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藍六都造勢湧入5萬人! 侯友宜超嗨帶動跳「波浪舞」

記者 林至柔 報導
發佈時間:2022/11/12 22:03
最後更新時間:2022/11/12 22:03
新北市長侯友宜。(圖/TVBS)
新北市長侯友宜。(圖/TVBS)

11月26日九合一大選進入倒數14天,國民黨由新北市長侯友宜做東道主,今(12)日晚在新北市板橋主辦「六都聯合造勢」,現場湧入超過5萬人,民眾高呼「凍蒜」、「六六大勝」,高舉揮舞國旗。國民黨六都市長候選依序到場,侯友宜壓軸登場,隨後上台致詞時,他一上台馬上要求現場民眾,打開手機的手電筒,帶動跳起「波浪舞」。

國民黨今晚新北板橋第一運動場舉辦的國民黨六都候選人聯合造勢大會,高雄市長候選人柯志恩、台南市長候選人謝龍介、桃園市長候選人張善政、台北市長候選人蔣萬安、台中市長盧秀燕、新北市長侯友宜依序大進場,目前6人均已抵達現場,國民黨主席朱立倫也到場號召大團結。

 

侯友宜一上台馬上要求現場民眾,打開手機的手電筒,帶動跳起「波浪舞」。(圖/TVBS)

侯友宜上台後,就先邀請全場民眾開啟手電筒,一起跳「波浪舞」,他說,選舉要秉持「健康、快樂、有希望」的理念,選願意好好做事情的人,他會跟所有市民攜手前行,讓年長者有快樂晚年生活、年輕人可以減輕負擔,一代代接棒、扛起責任,並不要忘記在年底大選也支持18歲公民權,高喊「是時候了,挺18!」。

新北市長侯友宜。(圖/林至柔攝)

侯友宜說,自己是菜市場長大的孩子,摸到攤販的手就像摸到父親的手,他始終記取父親教誨,「好好做事、認真做事」,這些年,新北市已經大幅改變,如今有最好玩的熊猴森樂園,沉痾數十年的五股垃圾山、新泰塭仔圳也已脫胎換骨,捷運、公托、托老等建設更持續推進中。侯市長並強調,台灣不大,應該不分你我,團結在一起,找回樸實、樂觀、正向的力量,「11月26日這一戰非常重要,希望全部人都可以站出來,用選票守護中華民國,贏回台灣未來!」
 

國民黨六都市長候選人同台造勢。(圖/林至柔攝)

今晚會除了六都市長候選人,在地里長及國民黨全體新北市議員候選人也上台,喊「國民黨大團結」,最後六都市長候選人一同上台,邀請全場民眾手牽手,再高喊「再一次歡呼,六六大勝!」

Blueseeds天然初萃精油

👉招財能量爆強的財富精油,還可抽Audi

👉偷做醫美嗎?臉怎麼亮成這樣

👉你有聽過洗髮精也要換季嗎?


#2022九合一大選#侯友宜#蔣萬安#張善政#盧秀燕#柯志恩#謝龍介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延伸閱讀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1399

0.0797

0.219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