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守南部票源!柯文哲衝台南開講 謝龍介表態「挺侯友宜」

記者 徐記宏 / 攝影 哀招賢 報導
發佈時間:2023/05/06 14:03
最後更新時間:2023/05/06 14:03
圖/TVBS
圖/TVBS

為了守住南部票源,民眾黨主席柯文哲,台南行程第二天,到安平開台天后宮開講,用媽祖繞境比喻,希望從藍綠殺出重圍。另外國民黨南部鐵三角,謝龍介、柯志恩、蘇清泉舉辦「廟口開講」,雖然國民黨還沒確定人選,不過謝龍介公開表態,支持侯友宜,無論是誰,都希望選民支持。

台南行程第二天,安平開台天后宮發康乃馨,來到民進黨提民參選人賴清德的故鄉,要從藍綠殺出重圍,柯文哲有所感慨。

 

民眾黨主席柯文哲:「鼓勵台灣人有空去走一次媽祖繞境他發東西給你不會去問你國民黨或民進黨」

備戰2024,柯文哲南下跑透透,至於藍營,到底推侯友宜還是郭台銘,人選還沒出來,但去年國民黨推派選南部縣市的謝龍介、柯志恩、蘇清泉,自成鐵三角,先催票。

要把長久執政的民進黨,努力翻轉,儘管人選還沒確定,先打強力針。
 

圖/TVBS

謝龍介公開表態,自己挺接南部地氣的侯友宜,但不管是誰出線,也會挺到底。

圖/TVBS

曾在南部艱困選區的三位候選人,雖然最後落敗,但得票率出乎意料,留著這股氣勢,先集結民心,廟口開講,先凝結能量。

 
 

Blueseeds天然初萃精油

👉招財能量爆強的財富精油,還可抽Audi

👉偷做醫美嗎?臉怎麼亮成這樣

👉你有聽過洗髮精也要換季嗎?


#南部#票源#柯文哲#台南#開講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延伸閱讀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1417

0.0976

0.239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