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這招能贏賴清德 找柯文哲「侯柯配」?侯友宜:只要理念相同

記者 林恩如 報導
發佈時間:2023/05/05 13:29
最後更新時間:2023/05/05 13:29
新北市長侯友宜、民眾黨主席柯文哲(組合圖/TVBS)
新北市長侯友宜、民眾黨主席柯文哲(組合圖/TVBS)

針對2024總統大選,《美麗島電子報》4日公布最新民調顯示,只有新北市長侯友宜、民眾黨主席柯文哲兩人搭檔的「侯柯配」,才能以支持度46.6%贏過民進黨主席賴清德的40.7%。對此,侯友宜今(5)日受訪表示,只要理念相同,大家為這塊土地創造更多穩定、繁榮、永續,共同面對齊心齊力共同往前走。

根據《美麗島電子報》最新民調顯示,賴清德無論在「賴柯侯」、「賴柯郭」三腳督的情況下,抑或「賴侯」、「賴郭」藍綠對決的組合中,支持度皆為第一名。只有侯友宜與柯文哲兩人搭檔的「侯柯配」,才能以支持度46.6%贏過賴清德的40.7%。

 

侯友宜今日出席市政總質詢被問到未來如果真的成為總統參選人,要如何跟柯文哲來合作?侯友宜回說,台灣每一個人只要有共同信念跟價值,要為中華民國這塊土地做出更多奉獻跟犧牲,很多事情只要理念相同,大家為這塊土地創造更多穩定、繁榮、永續,大家共同面對、齊心齊力共同往前走。

新北市長侯友宜(圖/TVBS)

另針對前高雄市長韓國瑜在臉書上點出總統需要做好的3件事,並寫下「中華民國是我們的國、台灣是我們的家、中華文化是我們的根、民主自由是我們的寶。」被外界認為是在力挺侯友宜。侯友宜表示,台灣面積不大,但是台灣人要有志氣、有自信,我們一定團結更強大的力量,一心一意為中華民國、為這片土地打拼。此外,有關前高雄市新聞局長王淺秋在廣播節目《千秋萬世》上透露,侯友宜有與韓國瑜通電話,要約喝咖啡。侯友宜回說,都是朋友,大家都彼此關心。

 
至於警政署發文要求全國各警察局總動員,召募18至40歲熱血青年加入義警或民防行列,支援軍事勤務任務一事,侯友宜說,他今天有看到報紙上,義警民防目前在招募中,而他是警察出身,軍人跟警察在法律位階、角色功能完全不一樣,既然角色完全不一樣,面對現在的狀況,政府有責任把國防政策說清楚,包括在招募過程中,民防、義警在支援軍事的工作上,到底要扮演什麼角色,都要很清楚向大家說明白。
 

Blueseeds天然初萃精油

👉能不能年中換Audi就靠這個

👉討論度爆表的精油精露保養,你還不知道嗎?

👉洗三天排水孔就超有感


◤EF海外遊留學專家◢

👉最後倒數! 暑假海外遊學團/營隊報名即將截止

👉半年/一年也可以「微留學」,高達6萬元折扣!

👉給自己一個遊學假期,同時提升語言及國際觀


#2024大選#總統大選#侯友宜#韓國瑜#柯文哲#侯柯配#賴清德#警政署#義警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延伸閱讀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1174

0.0612

0.178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