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 歷史搜尋:
  • 熱門搜尋:
    血便雨勢壹柒柒饅頭媽Netflix醫生花蓮縣磯崎施明德海龍蛙兵
  • 搜尋:

    柯志恩 結果共494筆

  • 空污紅色警戒! 陳其邁:四成來自中北部藍營轟不要講官話

    高雄地區今天上午又是霧茫茫一片,環保署監測空氣品質,PM2.5達紅色警戒,空品指標橘色,連續兩天空氣遭透了,上午市長陳其邁拜票行程被問到高雄空污如何解決,陳其邁說污染原有四成來自中北部,三成來自境外,讓藍營議員砲轟,不要只講官話,請拿出金剛手段解決。
    2022/11/13 13:23
  • 直播「宣布選總統」!館長自曝2政見:我已答應粉絲

    網紅館長陳之漢昨(12)日晚間開直播與粉絲們互動,預告隨著九合一大選接近,他將邀請侯友宜、高虹安、柯志恩等縣市長候選人上直播。向來喜歡針對時事發表意見的館長,更透露自己有「10年後選總統」的想法,且不但已經答應粉絲,還允諾「這幾年會存錢」。
    2022/11/13 09:12
  • 衝刺選戰!藍六都聯合造勢 侯當東道主

    九合一大選進入最後衝刺階段,國民黨發動大型造勢,由新北市長侯友宜當東道主,另外五都市長候選人,以及黨主席朱立倫都來了,開始前侯友宜就喊話要「同樂會」的方式,現場候選人們一起跳起舞。
    2022/11/13 00:10
  • 藍六都造勢湧入5萬人! 侯友宜超嗨帶動跳「波浪舞」

    11月26日九合一大選進入倒數14天,國民黨由新北市長侯友宜做東道主,今(12)日晚在新北市板橋主辦「六都聯合造勢」,現場湧入超過5萬人,民眾高呼「凍蒜」、「六六大勝」,高舉揮舞國旗。國民黨六都市長候選依序到場,侯友宜壓軸登場,隨後上台致詞時,他一上台馬上要求現場民眾,打開手機的手電筒,帶動跳起「波浪舞」。
    2022/11/12 22:03
  • 政見會攻防!邁「選錯大港不能唱」 恩:別懷念韓國瑜

    高雄市長公辦政見會,12日下午舉辦,4位候選人都出席,這次採辯論模式,沒有交叉詰問,不過在結論時,藍綠雙方砲火猛烈,陳其邁提起前市長韓國瑜「賽馬場和爬樹」,還說「選錯人大港不能唱」,被柯志恩反嗆,不要再懷念韓國瑜。
    2022/11/12 20:31
  • 國民黨六都合體大造勢! 5萬人湧現場高喊「六六大勝」

    11月26日九合一大選進入倒數14天,國民黨由新北市長侯友宜做東道主,今(12)日晚在新北市板橋主辦「六都聯合造勢」,國民黨六都市長候選人均已到場,據主辦單位指出,現場已經超過3萬人。
    2022/11/12 20:26
  • 選錯人賽馬場?柯志恩酸陳其邁:別再懷念韓國瑜

    辯論模式的高雄市長政見發表會,市長陳其邁結語時,以「選錯人賽馬場、選對人迎來台積電晶圓廠…」暗酸國民黨高雄前市長韓國瑜,而國民黨高雄市長候選人柯志恩也不甘示弱,結語時表明,「你今天面對的不是韓國瑜、是柯志恩,不要再懷念韓國瑜」,柯也強調,自己當選大港還是可以繼續唱,而且有能力解決年輕人北漂的問題,盼高雄人給她一個改變的機會。
    2022/11/12 18:10
  • 韓國瑜又挨槍!陳其邁酸:選錯人賽馬場 選對人晶圓廠

    高雄市長候選人政見發表會最終環節,高雄市長陳其邁於結語環節表示,過去高雄產業不夠多元,任內招來台積電,周邊的相關企業也紛紛來高雄招才,他也強調,高雄不能再重蹈覆轍,「選錯人賽馬場,選對人迎來台積電晶圓廠」,願意用自己的生命為這座偉大的城市打拼,再拚4年高雄起飛,一起來共同努力,讓高雄更好。
    2022/11/12 17:24
  • 反擊「數字冰冷」說 陳其邁:2年前施政墊底才有罷免

    高雄市長政見發表會今(12)日登場,高雄市長陳其邁於第一階段的政見論述,順位排最後,陳其邁細數任期2年「緊緊緊」的成果,包括加速捷運興建、招來台積電,他也暗酸前市長韓國瑜,「2年前因為前政府施政墊底,才會有罷免市長投票」,最後也喊話市民,「再給我四年,我一定會帶領高雄起飛」。
    2022/11/12 15:26
  • 最狂市長政見!「最神祕候選人」:把高雄變反攻大陸基地

    高雄市第4屆市長選舉公辦電視政見發表會,今(12)日下午2點於國際蓮潭會館登場,登記1號、被網友稱作「全台最神秘的市長候選人」鄭宇翔,開場的證見申論就語出驚人,他喊話,要效仿國父孫中山的精神,「滅掉中國再建立一個新的中國,我要把高雄打造成反攻大陸的基地」。
    2022/11/12 14:45
  • 選委會背板出包!高雄英文「少一個U」 柯志恩:加強雙語教育

    高雄市第4屆市長選舉公辦電視政見發表會明天將登場,卻被發現會場背板上的高雄英文誤拼成「KAOHSING」,少了一個字母「U」。高市選委會今天已要求承辦廠商完成更正。
    2022/11/11 19:45
  • 選前十六天!盧秀燕陳其邁各自請假衝刺選戰

    選前十六天,台中市長盧秀燕和高雄市長陳其邁各自向市府請假,全力衝刺選戰,另外要挑戰台中和高雄市長之位的蔡其昌以及柯志恩則前進市場掃街拜票!
    2022/11/10 12:48
  • 柯志恩笑朱立倫 「他真是耽誤我下半輩子的男人」

    國民黨行動中常會今日前進高雄市替市長候選人柯志恩,黨主席朱立倫在致詞時表示,柯志恩面對有無盡資源的現任市長陳其邁已經從小蝦米,變成有戰鬥力的龍蝦了,柯志恩則笑稱,從被朱立倫提名不分區立委、徵召參選高雄市長,「他真是耽誤我下半輩子的男人。」一席話引發台下眾人大笑與掌聲。
    2022/11/09 17:30
  • 藍常會移高雄挺柯志恩 朱立倫:小蝦米會扳倒大鯨魚

    國民黨今天到高雄召開行動中常會,為市長候選人柯志恩造勢,黨主席朱立倫表示,國民黨過去對不起高雄,但這次絕對認真、負責面對高雄;相信在投票當天,小蝦米柯志恩會扳倒大鯨魚。
    2022/11/09 17:04
  • 朱立倫讚柯志恩戰鬥龍蝦 盼完成韓國瑜路平:扳倒陳其邁

    距離九合一選舉只剩下17天,高雄市長選舉部分,國民黨今(9)日將行動中常會移師高雄,幫黨籍市長候選人柯志恩和市議員們造勢。黨主席朱立倫表示,柯志恩從原本的小蝦米,成為最有戰鬥力的龍蝦,面對無盡資源的大鯨魚民進黨、陳其邁。另外,朱還提到前市長韓國瑜團隊已經解決的路平,很快又出現坑洞,呼籲選民們讓柯志恩完成「路平燈亮空氣新」。
    2022/11/09 17:02
  • 邁陸戰Day3!柯掃街自爆小腹變大 轟高雄非民進黨屬地

    高雄選情似乎開始有了煙硝味,陳其邁明天(11/10)即將請假,他也展開陸戰第三天,到鳳山區的路口拜票,對手柯志恩,一早就跑傳統市場,透露自己最近吃太多澱粉和炸物,肚子胖了一些,而綠營積極拉攏無黨籍議員,一起拜票拚議會席次過半,柯志恩則虧陳其邁,走到哪跟到哪,因為兩人行程有重疊。
    2022/11/09 14:42
  • 點評韓國瑜積極輔選 綠委:「他是補藥也是瀉藥」

    年底九合一選舉進入最後倒數階段,前高雄市長韓國瑜近日積極展開輔選。民進黨立委許智傑今(8日)表示,韓國瑜對多席次的議員選舉來說,他是個補藥,但是對於單一席次的縣市首長選舉來說,他就是個瀉藥,所以國民黨高雄市長候選人柯志恩現在有點「吃這個也癢,吃那個也癢」。
    2022/11/08 14:59
  • 邁陸戰開跑!站路口拜票 柯韓近期應將「合體公益」

    高雄市長陳其邁,展開首場路口拜票,投票倒數19天陸戰開跑,對於有立委帶職參選縣市長,他說自己2018年就有辭職展現決心,但尊重其他人的選擇,至於對手柯志恩,周一沒有公開行程,之前說會來輔選的韓國瑜,前一天到屏東站台,近期可能會以公益活動方式,跟柯志恩合體。
    2022/11/07 20:47
  • 王金平:柯志恩來選「沒魚蝦也好」 身旁藍議員笑臉秒垮

    立法院前院長王金平昨(5)日再南下老家高雄,為自家推出的市長候選人柯志恩站台,台上助講時,他提及前副市長李四川三催四請都不願出馬,黨內最後推出柯志恩「沒魚蝦也好」。此話一出,讓一旁國民黨高雄市議員聽了「笑容逐漸消失」。今(6)日上午柯志恩受訪也自嘲,跟李四川比起來自己的確是蝦米,「可是蝦米經過努力也會變大魚」。
    2022/11/06 16:27
  • 柯志恩讚蔣萬安辯論很穩健 邁評陳時中「掌握要點」

    高雄市長候選人柯志恩,週日由前副市長李四川南下合體,陪同到旗山掃街,陳其邁也在阿蓮有後援會成立,兩人對於昨天(11月5日)北市辯論,柯志恩給蔣萬安最高分,說他表現穩健有市長的高度,陳其邁對陳時中讚譽有加,說表現非常好,陳其邁也宣布11月10日開始請假,投入選戰。
    2022/11/06 15:56
  • 綠批禁學生帶媒體採訪 柯志恩駁:有申請就能入校園

    民進黨高市議員與數名學生今天召開記者會,批國民黨高雄市長參選人柯志恩在淡大任職時,禁學生找記者入校採訪,箝制言論;柯志恩說,媒體進入校園的申請規定早就有了,只要申請就能進入。
    2022/11/06 15:50
  • 韓國瑜稱投柯志恩「買1送2」 李四川洩機率:他把我賣了

    高雄市前市長韓國瑜曾在節目中幫國民黨高雄市長候選人柯志恩拉票,誇口若投她直接「買一送二」,不僅讓李四川回鍋擔任副市長,自己也願意成為高雄市府終身志工。對此,李四川今(6)日幫柯志恩掃街拜票時,哭笑不得表示「韓市長把我賣掉了」,瞬間引來全場爆笑。
    2022/11/06 15:50
  • 辯論會提問人名單遭質疑 陳其邁:尊重選委會安排

    高雄公辦政見發表會提問人名單遭質疑1/4是市長陳其邁人馬,他今天回應,選委會是獨立機關尊重安排;國民黨候選人柯志恩認為,不少提問者具政黨色彩,令人質疑。
    2022/11/05 14:23
  • 綠營批「漲價女王」 柯志恩競辦:曲解立院發言

    選戰倒數,國民黨高雄市長候選人柯志恩,頻頻找藍營大咖站台,4日傍晚就找昔日好戰友新北市長侯友宜,一起掃街,而綠營選將指控柯志恩過去主張「調漲學費」,柯志恩競選辦公室貼出立法院公報反擊,認為原意被曲解。
    2022/11/04 22:02
  • 暗批「邁」假醫師 綠酸韓國瑜蓋0座運動中心

    高雄市長選戰藍綠交鋒,柯志恩陣營批陳其邁沒做過一天醫師,就不是醫生,綠營則酸前韓國瑜團隊沒蓋一座運動中心,陳其邁目標兩年蓋14座運動中心,議題一拋出,柯志恩說運動中心是學校改建,那叫據點,還點出楠梓被忽略,應該也要一座運動中心,陳其邁反擊,楠梓早動工了,柯志恩沒搞清楚狀況。
    2022/11/03 13:09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