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韓國瑜又挨槍!陳其邁酸:選錯人賽馬場 選對人晶圓廠

記者 林炫均 報導
發佈時間:2022/11/12 17:24
最後更新時間:2022/11/12 17:24
選錯人賽馬場,陳其邁結語韓國瑜挨槍。(圖/高雄市選委會提供)
選錯人賽馬場,陳其邁結語韓國瑜挨槍。(圖/高雄市選委會提供)

高雄市長候選人政見發表會最終環節,高雄市長陳其邁於結語環節表示,過去高雄產業不夠多元,任內招來台積電,周邊的相關企業也紛紛來高雄招才,他也強調,高雄不能再重蹈覆轍,「選錯人賽馬場,選對人迎來台積電晶圓廠」,願意用自己的生命為這座偉大的城市打拼,再拚4年高雄起飛,一起來共同努力,讓高雄更好。
 
發表會的最後,陳其邁說,高雄過去是重工業城市產業不夠多元,需要加緊產業轉型,這也是共同努力的目標。他也酸對手柯志恩,指柯表示來了台積電不能解決問題,但其實相關廠商來了80多家,帶動高雄產業轉型,新創產業補助2年也增加4億,提升薪資水準。

 
 
柯志恩。(圖/TVBS資料照)

近期部份民進黨高雄市議員,針對柯志恩當年提出私校「學費自主」,痛批等同讓學費漲到飽,陳其邁也表示,他反對學費自主,要將公、私校學費拉近,補助辦學良好的私校。

陳其邁說,高雄是一個偉大的都市,在決定未來的關鍵時刻,絕對不能重蹈覆轍,「選錯人賽馬場,選對人迎來台積電晶圓廠;選錯人,爬樹防登革熱,選對人打疫苗還可看歌仔戲;選錯人大港不能場 選對人國際巨星都來唱」。
 
 
陳其邁:選錯人賽馬場,選對人晶圓廠。(圖/高雄市選委會提供)

陳其邁表示,今天從頭到尾,沒有想要講華麗的金句,因為自己參與社會運動,和在高雄打拼的市民一樣,把故事寫在土地上,最後喊話市民,「我願意用自己的生命為這座偉大的城市打拼,再拚4年高雄起飛,一起來共同努力,讓高雄更好」。

 

Blueseeds天然初萃精油

👉招財能量爆強的財富精油,還可抽Audi

👉偷做醫美嗎?臉怎麼亮成這樣

👉你有聽過洗髮精也要換季嗎?


#2022九合一大選#六都選戰#高雄市長#陳其邁#韓國瑜#柯志恩#賽馬場#台積電#晶圓廠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延伸閱讀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1399

0.1199

0.259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