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選錯人賽馬場?柯志恩酸陳其邁:別再懷念韓國瑜

記者 林炫均 報導
發佈時間:2022/11/12 18:10
最後更新時間:2022/11/12 19:39
柯志恩結語時回擊陳其邁。(圖/高雄市選委會提供)
柯志恩結語時回擊陳其邁。(圖/高雄市選委會提供)

辯論模式的高雄市長政見發表會,市長陳其邁結語時,以「選錯人賽馬場、選對人迎來台積電晶圓廠…」暗酸國民黨高雄前市長韓國瑜,而國民黨高雄市長候選人柯志恩也不甘示弱,結語時表明,「你今天面對的不是韓國瑜、是柯志恩,不要再懷念韓國瑜」,柯也強調,自己當選大港還是可以繼續唱,而且有能力解決年輕人北漂的問題,盼高雄人給她一個改變的機會。
 
整場政見會陳其邁均以「柯女士」稱呼藍營對手柯志恩,柯志恩結語階段,開頭就說,「陳市長叫我柯女士,我覺得真的是太生疏了」,她說,曾經與陳其邁在立法院當過同事,應該知道自己是個理性中道的人,當她提到台積電,沒有忽略背後帶來的效益,柯直指,是陳其邁過於大內宣。

 
 
高雄市長政見發表會落幕。(圖/高雄市選委會提供)

近期遭多名高雄湧言會的綠營市議員指控,當年支持大學學費自主,等同同意學費漲到飽,今天會上也被對手陳其邁提起,柯志恩要陳其邁,回去看看立法院公報,「不要被你那些議員一些片段的詞語,而誤導了你自己的判斷,這不是我認識的陳其邁」。
 
近期湧言會議員質疑柯志恩支持學費漲到飽。(圖/林智鴻服務處提供)

而陳其邁在結語時說,高雄位在關鍵時刻,不能重蹈覆轍,「選錯人賽馬場,選對人迎來台積電晶圓廠;選錯人,爬樹防登革熱,選對人打疫苗還可看歌仔戲;選錯人大港不能場 選對人國際巨星都來唱」,柯志恩也回擊,你今天要面對的不是韓國瑜、是柯志恩,不要再懷念韓國瑜,大港,柯志恩當選繼續開唱,國際的歌星繼續來,不僅是唱、還可以去跳。
 
 
柯志恩要陳其邁別再懷念韓國瑜。(圖/高雄市選委會提供)

柯志恩表示,自己在大學教了25年的書,進入政壇僅5年,是第一線助人的工作者,高雄也並非哪一個政黨的所謂鐵板,需要被改變,需要國際化,對於年輕人北漂的問題,自己有一套辦法,柯最後也強調,會承接過去歷屆市長所留下來的,繼續勇往前進。
 
會後聯訪柯志恩也笑說,自己特別「回刺」陳其邁一刀,要他不用再去懷念韓國瑜,她的競爭對手是柯志恩。
 
 

Blueseeds天然初萃精油

👉招財能量爆強的財富精油,還可抽Audi

👉偷做醫美嗎?臉怎麼亮成這樣

👉你有聽過洗髮精也要換季嗎?


#2022九合一大選#六都選戰#高雄市長#柯志恩#陳其邁#韓國瑜#賽馬場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延伸閱讀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1446

0.0796

0.224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