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郵包亂丟「航空版」 旅客直擊地勤砸行李

記者 蔣志偉 林志偉 / 攝影 蕭遠斌 台北-桃園 報導
發佈時間:2013/07/03 21:38
最後更新時間:2016/05/16 15:06

前陣子才傳出郵務人員丟砸民眾郵包,這回桃園機場又出包,一名旅客在候機室等待搭乘東方航空班機,親眼目睹地勤人員竟然將旅客貨物和行李又丟又砸扔進貨櫃裡,更誇張的是還重摔行李,將旅客價值8千元行李箱砸毀,還破了一個大洞,旅客懷疑就是地勤人員丟砸行李時導致行李箱凹陷破洞,旅客蕭先生氣得當時影片PO上網,要桃勤給個交代!

畫面中這架「東方航空班機」,在停機坪等待行李上機時,仔細看,地勤人員竟然將旅客行李一個接著一個「用扔的」丟進貨櫃裡,鏡頭拉近點來看,這位地勤更離譜,一會「砸行李」,一會兒「又用拋的」,將行李丟進貨櫃裡,這一幕幕誇張的景象,被正在候機室民眾氣得立刻拿起手機拍攝下來。

旅客蕭巨杰:「他就像在投籃這樣,直接把它丟出去,它(貨櫃)上面也沒有人接,這樣看上面是沒有人接。」

看著手機自拍影片,同班機旅客行李被地勤人員又拋又砸,讓陶藝家蕭巨杰感到不可思議,事後他發現價值8千元行李箱側邊裂開,竟然還可以塞進3隻手指頭,懷疑行李箱是受到外力重摔才凹陷破洞,就連乳液罐也遭到擠壓、滲出,氣得要地勤人員給個交代。蕭巨杰:「這個是撞擊點,所以這個變形,這裡爆開,從這裡撞,這裡爆開。」

桃園地勤發言人唐華島:「行李(櫃)裡應該要再加一個人,貨車裡面要再加一個人,用接駁方式來作業,才是一個最正常的處置。」

桃勤第一時間得知後立即展開調查,發現地勤人員對旅客行李和貨物又丟又拋,坦承訓練不足,將會嚴懲「地勤人員」,可不想再讓「亂丟旅客行李」再度上演,毀了國家形象!

Blueseeds天然初萃精油

👉能不能年中換Audi就靠這個

👉討論度爆表的精油精露保養,你還不知道嗎?

👉洗三天排水孔就超有感


◤EF海外遊留學專家◢

👉最後倒數! 暑假海外遊學團/營隊報名即將截止

👉半年/一年也可以「微留學」,高達6萬元折扣!

👉給自己一個遊學假期,同時提升語言及國際觀


#行李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0837

0.0329

0.116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