梁詠琪金童玉女合體 對唱《許願》初戀都回來啦!

    港星陳曉東和梁詠琪這對90年代的金童玉女,日前受邀上江蘇衛視《不凡的改變》節目同台擔任嘉賓,兩人除了各自獻唱代表作,更深情對唱當年紅極一時的《許願》,熟悉的歌聲讓不少粉絲直呼「青春的初戀回憶都回來啦」!而這對當年被看好的螢幕情侶究竟有沒有來電?兩人也搞笑給出答案。
    2017/11/22 11:38
  • 港片國外取景!梁詠琪宜蘭民宿拍「骨妹」

    最近港片喜歡到國外取景,其中梁詠琪的骨妹,就到宜蘭五結的民宿取景,導演說當初想找個純樸的地點,所以選中了宜蘭,也是香港遊客喜歡去的地方,另一部港片《原諒他77次》,則是把日本東京的美景,放進電影中。
    2017/07/05 17:43
  • 許茹芸甜牽韓老公 網友眼尖「有喜了?」

    歌手許茹芸,自從2013年11月嫁給韓國老公後,就專心當個韓國好媳婦,鮮少出現在台灣螢光幕。今年將邁入42歲的她,每每出現都會被問到「做人計畫」,她近日參加好友梁詠琪的生日派對,卻被網友懷疑她似乎有喜了?
    2017/03/27 14:52
  • 「感受生命的奧妙」 楊采妮懷胎5月孕照曝光!

    港星楊采妮與老公邱韶智結婚3年多感情甜蜜,42歲的她前天宣布已經懷孕5個月準備晉升為人母,今天(4日)她po出與老公的合照與大家分享懷孕的喜悅,5個月大的孕肚首度曝光!
    2017/01/04 14:45
  • 獨家/還記得怎麼用嗎? 梁詠琪出輯推「卡帶隨身聽」

    還記得卡帶隨身聽嗎?幾乎已經在歌壇消失將近15年,最近卻又重新出現了!歌手梁詠琪新專輯就推出限量版卡帶隨身聽,請廠商量身打造,包括機器和卡帶,要讓歌迷邊聽歌邊重溫舊夢,而新歌也很特別,不再是談情說愛,以卡帶才有的「B面」命名,把自己的人生故事,唱進詞曲。
    2016/10/02 17:29
  • 梁詠琪新歌一曲兩唱! 同時滿足台港歌迷

    港星梁詠琪最近推出新專輯,其中一首歌,在同一張專輯裡還收錄了粵語版,同時滿足台灣和香港歌迷,其實這樣一曲兩唱,在香港歌手發片時很常見。
    2016/09/03 17:06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