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早安朋友!黃偉哲「長輩圖2.0」宣傳白河蓮花 網讚:太實用

編輯 王芊歷 報導
發佈時間:2023/05/05 11:29
最後更新時間:2023/05/05 11:29
台南市長黃偉哲用長輩圖宣傳白河蓮花季。(圖/翻攝自黃偉哲臉書)
台南市長黃偉哲用長輩圖宣傳白河蓮花季。(圖/翻攝自黃偉哲臉書)

「長輩圖」一般上背景都是漂亮風景、花朵等素材,另搭配幾句問候語、名言佳句或生活小常識,大部分為長輩透過聊天群組傳給晚輩,如今也被年輕族群廣泛使用,掀起每天互道早安的風潮。對此,台南市長黃偉哲也跟風發文,以長輩圖宣傳「白河蓮花季」,引起網友極大回響。

更多新聞:回應郭韓配?突喊「國父革命尚未成功」 韓國瑜曝當總統3要素

 

長輩圖背景都是蓮花。(圖/翻攝自黃偉哲臉書)

黃偉哲4日透過臉書分享幾張長輩圖,宣傳5月開幕的「白河蓮花季」,只見背景全是漂亮的蓮花,幽默文字則包括「早安朋友,空腹吃飯,肚子就不餓了」、「早安,送你一朵蓮花,我是口袋沒錢花」、「早餐一直放著會變午餐,祝你有美好的一天」、「這是一張長輩圖,分享會幸福」、「早安我的朋友,當你看到這張圖,代表你今天沒有忘記帶手機」。

黃偉哲也寫下,「早安,一年一度的白河蓮花贊助長輩圖出爐!」他認為,長輩圖的精髓就在漂亮的蓮花,恰好台南白河就是賞蓮勝地,並歡迎民眾自行下載宣傳圖取用。他最後補充,母親節即將到來,「白河蓮花季」於5月7日正式開幕,歡迎民眾帶家人前來賞蓮。

 
更多新聞:傳藍營早內定侯友宜!他爆「郭台銘驚人反應」:後果不堪設想

長輩圖被配上幽默文字。(圖/翻攝自黃偉哲臉書)

貼文曝光後,吸引不少網友朝聖, 胸腔外科醫師杜承哲留言,「這早安圖劑量真的太高了」,高雄市議員黃捷也前來捧場,「長輩圖已存」。此外,網友反應也很熱烈,「一定要傳給選區內的阿公阿嬤!太實用了」、「台南專屬早安圖,太棒了」、「這個搞笑圖我喜歡」、「小編要加薪了啦」、「賞蓮一回可製造百張長輩圖,CP值很高欸」。
 

Blueseeds天然初萃精油

👉能不能年中換Audi就靠這個

👉討論度爆表的精油精露保養,你還不知道嗎?

👉洗三天排水孔就超有感


◤EF海外遊留學專家◢

👉最後倒數! 暑假海外遊學團/營隊報名即將截止

👉半年/一年也可以「微留學」,高達6萬元折扣!

👉給自己一個遊學假期,同時提升語言及國際觀


#黃偉哲#長輩圖#台南#白河蓮花季#宣傳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延伸閱讀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1366

0.1280

0.264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