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 歷史搜尋:
  • 熱門搜尋:
    過時玄彬淚女花蓮外海入境花蓮饅頭媽海龍蛙兵牛煦庭南投
  • 搜尋:

    柯志恩 結果共494筆

  • 韓國瑜稱柯志恩英文「1打10」 陳其邁:他愛說笑

    選前最後一天,尋求連任的高雄市長陳其邁今天白天車隊掃街,晚上舉辦選前之夜。陳其邁說,希望把握每分每秒,全力向所有市民催票、拜託,讓他再拚4年。
    2022/11/25 14:29
  • 陳其邁車掃民眾送紅豆冰!真相是 走音片段Replay

    高雄市長候選人,歌喉也備受關注,陳其邁昨晚(11/23)掃街,臉書小編解鎖他四年前唱紅豆,走音又忘詞的片段,陳其邁收到民眾送的紅豆冰,才知道被小編出賣,國民黨的柯志恩回應,她歌喉比陳其邁好,而她打溫馨牌,推出競選主題曲「留一盞燈」,至於台中市長選戰,藍綠兩位候選人,也不約而同在倒數兩天,都展開車隊掃街。
    2022/11/24 14:12
  • 陳其邁、柯志恩拚車掃 選前之夜催票出招

    選前倒數三天,藍綠高雄市長候選人,今(11/23)晚同一時間展開地毯式掃街,柯志恩陸戰空戰齊發,晚間公布競選主題曲,呼籲遊子返鄉投票,陳其邁提前公布選前之夜彩蛋,將邀請樂團滅火器到場開唱。
    2022/11/23 23:50
  • 穩了?衝刺不忘幫外縣市輔選 陳其邁、黃偉哲說明原因

    選戰已經進入倒數,但這幾天爭取連任的高雄跟台南市長,仍被發現,幫其他縣市的候選人輔選,由於怕選情太穩的耳語發酵,他們兩人也趕緊做出澄清,另外藍營的柯志恩,則是在23日證實,選前之夜,將不會有韓國瑜站台,強調選民最大。
    2022/11/23 15:20
  • 直播上直球對決 館長讚柯志恩頭腦清楚:國民黨少數人才

    國民黨高雄市長候選人柯志恩,昨(22)日晚間上網紅館長陳之漢的專訪節目,柯志恩針對高雄空污、低薪、人口外移以及治安等種種問題,提出個人見解,館長節目尾聲也稱讚柯志恩,「我很少看到國民黨頭腦這麼清楚的!」、「國民黨有這樣的人才要好好把握!」。
    2022/11/23 10:31
  • 重談又老又窮…陳其邁嘆柯韓狂貶高雄 柯志恩:描述事實

    國民黨高雄市長候選人柯志恩,日前在造勢晚會上與前市長韓國瑜合體同台,針對高雄民生議題輪番開火,韓國瑜也拿出4年前對高雄的「又老又窮」評語。高雄市長陳其邁今(22)日中午特別提及此事,大嘆柯、韓合體,把高雄貶得一文不值,製造對立。不過柯志恩下午又反問「陳市長是聽了哪一段?」,強調都是根據事實回應、評論。
    2022/11/22 18:08
  • 選戰倒數親情牌出動!柯志恩女兒陪掃街 陳其邁:先保密

    投票前最後幾天,高雄市長選戰兩位候選人,都卯起來掃街拜票,國民黨的柯志恩,從21日晚上,開始由女兒陪同掃街,而且專挑綠營的大票倉,持續開發票源,至於陳其邁則是回防鳳山,他除了強調要陸空軍並進,是否家人會現身助選,他說要先賣個關子。
    2022/11/22 14:49
  • 黃金周日獻給她!張善政專程南下合體藍軍 助講挺柯志恩

    國民黨桃園市長候選人張善政,選前黃金星期天,特別南下高雄,出席柯志恩高雄團結造勢大會,替柯志恩拉抬聲勢,張善政還說,桃園選情緊繃,蔡英文總統不知道來過多少次,他有把握要奪回桃園執政權。
    2022/11/21 13:54
  • 韓國瑜「買一送三」掀波瀾!邁柯兩地掃街 不忘隔空互嗆

    投票日進入倒數,高雄市長選戰藍綠雙方都展開地毯式掃街拜票,陳其邁21日上午在較偏鄉的六龜甲仙下午則是在大旗美地區,而柯志恩的車隊,白天都穿梭在最大票倉的鳳山區,雖然相隔70公里,但兩人都針對韓國瑜前一天助講提到的「買一送三」,持續攻防。
    2022/11/21 12:55
  • 黃金星期天!陳其邁固樁輔選 韓國瑜助攻柯志恩:送邁接閣揆

    投票前最後一個週日,高雄市長陳其邁,20日上午除了到原縣區,跟同黨議員一起掃街拜票,中午過後,到外縣市輔選,而對手柯志恩,有超強母雞助攻,找來前高雄市長韓國瑜助陣,韓國瑜喊口號,送陳其邁接行政院長。
    2022/11/20 19:18
  • 投票前最後週日陳其邁淡定固樁輔選 柯志恩強攻找韓國瑜助陣 

    選舉投票前最後一個週日,高雄市長陳其邁,20日上午除了到原縣區,跟同黨議員一起掃街拜票,中午過後,還要到外縣市輔選,而對手柯志恩,雖然上午沒有行程,但前一天就推出新的競選文宣,主攻對手的兩年拚四年,而下午大型活動的來賓韓國瑜,上午也先到嘉義縣助選暖身。
    2022/11/20 13:15
  • 藍綠週末PK!邁大旗美搶藍票倉 柯岡山吸農漁票

    選前最後一個星期六,高雄市長候選人,柯志恩和陳其邁,雙方不約而同都打陸戰,陳其邁在旗山,舉辦大旗美地區,客家和原住民後援成立大會,這裡過去是藍營鐵票區,陳其邁用過去兩年施政成績搶票,至於柯志恩也出席藍營在岡山的團結大會,前立法院長王金平助講。
    2022/11/19 20:34
  • 前瞻預算爭議!陳其邁酸未料到高雄參選 柯志恩:何錯之有

    藍營杯葛前瞻預算議題持續在高雄市長選戰發酵!民進黨立委趙天麟深夜開直播,砲轟柯志恩當立委時凍結高雄捷運建設預算20案,形同扼殺高雄軌道建設20次,要求柯志恩道歉;陳其邁也酸柯志恩,當時應該沒有想到有一天會來高雄選市長;柯志恩反駁,自己一個人怎有那麼大的能耐阻擋高雄的建設?她強調,只是監督預算,何錯之有?
    2022/11/19 13:21
  • 選戰倒數提往事 綠要她為杯葛前瞻道歉 柯志恩反擊

    選戰倒數不到十天,綠營抨擊高雄市長候選人柯志恩,106年當立委時,杯葛前瞻預算,差點害高雄捷運黃線不能蓋,柯志恩回擊,監督項目和名目,和杯葛意思不同,她反問綠營,韓國瑜提出捷運林園延伸線,卻沒獲得行政院支持,至於陳其邁說,當年藍營用盡所有辦法杯葛,酸柯志恩大概沒想到有一天,會到高雄選市長。
    2022/11/18 18:30
  • 緊緊緊!陳其邁配音競選片 感性喊再拚四年

    選戰倒數,高雄市長選舉,藍綠不只拚車掃,也比空戰,陳其邁推出新一波競選影片,紀錄緊緊緊的市政行程,感性告白再拚四年,而對手柯志恩,則是透過臉書直播,在廟口跟選民博感情。
    2022/11/18 12:58
  • 江啟臣檢舉散布假訊息 民進黨:濫用司法資源

    國民黨立委江啟臣今天表示,民進黨15日發布新聞稿指他講「台中空污比高雄嚴重」,但他從未說過,執政黨公然散布不實訊息造謠抹黑,極不可取,他將向警方檢舉報案,也要求身兼民進黨主席的總統蔡英文公開道歉。
    2022/11/16 17:05
  • 高警32槍逮通緝犯 盧秀燕口誤「槍擊案」陳其邁批打擊士氣

    高雄警方昨天(15日)在汽車旅館查緝詐欺案,嫌犯拒捕開車衝撞,警方連開32槍制止,卻遭台中市長盧秀燕說成槍擊案,讓高雄市長陳其邁駁斥誤解,打擊員警士氣,而藍營的柯志恩幫盧秀燕緩頰,提出先前陳其邁也搞錯槍案件數。
    2022/11/16 13:54
  • 搶救邊緣拚過半! 陳其邁最強母雞拉抬新人

    選前衝刺,高雄市長陳其邁,被稱作綠營全台最強母雞,全台跑透透替各縣市長候選人站台之外,也替高雄新人議員候選人拉抬,陪同車掃,希望拚泛綠議會席次過半,而對手柯志恩繞著高雄跑,走入群眾車掃跑透透。
    2022/11/15 22:45
  • 掃街吐真心話!柯志恩:藍票倉去了了 邁:建設不分色

    選戰倒數一個多禮拜,柯志恩以車隊掃街,繞著高雄跑,昨天(11/14)晚間和江啟臣合體拜票,柯志恩在直播中,不小心吐出真心話,說高雄過去最藍的地方,包括大旗美地區,現在不行了,事隔一天她坦言確實有感而發,過去國民黨在高雄經營不夠積極,未來要努力,陳其邁則說,建設不區分誰的票倉。
    2022/11/15 14:57
  • 美濃掃街絕望嘆「都去了了」 柯志恩認了:我講的是事實

    國民黨高雄市長候選人柯志恩昨(14)日晚間在大旗美地區進行車隊掃街拜票,過程中她和立委江啟臣聊起高雄選情,突然面露哀愁,忘記正在直播且麥克風還開著,驚吐「20年沒執政都去了了…」對此柯志恩今(15)日受訪,坦言「我講的是事實」。
    2022/11/15 11:03
  • 柯志恩車掃說選情 高雄過去最藍的地方不行了

    選戰倒數12天,柯志恩以車隊掃街,繞著高雄跑,今晚江啟臣合體拜票,柯志恩在直播中,說出高雄過去最藍的地方,包括美濃地區,現在不行了,而江啟臣也談到,台中空品現在也不好,大說心裡話!柯志恩晚間回應並非失言,因為陳其邁說美濃19位里長全部倒戈,她只是表達自己的憂心,她也努力拜票,希望能夠讓鄉親看到她的努力與誠意。
    2022/11/14 23:35
  • 柯志恩直播忘關麥克風!美濃掃街「驚吐內心話」:都去了了

    國民黨高雄市長候選人柯志恩今(14)日晚間在大旗美地區進行車隊掃街拜票,不過過程中經過美濃似乎不見選民熱情迎接,對此柯志恩和立委江啟臣聊起高雄選情,面露哀愁,意外脫口心中感嘆,似乎忘記正在直播且麥克風還開著,現在整段對話隨之曝光,引發議論。
    2022/11/14 21:37
  • 「數字」包裝高雄政績? 柯志恩打臉:人口成長卻倒數陳其邁:別扭曲

    高雄市長選舉,周末辦完政見辯論會,藍營批評陳其邁不斷被柯志恩打臉,陳其邁提出失業率六都最低,柯志恩以數字反駁,25歲到29歲失業率6都最高,人口成長還倒數第二,陳其邁表示,批評市政要基於事實,不要扭曲數字。
    2022/11/14 14:23
  • 被譽「綠營最強母雞」陳其邁全台輔選 柯志恩酸:感受不出來

    距離九合一大選不到2週的時間,力拚連任的高雄市長陳其邁,已請假進入選舉衝刺模式,昨(13)日一早他先到林園拜票,下午在動身趕往中、北部助選,全台跑透透化身「最強母雞」。不過對手國民黨高雄市長候選人柯志恩則酸「他(陳其邁)為什麼會是綠營最強母雞?我感受不出來」,並強調,各候選人都有選舉各自的選舉步調。
    2022/11/14 10:06
  • 邁柯隔空交火!都受邀反空汙集會 錯開未同框

    高雄週日一早霧茫茫一片,PM2,5達紅色警戒,連續兩天空氣遭透了,環保團體發起集會,邀請四位市長候選人參與,原本外界預期陳其邁和柯志恩,有機會同框同台,但兩人相隔十分鐘上台,在台下也沒碰上面,陳其邁提到,污染源有四成來自中北部,三成來自境外,柯志恩酸,怎麼台南屏東都沒這問題。
    2022/11/13 20:07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