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 歷史搜尋:
  • 熱門搜尋:
    財務問題卡圖馬族台中平價之王劉偉健性侵地震馬陸Toyz欲擒故縱
  • 搜尋:

    林韋龍 結果共2,136筆

  • 「不想警察來簽到」 婦偷藏巡邏箱涉竊

    新北市一名66歲的曾姓婦人,拆掉1樓住家旁邊警察巡邏箱被依照「竊盜罪」法辦,檢方最後給予「不起訴」處分,原因是認為婦人非蓄意偷竊,而是嫌警察無線電太吵才把巡邏箱藏起來,轄區警方則是為了這名婦人,都必須把無線電調小聲。
    2016/05/02 12:16
  • 目擊那一刻! 員警痛心自責「是我沒用」

    嫌犯倒車逃逸撞死女童,目擊事發當下的許姓員警相當痛心,他也在臉書上PO文覺得自己很沒有用,眼睜睜看著小女孩喪命,自己卻無能為力,難過自責難以言喻。
    2016/04/29 18:47
  • 「很乖大家都很喜歡她」 攤商不捨賴小妹

    意外被撞的女童今年才念小一,是家中老大還有2個妹妹和一個弟弟,孝順的她放學有空就會到麵攤幫媽媽收拾攤子,週四也是因為去幫忙才遇上死劫,附近攤商都對這個孝順妹妹有印象,平時都很乖大家都很喜歡她,目擊意外當下的攤商店員,跑過去想要救人,但看到小女童躺在地上一動也不動,就知道大事不妙。
    2016/04/29 18:39
  • 砰!路樹忽倒塌!婦慘遭壓住 臉部擦傷

    路樹倒塌,害的路過的婦人被壓在底下!今天(28日)早上9點多,台北市木柵路1段巷內的路樹忽然倒塌,害的一名55歲的婦人閃避不及,直接被壓在底下,臉上全是擦傷,還好送醫後沒有大礙;律師表示,路樹如果不是因為他人「人為因素」造成倒塌,那就是地主沒有盡到「保管義務」,需要負起全責。
    2016/04/28 19:11
  • 搭千金女住豪宅 羅馬尼亞嫌誘盜領犯案

    警方逮捕15名嫌犯涉嫌跨國盜領,近一年不法所得超過6000萬台幣;這些嫌犯靠著外國臉孔在夜電搭訕女子,誘騙她們協助盜領,其中一人自稱工程師,還與大地主千金交往,住進豪宅持續犯案,直到落網女友還不敢相信。
    2016/04/28 18:24
  • 這麼氾濫?路邊竟撿到毒品 急報警交辦

    台北市竟然走路能撿到毒品,有民眾在馬路上撿到安非他命報警,警方立刻派四名員警到現場調閱監視器找尋可疑車輛,資深刑警說,有些藥頭會把毒品以磁力吸附在轎車底盤,躲避查緝,很可能是開車遇到窟窿掉落。
    2016/04/26 18:26
  • 持續復健中! 八仙塵爆傷者著壓力衣聆訊

    八仙粉塵爆造成400多人受傷,法院宣判舉辦活動的負責人呂忠吉,大多傷者、家屬都抵達現場聽判決結果,大多傷者都還穿著壓力衣、壓力褲,持續復健,也有家人仍然掛念傷重不治的孩子。
    2016/04/26 13:17
  • 獨家/首曝光!駭客入侵 防駭戰情中心「你攻我守」

    駭客製造病毒攻擊目標,但也是防毒軟體公司徵才對象,在防毒軟體的應變中心,觀察員必須緊盯電腦螢幕掌控世界各地的病毒攻擊狀況,做為系統更新參考,為了廣召這些資工人員,業者還會舉辦駭客競賽,藉由遊戲讓駭客進行攻防找出軟體漏洞解決問題。
    2016/04/25 19:41
  • 「鎖住你的檔案」 駭客勒贖全年逾百億

    最新駭客犯罪型態正在逐漸擴大中,台北市經營貿易公司陳姓男子手機誤觸網址,不小心下載「惡意軟體」,導致公司商業機密加密,而且,還要花2萬3千元台幣贖回檔案,就算報警、重灌都沒用。防毒軟體公司說,駭客攻擊目標從電腦轉向手機,尤其他會散佈當事人在手機裡面的所有照片,很多人都願意花錢了事。目前統計,全球一年有超過36萬件勒贖軟體犯罪,平均一件3萬元計算,總金額超過百億。
    2016/04/25 18:50
  • 一直騙!鎖定iPhone賣家 持假鈔、假轉帳

    持續追蹤這起詐騙案件,警方查出26歲的詹姓嫌犯,高職沒畢業卻出奇招招搖撞騙,有多次詐欺前科。鎖定網路上販售的iPhone賣家,之前使用假鈔交易遭識破,現在改用轉帳簡訊行騙,甚至連快遞送貨員都上當,為了掩人耳目將轎車噴漆改顏色甚至改了本名。
    2016/04/24 18:55
  • 警示帳戶能操作? 詐欺犯鑽網銀詐20人

    新北市26歲詹姓嫌犯約網路賣家面交,現場操作網路銀行APP,誆稱已經匯款,甚至出示網路銀行簡訊取信被害人拿走商品,但錢根本沒入帳,總共有20多人受害,總金額超過60萬元。警方發現,銀行業者設計疏忽使用者能操作「警示帳戶」,並且取得匯款簡訊,營造出「好像有匯錢」的感覺。
    2016/04/24 18:51
  • 黑衣人聚集叫囂 警網盤查預防打架滋事

    台北市警方路邊攔檢發現KTV門口開始聚集黑衣人,立刻呼叫警網、快打部隊上前盤查攔檢,由於西門錢櫃有比較多大型包廂,經常有人會在裡頭舉辦活動,可能衍生參加者互看不順眼,直接撂人在店門口談判助陣,警察只要發現異狀就會立刻把人驅離。
    2016/04/24 12:25
  • 「不是瓦解了?」中山聯盟成員 聚眾逞兇

    警方偵辦汽車旅館砍人案件逮捕5男2女,他們都是中山聯盟成員,雖然已經不常出沒中山區,但是這一次再度聚在一起鬧事;刑事局反黑科表示,當初是很多酒店的工作人員跨幫派組織,在LINE群組自稱「中山聯盟」會互相通知、串聯,但後來撂人迅速也經常互相助陣,警方認為,信義區夜店殺警案之後一度消聲匿跡,但年輕人湊在一起,仍然不改衝動的本性。
    2016/04/21 18:51
  • 殺警重刑開趴解悶 中山聯盟成員又砍人

    夜店殺警案才剛一審宣判,涉案被告又砍人!台北市南港一間汽車旅館,今天清晨發生砍人案件,警方逮捕5男2女共7名嫌犯,發現他們都是中山聯盟成員,其中2人茍桓銘、廖嘉俊,殺警案一審重判12年,嫌犯向警方供稱,因為判刑太重所以想要去開趴解悶,結果等房間等太久才會砍人出氣。
    2016/04/21 18:20
  • 殺警案才判重刑 中山聯盟摩鐵狂歡砍人

    張姓男子到台北市南港區的汽車旅館幫朋友慶身,徹夜狂歡之後,早上外出買早餐碰到對門房間的一群人突然被砍,警方循線逮捕2名廖姓跟茍姓中山聯盟成員,發現他們才剛剛因為殺警案被判重刑,仍然在外頭逞兇鬥狠再度落網。
    2016/04/21 12:57
  • 好賺?刑責輕? 警逮詐騙集團見未成年

    台南地區有詐騙集團出沒,歹徒專騙大陸民眾,誆稱積欠電信費要扣押財產,不法所得上千萬元!總共有十九名成員落網,除了一名是未成年之外,總共18人全部收押禁見;特別的是,這件案子獲得大陸公安部支援,發動搜索之前就已經取得被害人筆錄。
    2016/04/19 14:26
  • 收銀台太油嘸指紋? 涼麵店竊案陷膠著

    台北台北市大安區一家知名20年涼麵店遭竊,損失大約3萬元現金,隔天開店之後,警方也派鑑識小組蒐證,發現店內工作人員很多碰過收銀台,加上烹飪之後會有水氣油煙造成採集指紋不易,還好竊賊離開之前,還特別端詳監視器鏡頭,疑似在查看「是不是真的監視器」,也因而留下完整面貌。市大安區一家知名20年涼麵店遭竊,損失大約3萬元現金,隔天開店之後,警方也派鑑識小組蒐證,發現店內工作人員很多碰過收銀台,加上烹飪之後會有水氣油煙造成採集指紋不易,還好竊賊離開之前,還特別端詳監視器鏡頭,疑似在查看「是不是真的監視器」,也因而留下完整面貌。
    2016/04/18 18:03
  • 不想蹲7年牢 通緝犯駕車撞警逃逸

    新北市一名男子,開車行經板橋時,因為沒繫安全帶被警察攔查,沒想到竟然拒絕停車、加速逃逸,撞傷2名員警之後又衝撞多輛轎車,最後卡在車陣中,棄車逃逸,警網街頭追逐將他制伏,供稱因為持有槍械,被判7年有期徒刑,不想坐牢才會衝撞員警。
    2016/04/18 12:06
  • 爭11月女嬰監護權! 離婚夫妻約談判濺血

    中午新北市新莊發生鬥毆案件,有2人被砍傷送醫。警方清查發現是離婚1個月的夫妻,為了搶監護權與探視權進行談判,原本約在派出所協調但後來變成在路邊吵架;女方帶著現任男友共3人赴約,但過程中掏出槍枝恐嚇引爆衝突,男方帶10人助陣將對方砍成重傷。
    2016/04/17 18:43
  • 機車突左轉!交警閃避不及 擦撞婦倒地

    台北市一名婦人騎車行經泉州路口時,突然從慢車道左轉,一名交大員警閃避不及當場撞上,警方表示,發生意外的路口屬於單行道不用2段式左轉,但這名婦人沒有預先騎在左側車道,突然左轉引發事故恐怕需要負大部分的責任。
    2016/04/17 12:27
  • 獨家/「長得像不是我」 慣竊涉10竊案拒認罪

    台北市大安路上知名的鼎旺麻辣鍋店遭竊,警方循線調閱監視器、依照面貌特徵、衣著打扮,逮捕一名40歲的張姓嫌犯,清查後發現他涉及10件店家竊案,不過最後卻只承認7起,但另外3件張姓慣竊都辯稱「只是長相相似」,並非他犯案。
    2016/04/15 19:23
  • 「車來才過馬路」 男子守路口疑釀禍詐財

    台北市信義區街頭疑似有人企圖製造假車禍,駕駛公佈行車紀錄器直指男子形跡鬼祟,趁著車子接近路口對方才衝出來,還好他及時踩煞車才沒撞上,警方認為,如果出車禍地點不是在行人穿越道上,行人要負大多責任。
    2016/04/15 12:41
  • 「不要煩我」大學生拒盤查 持起子襲警

    台北市警方巡邏取締違規停車,發現有男子手持螺絲起子,在機車停放處徘徊,懷疑是日前撬開機車車箱的嫌犯,偏偏這名大學生不願意接受盤查,甚至拿螺絲起子攻擊執勤員警。
    2016/04/13 22:57
  • 叭叭叭!擋路爆口角 客運司機當街打架

    客運司機超車不成竟然下車挑釁當街互毆,桃園區發生兩輛客運的行車糾紛,兩名司機棄乘客不顧下車理論,演變成當街打架,全程都被乘客目擊,最後是其中一方被打到倒地無法還擊才停止互毆。
    2016/04/13 20:53
  • 獨家/追撞願扛責!女駕駛簽和解 1年後挨告

    台北市張小姐前年追撞一輛貨車,對方車牌彎曲、自己車頭全毀;她當下承擔肇事,並在交通警察的見證下跟駕駛簽和解書,負擔所有維修費用;當時貨車駕駛也同意到「張小姐指定修車廠修復」,但上個月張小姐被保險公司提告民事求償,索討4千多元的修車費;尤其最扯的是,她才知道原告經由法院背書,還能調閱她的最新戶籍謄本,個資全部曝光感覺很不好。
    2016/04/13 18:58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