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 歷史搜尋:
  • 熱門搜尋:
    壹柒柒NetflixGAP單親媽媽饅頭媽網紅海龍蛙兵衛星影像
  • 搜尋:

    柯志恩 結果共494筆

  • 明揚案究責難解?中央地方疑踢皮球 她嘆:今公祭明忘記

    明揚爆炸案釀9死1失聯111人輕重傷,經調查發現,廠區存放超量三十倍的過氧化物,而屏東縣府稱明揚向經濟部申請登記為一般廠房,故地方消防局只能稽查「消防設備」,要經濟部釐清,經濟部則說,應由地方查核,被指控是在「互踢皮球」。對此,國民黨智庫執行長柯志恩今(26)日痛批中央和地方卸責,印證「今天公祭明天忘記」這句話。
    2023/09/26 18:20
  • 跟朱立倫不合金溥聰「被請假」 她曝實情:在團隊非常活躍

    前立委邱毅指稱國民黨總統參選人侯友宜競辦執行長「請假」,原因是與國民黨主席朱立倫鬧不合,還稱金溥聰遭換掉,隨後遭到侯辦否認。對此,國民黨智庫執行長柯志恩今(31)日回應,金溥聰非常活躍於侯團隊當中,不會請假,過去現場未來都是一樣。
    2023/08/31 11:01
  • 「沒人敢講我支持郭台銘」 她曝此局成功關鍵:這人要鬆口

    鴻海創辦人郭台銘昨(9)晚下屏東,參加由國民黨議長周典論舉辦的「主流民意大聯盟」造勢,周典論更稱現場群眾達到2萬人。不過藍營智庫執行長、侯辦議題組召集人柯志恩反認為,挺郭的人不會喊出「我支持郭台銘」,這些人都還是鎖定郭跟民眾黨參選人柯文哲合作,但柯尚未沒鬆口,郭董此局要如何說服大家,「就是一個挑戰」。
    2023/08/10 11:39
  • 認了這2個月很難熬!柯志恩點評侯友宜4字:情況有改觀

    2024總統大選選戰白熱化,各黨籍總統參選人積極布局,不過國民黨參選人侯友宜,在各項民調結果中皆淪「老三」,藍營內部更是出現不少紛擾。對此,國民黨智庫執行長、侯辦議題組召集人柯志恩透露,這兩個月對國民黨跟侯友宜團隊都很難熬,不過現在情況有逐步改觀,出現另一股聲音了。
    2023/08/07 15:25
  • 她曝麻生太郎認證「不是麻煩製造者」:侯友宜日本行過關

    國民黨總統參選人侯友宜日前赴日本訪問與日本前首相麻生太郎見面受關注,同行的國民黨智庫執行長柯志恩表示,日方原先認為國民黨相較於其他政黨比較親中國,麻生一開始也很多疑問,但後來覺得侯友宜不是麻煩製造者,這樣的未來台灣領袖,這次對日本來說是過關的。
    2023/08/04 11:29
  • 「都要全代會了還有換侯聲音」 柯志恩揭最大問題

    國民黨23日將召開全代會,會中能否正式通過提名新北市長侯友宜參選2024總統,備受關注。近期侯友宜因多份民調皆淪為「老三」屢傳出換侯聲音。國民黨智庫執行長柯志恩表示,侯友宜現在確實還有努力空間,但其實最大的問題是黨內雜音非常的多,她到地方都遇到民眾在問。
    2023/07/20 11:11
  • 「四腳督」仍可能 柯志恩曝:郭董關鍵這天決定選不選

    國民黨總統參選人侯友宜民調持續墊底,挺郭派中常委昨天原本要在中常會提案「卡侯」未果,揚言7月23日全代會還有機會。對此,國民黨智庫執行長柯志恩預測,全代會過後不會就此平靜,甚至坦言有「四腳督」的可能性,對於鴻海創辦人郭台銘是否參選,她斷言要等到登記總統候選人那一刻,才知道最終結果。
    2023/07/13 11:30
  • 曝民調僅7成藍營支持者挺侯友宜 柯志恩:凝聚藍很重要

    新北市長侯友宜在獲得徵召代表國民黨參選總統後,民調不升反降,國民黨智庫執行長柯志恩今天也說,從內部民調來看,國民黨支持者的支持度大概只有7成上下,這是非常大的警訊,所以選戰節奏,應還是要以凝聚藍這一塊比較重要。
    2023/06/09 11:37
  • 曝侯友宜「最大隱憂」 國民黨民調親藍者僅7成挺侯

    國民黨2024總統參選人侯友宜近來民調支持度不佳,國民黨智庫執行長柯志恩今(9)日接受廣播節目專訪表示,國民黨內所做民調結果,侯友宜與民眾黨主席柯文哲的民調不相上下,但沒有像美麗島墊子報的民調這麼慘。而親國民黨者中的支持度,侯友宜約在七成上下,她指出侯友宜現在的民調支持度是一個隱憂,就侯友宜目前的選戰節奏,「凝聚藍的這塊是比較重要」。
    2023/06/09 11:36
  • 兩岸論述納郭董「和平宣言」? 柯志恩曝侯友宜真實想法

    國民黨中央、立法院黨團、智庫以及總統參選人侯友宜競辦今(8)日中午舉行首次「四方平台」,討論競選規劃與工作對接。對於未來侯友宜兩岸論述,是否會納入鴻海集團創辦人郭台銘提出的和平宣言?智庫執行長柯志恩表示,侯友宜過去也有呼應過郭董說法,「應該是沒問題」。
    2023/06/08 14:23
  • 柯志恩20歲神級嫩照曝!撞臉「絕美華人影后」2.5萬人全驚呆

    近來社群網站上吹起一股「曬出你的20歲」風潮,許多名人也都接力跟上。國民黨智庫執行長柯志恩日前也PO出舊照,沒想到清秀模樣被激讚根本撞臉威尼斯影展首位華人影后鞏俐,連前立委顏寬恒都忍不住發聲問「可以加Line嗎?」
    2023/06/07 08:37
  • 南部見面會拆彈?侯拜會屏東議長 周典論給他這建議

    國民黨總統參選人侯友宜,南部見面會,他今天(5/28)一早向前立法院長王金平請益,會不會透過王金平牽線,化解郭侯的心結,王金平說慢慢來不用急,而侯友宜也轉到屏東,拜會議長周典論,而這是透過柯志恩牽線,似乎是要化解牛鬼蛇神之說,侯友宜回應大家都是黨內好友,不過侯友宜座車抵達,周典論並沒有親自迎接,對比之前郭台銘來訪有差異。
    2023/05/28 20:24
  • 侯友宜南下拆彈「牛鬼蛇神說」 周典論當面籲:先讓郭董釋懷

    國民黨總統參選人侯友宜,近日南下高屏拜會地方人士,今(28)日上午趕赴屏東,與屏東縣議長周典論進行閉門會談。而周典論在鴻海集團創辦人郭台銘大造勢期間,全力相挺,被視作藍營內的挺郭派,周典論也透露,他會中直接和侯友宜表明,盼其主動與郭溝通,並提到,倘若郭與民眾黨的主席柯文哲搭檔參選,將對國民黨選情造成衝擊。
    2023/05/28 18:06
  • 幕後/侯友宜南下拜會!王金平建議:郭董任全國競總主委

    國民黨總統參選人、新北市長侯友宜今(28)日上午前往高雄路竹拜會立法院前院長王金平,眾人在會中力拱王金平擔任全國兼任高雄競選總部主委,不過王金平還未答應,反而提及鴻海集團創辦人郭台銘,建議侯友宜邀請郭董擔任全國競總主委,並點名一旁的國民黨智庫執行長柯志恩出任高雄市競選總部主委。據悉,王金平也在會中提醒侯友宜,應該要儘速提出具體的兩岸論述,他還強調,「中華民國就是我們的根」。
    2023/05/28 14:44
  • 和侯友宜不同調?藍智庫推核電廠延役 柯志恩急喊這句話

    國民黨徵召新北市長侯友宜出戰2024總統大選,國民黨智庫今(25)日舉辦「國家新政重返執政」啟航記者會。其中,智庫經濟財政組召集人林祖嘉提出核二、核三廠延役政策,似乎與侯友宜立場不同調。對此,智庫執行長柯志恩緩頰表示,「沒有什麼不一樣」,重點是不允許台灣有缺電危機,而核廢料問題應該是從國家中央政府的角度去處理,不該把問題丟給新北市政府。
    2023/05/25 17:28
  • 「侯柯配」破局! 柯志恩拒當副手:有更好人選

    侯友宜副手人選究竟會是誰?不斷被點名的藍營智庫執行長柯志恩呼聲相當高,不過她今天再度婉拒,強調說還有其他更好的人選;而侯友宜則回應尊重她的人生規劃。
    2023/05/25 13:21
  • 助攻侯友宜!藍智庫獻策「重啟特偵組」 推動陸客來台

    國民黨徵召新北市長侯友宜出戰2024總統大選,國民黨智庫今(25)日舉辦「國家新政重返執政」啟航記者會,國民黨智庫執行長柯志恩率國政顧問群登場。她表示,已與侯友宜團隊進行對接,未來會做更細部討論,扮演最強力的後盾,擘劃未來國家施政藍圖。智庫先初步提出政策方向,包括「重啟特偵組」打貪、制定《吹哨者保護法》、《科技偵查法》與囤房稅,另外還有建議推動「觀光立國」鬆綁讓陸客來台旅遊等觀光政策。
    2023/05/25 13:02
  • 被點名是侯友宜最佳副手 柯志恩秒拒絕:會有更好人選

    國民黨拍板徵召新北市長侯友宜擔任2024總統參選人,其副手人選開始備受關注,鴻海創辦人郭台銘、現任台中市長盧秀燕、台灣大學前校長管中閔都被點名,而前立委郭正亮認為,侯友宜最好的副手搭檔人選是國民黨智庫執行長柯志恩。對此,柯志恩今(25)日受訪表示,自己對於「副手」的問題,答案從以前到現在都一致,就是「沒有」,不過國民黨一定會提出具有國際觀,各方面條件都非常好的副總統候選人。現階段就是以智庫的角度,提出具體的政策幫忙侯友宜。
    2023/05/25 11:57
  • 誰是牛鬼蛇神?柯志恩爆氣:敢說是「他」就翻臉

    國民黨17日確認徵召新北市長侯友宜出戰2024總統大選。傳國民黨主席朱立倫在徵召前,向鴻海創辦人郭台銘說:「民調拉不起來,是因為到中南部見了許多『牛鬼蛇神』」。外界推測「牛鬼蛇神」,恐是暗指前雲林縣長張榮味、前立委顏清標、苗栗縣長鍾東錦以及屏東縣議長周典論等。然而,國民黨智庫執行長柯志恩昨晚卻表示,若誰說是前高雄市長韓國瑜她就翻臉,不過也緩頰稱不相信朱會這麼說。
    2023/05/20 14:05
  • 守南部票源!柯文哲衝台南開講 謝龍介表態「挺侯友宜」

    為了守住南部票源,民眾黨主席柯文哲,台南行程第二天,到安平開台天后宮開講,用媽祖繞境比喻,希望從藍綠殺出重圍。另外國民黨南部鐵三角,謝龍介、柯志恩、蘇清泉舉辦「廟口開講」,雖然國民黨還沒確定人選,不過謝龍介公開表態,支持侯友宜,無論是誰,都希望選民支持。
    2023/05/06 14:03
  • 擋郭董攻勢 挺侯派出手!「南部三將」謝龍介廟口開講鞏本土票

    國民黨總統人選未定,趁著新北市長侯友宜仍在議會總質詢期間,鴻海集團創辦人郭台銘積極奔走中南部拔樁,去年九合一代表國民黨參選中南部縣市首長的台南市議員謝龍介等人,本週六將在屏東縣萬丹鄉舉辦首場廟口開講,也被解讀為挺侯派表態,力抗以地方派系為主的挺郭派。
    2023/05/04 12:36
  • 侯友宜訪星Day3再喊「守護中華民國」:國家需要我一定挺身

    2024總統大選逼近,國民黨總統採徵召方式產生人選,國民黨智庫執行長柯志恩表示,秘書長黃健庭提出總統人選需要整合,就她理解,整合不是只比民調的數字,初選可以靠民調決定,徵召則需考慮非常多的面向。對此,目前人在新加坡出訪、被視為藍營出戰2024熱門人選的新北市長侯友宜今(21)日表示,這輩子守護中華民國、讓人民在這塊土地安心、安全、不斷往前走,是他的職志永遠不會忘,「在國家需要我的時候,我一定會勇敢挺身而出」。
    2023/04/21 15:41
  • 神預言韓國瑜龍鬚斷!命理師判2024總統「帝王級組合」絕對贏

    曾以面相示警前高雄市長韓國瑜「龍鬚斷了」、2年前又神準預測蔣萬安當選2022年台北市長的命理專家楊登嵙,針對2024總統大選再次預言,指依台灣總統「帝王之相」五長、五短輪替之下,加上郭台銘太歲第2年運勢大好,國民黨若「徵召」郭台銘出馬征戰總統大位,侯友宜、盧秀燕或柯志恩參選副總統,必定無人能擋成功勝選。
    2023/04/13 08:25
  • 顏寬恒千萬交保 柯志恩揭「時間疑點」:他怎麼可能逃亡

    前立委顏寬恒去年初投入中二選區立委補選時,被爆出沙鹿豪宅違建爭議,當時顏家火速拆除同時拋售豪宅,但在顏寬恒爭取2024立委黨內提名登記領表不到一週,28日被台中地檢署以偽造文書、竊佔公有地等罪嫌,諭知顏氏夫妻各以1000萬元、500萬元交保候傳。對此,國民黨智庫執行長柯志恩今(30)日表示,檢調試圖以高額交保金,營造夫妻二人有重大嫌疑及逃亡之虞的形象,根本不符比例原則,況且剛登記參選,「怎可能有逃亡的嫌疑?」
    2023/03/30 11:46
  • 幫侯2024探路? 朱派柯志恩、夏立言接力訪美

    2024總統大選,國民黨人選未定,不過黨主席朱立倫,將派智庫執行長柯志恩及副主席夏立言訪美,強調要為2024總統候選人建立國際連結。
    2023/03/29 20:07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