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很乖大家都很喜歡她」 攤商不捨賴小妹

記者 廖宗慶 林韋龍 / 攝影 黃建國 李學維 桃園 報導
發佈時間:2016/04/29 18:39
最後更新時間:2016/07/01 19:50

意外被撞的女童今年才念小一,是家中老大還有2個妹妹和一個弟弟,孝順的她放學有空就會到麵攤幫媽媽收拾攤子,週四也是因為去幫忙才遇上死劫,附近攤商都對這個孝順妹妹有印象,平時都很乖大家都很喜歡她,目擊意外當下的攤商店員,跑過去想要救人,但看到小女童躺在地上一動也不動,就知道大事不妙。

女童遭輾當下附近店家全都跑出來關心,一看到是熟悉的賴小妹店家急忙打119求救。

目擊者:「我那時候在這裡,我聽到是砰一聲,我趕快跑出去看。」

但靠近一看到女童頭部幾乎已經變形,就知道大事不秒。

目擊者:「我就趕快衝過去看,看到妹妹的時候我就知道,我心裡想說完了,因為她整個人就軟掉了。」

才7歲賴小妹妹就懂得幫媽媽,乖巧又孝順,攤商早就看在眼裡。

目擊者:「每個人都很疼,因為她又很有禮貌。」

附近攤商:「昨天不知道在幹嘛,也不曉得啊,人家他們家裡做人真的有夠好的啦!」

一早女童爸媽就到現場招魂,這一刻爸媽強忍悲傷,只想快點帶心肝寶貝回家,回到家裡女童媽媽一看到外界的關心,情緒再次潰堤,家屬不捨說賴小妹很貼心,下課會幫忙擺攤是媽媽的小助手。

女童鄰居古先生:「摩托車追過去的時候事情已經發生,轎車已經跑掉了,媽媽就抱著孩子,抱著孩子的時候是整個流血滿面、身體都是血,我看說這個孩子我認識啊!」

女童國小班導師王心美:「小孩子本來就很乖很乖巧啊,她很懂事,她真的非常懂事,大家都還滿難過的。」

學校課桌椅上擺的餐具是賴小妹忘記帶回家的,和媽媽一起賣力打掃家裡是她心中回憶,被一筆一筆畫下來,但原本應該是快樂的童年還來不及長大卻劃上句點。

圖/TVBS

◤EF海外遊留學專家◢

👉最後倒數!暑假海外遊學團/營隊報名即將截止

👉半年/一年也可以「微留學」,高達60,000元折扣

👉給自己一個遊學假期,同時提升語言及國際觀


◤獨家名人娛樂◢

👉藍心湄:單身是選擇 學會4件事活出精采

👉蔡依林、孔劉等男神、女神單身霸氣金句

👉少女心噴發!此生必看「甜寵劇」片單


#女童#夜市#車禍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0908

0.0367

0.1275