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 歷史搜尋:
  • 熱門搜尋:
    美國鄭靚歆過氣七寶媽第三代計畫台北市藥劑師地震速報APP網紅震度
  • 搜尋:

    格局 結果共1,003筆

  • 金臨天下/美日出手主導6G國際標準 台廠跟團搶搭早班車?

    近期台北中小型股市波動相當大,放大到格局當中會發現每年都會有專屬的題材,如2018年的被動原件,2020年大家開始提電動車,接著是元宇宙航運股,今(2023)年市場則聚焦在6G技術。由中華電信、台灣大哥大、遠傳電信所組成的電信三雄,在過去4G、5G的資費非常昂貴,到目前世界各國已開始搶進6G技術,因此未來6G的訂單會不會落入台廠手中,是很值得關注的議題。對此,TVBS 56頻道《金臨天下》邀集專家一同討論全球經濟情況及未來可能趨勢。
    2023/01/11 22:34
  • 台股週線終結連4黑 下週關注台積電、大立光法說

    聯發科等聯家軍助攻,台股今天上漲72點收在14373點,週線終結連4黑。法人表示,台股盤整待變,下週關注台積電和大立光法說動向,預期農曆春節封關前,台股可能持續量縮格局。
    2023/01/06 18:01
  • 魔王不只大巨蛋! 盤點蔣萬安上任市政難關

    台北市長蔣萬安新上任,沒有蜜月期,從大巨蛋、音圖、捷運等等市政問題千頭萬緒,作為首善之都,台北市在政治、經濟、教育以及文化等領域皆為全國的發展中樞,如何帶領台北市走出新格局,蔣萬安挑戰才正開始。
    2023/01/04 00:30
  • 天母大樓火警!7旬婦一度命危 警消疏散

    凌晨4點多,台北市天母有社區發生火警,一對母女住在二樓,當時火舌竄出,警消人員衝進去救援,發現屋內格局是樓中樓,母女倆受困在內部的樓上房間,緊急將人救出,不過73歲的母親一度失去呼吸心跳,幸好送醫搶救好恢復呼吸。
    2023/01/02 15:34
  • 劍指2024?侯友宜罕談國際議題 喊「台灣絕非強國棋子」

    新北市長侯友宜昨出席新北市元旦升旗典禮,致詞時首度暢談國際情勢。侯表示,面對烏俄戰爭、中美競爭、全球關稅壁壘分明的國際局勢,台灣必須團結對外,在全球化下扮演關鍵性的角色,「我們絕對不是強國的棋子」,此話被解讀展現更高格局,頗有劍指2024總統大位的意味。對此,侯友宜今(2)日回應,台灣具有非常重要戰略地位,一定要團結、不分你我好好地為這塊土地守住安定繁榮。
    2023/01/02 12:39
  • 距離太遠不理你?隔10米喊「嘿Siri」秒啟動

    距離太遠,Siri就無法啟動嗎?有民眾洗澡時受困浴室,從出風口呼喊「Hey,Siri」,距離她10公尺遠的手機接收後,幫忙報案才成功脫困。經過實測後發現,距離10公尺遠呼叫,Siri依舊能啟動,僅用平常講話的音量,約45至68分貝即可,但周遭環境裝潢、格局以及空間大小,仍會影響聲音傳遞,重要的是網路有沒有順暢!
    2022/12/31 19:08
  • 7千租信義區雅房!極窄「無對外窗」網看傻:像禁閉室…

    許多人為了求學、工作,都會在外租屋,不過要找到適合的房子不簡單,尤其在寸土寸金的台北,租金又是一大關鍵,近來就有網友分享,朋友在信義區找到一間7000元的雅房,但是沒有窗戶、走道,奇怪的格局讓他十分傻眼,但是好友卻住得相當開心,引起網友討論。
    2022/12/30 14:47
  • 美股收高 法人:台股成交量不振、難擺脫整理格局

    台股今天2022年封關,美股主要指數29日在成長股領漲下收高。法人表示,台股成交量不振,5日、10日均線及月線走空,恐難擺脫在季線至半年線間整理格局。
    2022/12/30 08:48
  • 預售屋只剩這2層「價差2百萬」 過來人激推低樓層:每次都秒殺

    買房是人生大事,因此在下手前必須考慮到各方面條件,如價格、樓層、格局、車位等,近期有網友表示看見心儀的預售屋建案,但只剩下4樓及10樓以上可選,兩者格局相同但價差超過200萬,因此好奇住4樓是否有什麼缺點?
    2022/12/27 05:30
  • 台北「安」啦?蔣萬安上任超棘手十大挑戰 大魔王關卡是它

    台北市有哪些問題待解?台北市長蔣萬安甫上任,迎面而來的即是千頭萬緒的市政問題,作為首都的台北市,在政治、經濟、教育以及文化等領域皆為全國的發展中樞,因此,如何帶領台北市走出新格局,突破過去幾年因疫情影響之下的困境,絕對是新任市長的責任與挑戰。
    2022/12/25 15:35
  • 北市年蓋7棟101 大規模「商辦開發期」核發坪數漲3倍

    隨著產業擴張、企業升級轉型,公司行號對於辦公空間需求,逐漸轉向整層大坪數、多元格局規劃,也要求門面新穎氣派,可供接待客戶、做企業總部用。強勁自用需求支撐,使建商更有信心投入辦公產品開發,加上市區老舊商辦拆除重建,使今年台北市辦公類建照核發坪數大爆發,較去年有超過三倍的增漲,商辦市場將有一番新氣象。
    2022/12/16 17:14
  • 庭院「被鄰當免費停車場」 內行教1招:保證再也見不到

    自家庭院竟淪為免費停車場!一名網友PO文抱怨,老家是三合院格局,門口有一大片庭院,因阿嬤不想花錢安裝鐵門,附近的住戶竟問也不問,就每天爽爽停車,以致於家裡每天都有不同的陌生人進進出出,讓他感到很困擾,於是上網求問解決方法。不少人看到後也提供解方,表示不需花錢也能有效制止,「保證以後一台再也看不見!」
    2022/12/14 16:47
  • TVBS《FOCUS世界新聞》x《天下雜誌》澳前總理陸克文談美中關係

    美中緊張關係牽動整個台海局勢,兩岸問題也成為各國密切關注的焦點,而澳洲前總理陸克文是知名的「中國通」,對台海議題有長期觀察,面對大陸的強勢崛起,陸克文有其一番見解。天下雜誌資深研究員鄧凱元今(14日)於《FOCUS世界新聞》中,接受主持人謝宜倫線上訪問表示,「陸克文被稱為最懂大陸的政治領袖,以中美競爭的格局分析兩岸關係,他提到,中美之間最大的問題,是雙邊存在高度的不信任,要避免戰爭,目前最重要的就是建立衝突管理的框架,所以未來10年將是中美關係走向的關鍵10年。」
    2022/12/14 15:51
  • 燒腦神片《人肉搜索》將推續集 謎團規格升級「跨國救援」

    在網路上引發話題的燒腦神片《人肉搜索》即將推出續集,第一集的編導阿尼許夏干提也回鍋編織更複雜且充滿疑雲的全新故事。在今(24)日曝光的首支預告中,《人肉搜索2:失蹤搜救》將反轉前作爸爸搜尋女兒的劇情,這回失蹤的是與新男友出國度假的媽媽,謎團的格局提升至跨國的救援,在人人都有嫌疑的情況下,獨自在家的女兒將面臨意想不到挑戰和危機。
    2022/11/24 18:13
  • 汪小菲放軟要「別互相傷害」 大S發聲與小S無吸毒、否認出軌

    汪小菲21日開嗆前妻大S一家人,甚至揚言到台灣把千萬床墊收回,事隔2天他發微博把身段放軟,說要把床墊給燒了,還向大S道謝求和,母親張蘭正好在直播間帶貨,還替汪小菲反嗆網友,說這不叫道歉,是北京爺們的格局與胸懷!而床墊在今天(23日)下午,已經由處理大型廢棄物業者載走了。
    2022/11/23 20:10
  • 蔣萬安指黑道 黃承國轟雙標:你也不希望父親舊事被重提

    台灣維新台北市長候選人蘇煥智昨(13)日在臉書發文,稱前總統府國策顧問黃承國有加入民進黨候選人陳時中的團隊,未來恐成「地下市長」,國民黨台北市長候選人蔣萬安今天跟進質問,找黃承國擔任國策顧問,難道是要教黑道治國嗎?對此,黃承國批不實指控,拿30多年前年少輕狂的事消費實有失格局,他反問,當有媒體人提到蔣萬安父親舊事,蔣萬安又情何以堪?拿他人舊事傷人豈不是雙重標準?
    2022/11/14 13:38
  • 房間見「磁磚、圓形鐵片」千萬別租!專家:住久身體出問題

    許多人因為求學或工作,都需要在外地租房,但看房時要怎麼判斷適不適合居住,房產達人Sway就提醒,現代不少房子都被房東大改,乍看之下很新穎,但住久了身體可能會出問題,並點出若在房間內看到2種東西,最好不要租。
    2022/11/14 05:08
  • 建案條件相同「300公尺差300萬」 內行抖關鍵:沒這麼簡單

    台灣房價高漲,許多人在買房時都會仔細比較,近日有網友表示看到了中意的預售屋建案,不過卻發現該建案中有兩棟樓的條件幾乎相同,只有距離相差約300公尺,價格卻差了300萬,令他有點苦惱,好奇詢問網友看法;對此,有內行人就表示絕對不是距離問題這麼簡單。
    2022/11/12 23:57
  • 投資客縮手了!房市稍降溫 房仲求生存兼差跑外送

    房市量能緊縮,今年10月六都的買賣移轉棟數,呈現年月雙減格局,主要受到通膨升息,房貸利率和打防政策影響,近期資客較不像以往積極入手,而是持觀望態度,這影響部分房仲業績,有人白天賣房子晚上兼差當外送員,甚至有人轉行當保全,舒緩經濟壓力,但全新經營人脈,業績單月破百的也大有人在。
    2022/11/06 19:35
  • 注意!3大「恐怖門煞」破財又血光 日進斗金風水這樣做

    近3年來受疫情影響,大環境普遍不佳,命理專家湯鎮瑋指出今年到明年,從整個立春八字來看,最欠缺的就是財庫,但要如何打造「日進斗金」的風水格局,其實簡單3招就能辦到。但需特別注意的是,先防範3大「恐怖門煞」,恐會讓人破財又血光。
    2022/11/03 23:13
  • 看房總吵架!未婚妻堅持「這裝潢」 他怒批:錢都我付的

    多數人在新屋要裝潢時,會傾向自己喜愛的風格及格局。但若夫妻兩人對於裝修風格意見分歧,該怎麼辦呢?日前就有一名網友發文表示,每當看房時總會爭吵,因為另一半想要塑膠地板,認為美觀又能達到隔音效果。他卻認為「錢都是我付的,理應當是我來決定裝潢蠻合理的吧!」文章曝光,引發兩派論戰。
    2022/11/01 05:25
  • 「他帶陳時中」是敗筆!沈富雄酸小英看走眼:從上到下不及格

    在年底九合一大選中,首都之戰備受關注,從最新民調顯示,國民黨候選人蔣萬安支持度40.2%,民進黨陳時中28.8%,無黨籍黃珊珊則20.9%,戰況膠著。對此,前民進黨立委沈富雄指出,不懂為何會找在屏東縣長初選時落敗的莊瑞雄來當陳時中競辦發言人,直言是一大敗筆。而他也表示,綠營在這次選戰中從上到下,各種細節、格局都不及格。
    2022/10/28 20:16
  • 中美半導體大戰開打!全面應戰 經濟部推半導體發展戰略

    美國政府10月7日對中國大陸半導體產業發布出口新禁令,經濟部今(27)日在行政院會報告「美國對中國半導體管制及我方因應策略」,提到雖然這次管制對台灣影響有限,但政府應要有更大格局和戰略性思考,規劃台灣半導體產業發展策略。經濟部長王美花表示,會先讓業者盤點需要的協助,預計11月底前提出,屆時經濟部跟業者溝通後,將會提出更加完整且深化的半導體發展戰略。
    2022/10/27 13:23
  • 金鐘戲劇被讚「小金馬」 網敲碗新增1獎項:國外很多都有

    第57屆金鐘獎今年首度將綜藝類、戲劇類分2天舉行,22日登場的金鐘戲劇類頒獎禮,新增了「造型設計獎」、「視覺特效獎」、「戲劇配樂獎」及「主題歌曲獎」等4項大獎,擴大了典禮格局,再加上主持人曾寶儀高質感的表現,被形容為「小金馬」,而網路上也紛紛敲碗可以再增加1個獎項,引來不少認同。
    2022/10/23 11:10
  • 錢錢變不喜歡的樣子?10種過來人最後悔裝潢 系統櫃非第一

    裝修後完全用不到?!買房除了需先付一筆頭期款,後續的翻修裝潢對購屋族來說也是一筆大費用,動輒數十萬甚至破百萬,有些人會選擇輕裝潢,在有限預算內,以居住起來舒適及生活必須為主要考量,排除不必要的泥作工程、格局變動等裝修項目。也有人花費許多時間金錢,將房子徹底裝修後,卻發現成果不太滿意。《DailyView網路溫度計》透過《KEYPO大數據關鍵引擎》輿情分析系統調查近兩年網友、民眾最後悔的十大裝潢,提供大家構思設計及格局一點靈感!
    2022/10/21 13:18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