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 歷史搜尋:
  • 熱門搜尋:
    馬陸遺體長照總統白狼張安樂清傳高商上課天氣地震活春宮學生墜樓
  • 搜尋:

    桃勤 結果共77筆

  • 桃勤又出包!操作不慎 空橋撞華信飛機

    又發生地勤車撞飛機事件,地點在桃園國際機場,一架華信航空飛機降落停靠空橋時,桃勤員工操作不慎,造成機身左側蒙皮一個三角形凹洞。桃勤公司接二連三發生意外,已經引起交通部關切,桃勤公司也祭出重罰措施,要員工更小心謹慎
    2014/11/27 15:27
  • 行李升降車撞復航! 機身冒10cm大洞

    桃園機場又出意外!一架GE-351復興航空班機,原定上午9點45分起飛前往澳門,桃勤人員卻因為操作不慎,把行李升降裝卸車升得太高,硬是把班機舉了起來,把機身蒙皮撞出一個十公分的大洞,不敢貿然飛行,復興航空緊急調派另一架飛機飛行,班機因此延誤一小時15分,才順利將68名旅客送往澳門,復興航空估計,損失超過百萬,將要求桃勤公司賠償。
    2014/08/19 18:44
  • 送貨用丟的! 乘客氣炸桃機地勤認錯

    桃園機場又出包!知名陶藝家蕭巨杰,日前搭機出國,在候機室看見兩名地勤人員,把貨物拋飛進貨艙內,他覺得很誇張,拿手機拍下畫面,並質疑自己要價8千元的行李箱,就是這樣摔壞的,對此,桃勤公司解釋,當時丟的不是行李箱,是紡織品貨物,沒有摔壞行李,但也坦承這樣的舉動,觀感不佳,不排除對員工懲處。
    2013/07/04 12:51
  • 郵包亂丟「航空版」 旅客直擊地勤砸行李

    前陣子才傳出郵務人員丟砸民眾郵包,這回桃園機場又出包,一名旅客在候機室等待搭乘東方航空班機,親眼目睹地勤人員竟然將旅客貨物和行李又丟又砸扔進貨櫃裡,更誇張的是還重摔行李,將旅客價值8千元行李箱砸毀,還破了一個大洞,旅客懷疑就是地勤人員丟砸行李時導致行李箱凹陷破洞,旅客蕭先生氣得當時影片PO上網,要桃勤給個交代!
    2013/07/03 21:38
  • 〈獨家〉萬分之3行李損壞 託運過程有撇步

    搭機出國,就怕行李在託運時被弄壞,因此航空公司及桃勤人員搬運時,有一套作業程序,普通行李單手搬,貼有易碎物貼紙的就雙手抱放,裝進貨櫃車時,也依照硬殼或大型行李擺底層,易碎物則放最上層,但託運難免受損;航空公司就統計,每1萬件託運行李,就約有3件會損壞,因此都有配合廠商,幫旅客修復行李,損傷嚴重就協調賠償。
    2012/05/29 19:10
  • 〈獨家〉車齡15年!接駁車欲汰換 沒人買單

    桃勤發生接駁車撞燈桿意外,而其實會使用這種接駁車,就是因為登機門不夠,旅客才得用接駁方式,前往機坪登機,就是擔心中間過程出錯,航空公司通常會全程緊盯,確認旅客全數登機;而接駁車會出狀況,可能和車齡老舊脫不了關係,原來這些機坪接駁車,桃園機場已經使用15年,交由桃勤公司操作保養,但由於接駁車動輒上千萬元,桃園機場及桃勤都沒人願意花錢,導致現在繼續使用早該汰舊換新的接駁車。
    2012/04/02 19:09
  • 〈獨家〉接駁車撞燈桿 60旅客險無法登機

    桃勤公司再度出包!上週六一架飛往大陸黃山的班機,到了預定起飛時間,旅客發現還有團員沒到,這才知道原來第二班接駁車,在停機坪上意外擦撞燈桿,導致60多名旅客摔得東倒西歪,還有3人受傷;但桃勤人員沒有告知旅客處理狀況,導致他們關在接駁車內,悶熱等待,擔心無法登機,加上第一時間沒告知航空公司,讓機上旅客很焦急,出遊心情全被打壞。
    2012/04/02 19:05
  • 〈快訊〉桃勤疏失 客驚!3/25誤移NX615機輪

    上週日晚間8點多,澳門航空一架編號NX615班機,在桃園機場停機坪出現「機身後退」的狀況,引起乘客虛驚,經過調查,確認是桃勤人員的疏失。
    2012/03/30 10:10
  • 〈獨家〉輪椅部隊奇觀!轉機專人推 濫用服務

    今天獨家直擊,帶您看台灣奇觀,桃園機場的「輪椅部隊」!航空公司服務旅客,有需求就能申請輪椅,由桃勤專人幫忙推送,還協助拿行李,但最近許多過境旅客申請輪椅服務,但只要送到轉機門,馬上就自己站起來,行動自如,還曾有歐美線航班,一架班機內就有50人申請輪椅,就是因為民航法規定,得無條件協助旅客通關,加上桃園機場不像歐美會收小費,省時省力又省錢,輪椅部隊天天出現。
    2012/03/20 19:09
  • 桃勤超時加班爆違法 員工:常態

    桃園機場最近頻頻出包,今天有立委再提出責地勤服務的桃勤公司超時工作,已經違反勞基法,而質詢交通部長時,部長表示不知情,請委員提供資料,一定徹查,實際走訪桃勤公司,員工私下透露,加班是常態。
    2011/11/16 19:03
  • 職場炸彈?雇臨時工省 雇主苦同事

    一位任職桃園機場的李先生,去年7月工作時,疑似因為桃勤公司員工,操作機具不慎,當場被夾斷手指,離譜的是事後發現,該名員工真正的工作,竟然是客艙清潔,根本不是操作升降機,李先生氣憤指出,桃勤裡很多員工都是臨時工教育訓練不足,難保意外不會再發生,為什麼以小時計費的派遣工,會受到雇主青睞,原因就在薪水相對低廉,只要不超過總員工數百分之10,勞委會也拿雇主沒轍,但流動率高,降低專業性,省了雇主荷包,卻平添職場危機。
    2011/11/14 18:49
  • 桃勤頻凸槌! 毛治國怒:做不好換人

    桃勤公司最近接連突槌!昨天發生行李車撞傷機腹,導致APEC官員江宜樺等275名旅客行程延誤,而這已經是4個月來桃勤人員第6次出包,桃勤坦承是人為疏失,因為機場航班密集,作業分秒必爭難免出錯,但交通部長毛治國面對立委質詢臉色鐵青,表示再出狀況,不排除撤換桃勤董事長。
    2011/11/10 18:55
  • 機場滑行道破洞! 連戰行程延誤

    桃園機場真是頻頻出包,昨天桃勤行李車撞飛機,交通部長痛批再出錯就換掉董座,沒想到交通部自己應該監督的桃園機場,卻發生滑行道破裂事件,最大破洞長寬約40公分,飛機起降因此只能繞道而行,導致約50航班受到延誤;其中包括國民黨榮譽主席連戰,原訂下午要搭機前往美國參加APEC會議,也延後47分鐘才啟程。
    2011/11/10 14:58
  • 4個月6起!行李車撞機 桃勤屢凸槌

    桃園機場真的是「撞」況連連!多次發生人員操作不慎,導致飛機受損,昨天又發生行李車撞傷機腹,導致APEC官員江宜樺等275名旅客,行程延誤,而這已經是4個月來,桃勤人員第6次凸槌,桃勤坦言是人為疏失,因為機場每天有200多班航班,分秒必爭作業難免出錯,將會加強管理,避免一再出包。
    2011/11/10 12:52
  • 偷行李卻留手套! DNA逮前桃勤員工

    桃園航勤公司前林姓員工,上個月在機場破壞旅客行李箱鎖頭,偷竊財務,儘管沒偷成,匆忙中卻把一只工作手套忘在旅客行李箱,警方靠DNA檢體,證實林姓嫌犯犯案,先前桃勤為了自保,要求員工搬運行李時必須配戴「頭戴式攝影機」,但由於攝影機角度只有125度,除此之外全是死角,加上員工能自行開關攝影機,除了加強員工的品德訓練,聯勤暫時還沒有解決方案。
    2011/10/28 18:52
  • 桃機「撞」況多! 履帶車撞日航機腹

    桃園機場真是「撞」況連連!一架原定下午3點45分,飛往名古屋的日本航空班機,因為桃勤公司人員疏失,導致運送行李的履帶車撞上機腹,工程人員緊急檢修,130多名旅客因此延後近1小時才啟程,而正在進行施工的一航廈入境大廳,也發生3名工人不慎從4樓摔到3樓的意外,還好都沒有大礙。
    2011/10/14 16:03
  • 「機場有瀑布」管線漏水 員工成落湯雞

    桃園機場又漏水了,水從一航廈地下室行李處理區的天花板,不斷往下流,讓行李處理區變成小型瀑布,後來發現是消防灑水頭的玻璃珠破裂,才會不斷漏水,當時一名開著行李拖車的桃勤員工,正好經過,閃避不及被淋成落湯雞,幸好後座沒放行李,才沒造成民眾的財物損失,只是桃園機場現在正在進行外觀整建,預計年底完工後,才會進行內部管線維修,想不到等不及年底,管線就因為老舊而漏水。
    2011/09/05 16:30
  • 桃勤疏失撞華航! 400名旅客受影響

    事發不到1個月,桃園機場又出狀況了,這回出包的是桃勤的行李拖車,桃勤坦承,是因為作業人員的疏失,沒把安全轉盤轉到安全位置,才讓貨櫃撞到了飛機,而受影響的旅客多達400人,耽誤旅客時間長達2小時,面對再次出槌,桃勤方面表示,會懲處失職人員。
    2011/08/17 12:26
  • 〈快訊〉又出包!桃勤車撞貨機 蒙皮受損停飛

    下午最新消息,桃園機場又出包了。
    2011/07/16 13:10
  • 怕揹黑鍋!桃勤搬行李 全程錄影伺候

    前年11月,有著30多年商譽的桃勤爆發偷竊醜聞,形象嚴重受創,儘管緊急止血,但還是難揮陰霾,加上每年桃勤都會有50多件行李物品遺失的旅客投訴,但其實在轉機的過程中,會經過好幾個轉運站,旅客通常都等到提領行李時,才發現自己的財物不翼而飛,讓桃勤揹了黑鍋;為了釐清責任,桃勤斥資200萬,買了125顆的微型攝影機裝設在飛機的貨艙上,只要地勤上飛機裝卸,就會全程記錄搬運行李的過程,如果不能防竊,至少要能自保。
    2011/01/27 18:24
  • 華航吃肉我喝湯? 桃勤年終少釀罷工

    農曆年節即將到來,老闆開始發年終獎金,但是華航子公司員工,包括華夏、華膳、華廚、桃勤4家公司,這次只拿到2個月加6萬元的年終獎金,不滿獎金連母公司4.7個月加9萬的低標都達不到,希望公司加碼又被拒絕,於是4家子公司員工開始集體準時下班,拒絕加班,甚至因此造成華航一架桃園飛往德里的班機,延遲1小時。
    2011/01/25 14:27
  • 過失輾斃機務員 判決確定將免職

    8日中午,桃園機場發生啟用以來第一起停機坪死亡意外,開電源供應車的桃勤駕駛,疑似沒等到引導員就位,沒看到車後有人,直接倒車,當場輾死在車後的華航機務員,駕駛被以業務過失致死罪移送。初步調查,桃勤懷疑是駕駛違反標準作業流程,才會造成悲劇,如果判決確定將免職作為處分。
    2010/10/09 17:04
  • 30年商譽毀了! 桃勤公司集體道歉

    桃勤公司爆發偷竊醜聞,涉案的還咬出十多人涉案!桃勤雖然立刻開除這3人,但30年來的商譽已經受到影響,桃勤公司佔有絕大部分官股,是華航的子公司,在機場租用民航局的設備營運,接下8成的行李運送業務,和各航空公司合作多年,這次爆發偷竊,雖然各航空業者都說不受影響,但還有十多人涉案,航空業者會不會取消合作關係,桃勤勢必很緊張,下午,桃勤公司從主管到員工趕緊出面止血,道歉再道歉,就是希望不要毀了30年來的苦心經營。
    2009/11/26 18:18
  • 桃園機場「有內賊」 桃勤3人涉案解雇

    國際機場級的桃園機場竟然有內賊,趁機偷旅客行李?不少旅客搭機出國,在桃園機場託運行李,卻發現裡頭的貴重物品不翼而飛,經由航警局深入調查,確定桃勤公司的3名員工,利用職務之便,在停機坪搬運行李時竊取旅客財物;桃勤公司已經開除這3名員工,不過這3人又供出,還有10多人涉案。
    2009/11/25 12:02
  • 桃勤務指揮中心火警 110中斷10分鐘

    桃園縣警局勤務指揮中心的機房,下午突然起火,雖然火勢很快被撲滅,但110電腦報案系統卻因此受損,造成勤務一度停擺。
    2009/10/19 17:30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