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高虹安助理男友兼職永齡 綠委質疑金流

記者 莊鎧毓 / 攝影 陳宥翔 陳世明 報導
發佈時間:2022/11/12 15:15
最後更新時間:2022/11/12 15:15

民眾黨新竹市長候選人高虹安助理費風波還沒結束,民進黨立委許智傑加碼質疑,她的男友助理李忠庭在永齡基金會任職時年薪破六百萬,懷疑這筆款項是拿來充當高虹安的政治獻金外,還替鴻海推動相關立法,對此公虹安回應,質詢內容都可接受公評。

圖/TVBS

 
兩年前第十屆立委到職日,民眾黨立委高虹安踩著紅毯步入立院,一旁西裝筆挺的男子,全程緊跟外也幫忙記錄下這一刻。

圖/TVBS

他就是高虹安的男友兼助理李忠庭,現在捲入助理費爭議,民進黨立委更質疑,他擔任公費助理同時任職永齡基金會,年薪高達六百萬,身分有爭議外,金流也有問題。

立委(民)許智傑:「是否用立委職權為鴻海推動立法,已讓全國人民充滿疑慮,檢調也需釐清,李忠庭在永齡基金會的收入是否有充作高虹安的政治獻金。」
 

立委懷疑除了人事不避嫌外,更有企業財團伸手立院疑慮,對此致電傳訊永齡基金會執行長,截稿前無回應,而高虹安表示李忠庭在永齡工作,薪水多少不清楚,國會質詢內容可受公評。

圖/TVBS

而眼看高虹安爭議與永齡基金會牽扯越來越大,郭董至今沒出聲,媒體人黃光芹說,郭董不能把高虹安棄置在戰場上,冷眼旁觀不動聲色,於情於義都說不過去。

新竹市長候選人(眾)高虹安:「郭台銘董事長一直以來,在選舉的過程當中都給予我許多的鼓勵跟打氣,那當然我們今天下午也會公佈一個和郭董一起的影片,那我相信就可以打破這樣的傳言。」

想用影片破除被郭董切割謠言,但風波雪球越滾越大,對企業來說,影響層面恐怕不只選舉而已。

◤好眠對策全攻略◢

👉2招「睡前慢運動」快速入眠遠離肥胖

👉想要倒頭就睡、身心放鬆就吃這3水果

👉蓋厚棉被比較好睡覺?研究顯示是真的


#永齡基金會#高虹安#助理#永齡#金流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延伸閱讀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1305

0.0766

0.207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