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 歷史搜尋:
  • 熱門搜尋:
    鴻海虧損醫師曖昧喵喵Toyz母親地震馬陸愛情搬家
  • 搜尋:

    林韋龍 結果共2,136筆

  • 捷運站旁逞兇! 20歲男討債砍人押人妻

    新北市新莊捷運站外發生砍人案,一名陳姓男子因為積欠4萬元債務無法償還而被債主砍傷,陪同的妻子還被強行擄走,警方展開追逐逮捕4人。
    2016/04/12 21:32
  • 憂成箱屍!女騙借錢 求助男友、台警保護

    香港發生的水泥封屍案件,嫌犯有3男1女藏匿台灣,其中何姓女子主動到派出所報警,供出藏身處。關鍵就在10日凌晨4點,何姓女子利用通訊軟體傳訊息給黎姓男友,黎姓男友則是臨櫃購買機票,特地來台灣救援,警方同步取得詳細地點,攻堅抓人。
    2016/04/12 18:17
  • 男友來台陪報警! 箱屍關係人協助辦案

    香港發生水泥封屍命案,主嫌被台灣警方逮捕,破案關鍵就是同行的何姓女子。她透過臉書訊息和男友聯絡,直到10日,黎姓男友特地飛到台灣帶著何姓女子到派出所報案,全案才露出曙光,警方隔天,就到藏匿的日租套房帶回3名涉案男子。
    2016/04/11 22:55
  • 「l改1.O改0」 假電郵誆貿易商詐6000萬

    改電子郵件帳號的字母,就能誤導貿易公司把貨款匯到歹徒手中,台北市警方今年到現在,發現有16間公司行號被騙,損失接近6千萬元,歹徒先駭進公司行號的電子郵件系統,利用非常近似的電郵帳號,發信通知給合作廠商更改銀行帳號,會計不疑有他固定每個月匯貨款,直到對方提醒才知道損失好幾百萬。
    2016/04/10 19:36
  • 黃金1hr! 交屋撥款前買方必確認屋況

    知名地產投資客「帥過頭」聲稱出資買房卻被人頭盜賣,房仲業者認為投資客應該會持有權狀讓房子不會被賣掉,也建議買方在買屋一定要調閱謄本確認產權狀況,交屋前一個小時還要再次確認屋況再簽約撥款。
    2016/04/10 12:26
  • 違停前三! 內湖、饒河、東區1到3月罰931萬

    為了紓解塞車亂象,台北市警方在內湖賣場強力取締,今年一到三月就祭出2664張違規停車罰單,榮登取締違停熱區冠軍,再來則是饒河街夜市跟忠孝東路東區街頭,光這三個路段國庫進帳931萬,擔心警方取締客人不來,越來越多店家跟復興南路的清粥小菜店家一樣,租停車場給客人免費停車,以免消費者不上門。
    2016/04/07 19:20
  • 獨家/群組聊天反目 8年交情好友持鐵鎚尋仇

    8年交情的好友因為群組聊天反目成仇,新北市劉姓男子和黃姓友人在LINE群組聊天起口角,對方帶著鐵鎚尋仇被害人當場倒地,最後是嫌犯的妻子苦苦求情才停止打鬥,由於被害人傷勢集中在頭部,警方依照殺人未遂罪移送,但檢方審理後卻變成普通傷害罪。
    2016/04/05 18:14
  • 水上摩托車漂走 男子跳水追車失聯

    新竹峨嵋湖發生意外,3日中午25歲的涂姓男子和友人相約騎水上摩托車,但在湖邊水上摩托車還沒發動就漂走,他跳水游泳追車卻失蹤,家屬質疑水庫集水區開放水上活動,怎麼沒有相關單位駐點管理也沒有救生設備,質疑管理有疏失。
    2016/04/04 12:24
  • 前女友結新歡?醋男挽回遭拒 持刀追砍

    街頭砍殺還追到警局,台北市陳姓男子為了挽回感情,多次到前女友住家樓下埋伏,3日深夜巧遇前女友正準備出門和其他男生一起搭車吃宵夜醋勁大發,持刀追砍這名男性友人,被害人負傷搭計程車逃走,嫌犯還開車追逐,最後看到前女友躲進警局才離開。
    2016/04/03 18:11
  • 不滿女友有新歡? 前男友持刀當街追砍

    凌晨,台北市一對情侶搭計程車回家,下車時,突然衝出一名男子持刀朝兩人追砍,其中郭姓被害人為了保護女友,頭部遭砍傷,兩人趕緊躲回車上,司機趕緊協助送醫,警方獲報後,查出疑似前男友不滿女友分手,才會持刀埋伏對方住家樓下,目前全力緝兇。
    2016/04/03 12:12
  • 保護令無用!吸毒子頻騷擾 母搬離住家

    實在被打怕了,巫姓男子的母親聲請家暴令,但他還是經常騷擾家人、鄰居,甚至恐嚇母親要對她們「採取行動」,家人也希望保護令能夠發揮作用,但怪的是法官要求巫姓男子「限制住居」必須遠離母親一百公尺,但他限制住居的地方就再母親家對門,現在只能躲著兒子。
    2016/04/01 19:04
  • 獨家/揮拳揍餐廳女店員! 怪男逃跑父替道歉

    新北市中和區一間連鎖餐廳的女店長被客人揮拳攻擊,男子動手後當場逃跑,過程被監視器拍下,女店長指控怪男打人又吃霸王餐,警方偵辦之後找到家屬,怪男的父親頻頻向女店長道歉並且跟受害人解釋,平常都會陪同兒子,但當天他自己跑出門,已經動員全家人尋找,後來才知道闖禍了。
    2016/03/31 18:08
  • 殺人、強盜、恐嚇! 去年檢警逮847名「毒」犯

    警方依照藥性分析,各類型毒品當中,吸食之後會產生攻擊傾向的就屬「安非他命」,去年逮捕移送、裁罰的毒品人口有7萬8千人,安非他命所屬的二級毒品人口就有3萬6千人,佔了快一半,而且他們也將擬定策略開始清查因為毒品案被通緝的人犯。
    2016/03/30 19:18
  • 看你不順眼! 北所雜役痛毆殺童嫌犯

    內湖殺童案嫌犯王景玉遭裁定收押在台北看守所,現在發生遭其他收容人痛毆緊急更換舍房,另外北市警方發佈新聞稿,根據嫌犯的供詞、查扣的筆記本日記,認定王景玉患有精神病症,有醫師認為,根本沒有經過專業鑑定似乎太草率。
    2016/03/30 13:10
  • 女童斷頭/「太殘忍」!內湖女童遭砍 119湧10多通報案

    這回慘遭殺害的地點,鄰近內湖科學園區、捷運站、西湖國中、國小附近,剛好是中午時間,發生命案的當下,對面的修車廠3名師傅,聽到救命聲,放下手邊工作,衝過去壓制嫌犯,等到員警到場處理,目擊者說回想案發經過,實在是太過殘忍!
    2016/03/28 23:07
  • 女童斷頭/4歲童身首異處! 冷血兇嫌撲倒女童割喉

    台北市內湖發生隨機殺童命案,一名4歲女童和媽媽準備到西湖捷運站和外公、阿姨碰面,過馬路時一名男子突然從後方竄出,把女童壓倒在地,持菜刀攻擊。媽媽意圖阻止拉扯,卻不敵嫌犯的力氣,親眼看到寶貝女兒慘死,崩潰痛哭。
    2016/03/28 19:31
  • 女童斷頭/「救命啊」!修車廠3師傅奮勇奪刀 壓制兇嫌

    這回慘遭殺害的地點,鄰近內湖科學園區、捷運站、西湖國中、國小附近,剛好是中午時間,發生命案的當下,對面的修車廠3名師傅聽到救命聲,放下手邊工作衝過去壓制嫌犯,等到員警到場處理,目擊者說回想案發經過,實在是太過殘忍!
    2016/03/28 19:19
  • 家鑰匙交給女秘書 董座被偷500萬名錶

    台北市一間投資公司的董事長發現家中有三支名錶不翼而飛,損失五百萬元,由於住家門窗都沒有破壞痕跡,加上被害人曾經把家中鑰匙交給貼身的羅姓女秘書;警方一度懷疑,卻被駁斥「不可能」,但報案後兩天,離職的前司機主動投案,而且供出是這名女秘書策劃一切。
    2016/03/28 12:39
  • 面試職缺打探車行 竊盜集團偷租賃車

    竊車集團光顧台北市內湖區一間租賃車行,偷走兩台國產轎車甚至剪斷GPS定位系統的發送信號裝置,警方仍然循線找到失竊車輛,跟犯案的林姓嫌犯,他們供稱曾經來這間車行應徵短期打工,打探車鑰匙擺放的位置,隔了快一年才下手犯案。
    2016/03/27 18:09
  • 「這下怎麼賠?」 計程車擦撞保時捷GT3

    北市一名男子開著市價千萬的保時捷,行經信義區時和一輛計程車發生擦撞,他供稱是為了閃躲違停車輛,才會突然變換車道撞上對方,計程車司機則是表情僵硬,在路邊與保時捷駕駛爭辯,釐清肇事責任,儘管保時捷只有擦痕,但駕駛還是找來專門的卡車運送,進廠維修,最後雙方和解。
    2016/03/27 15:06
  • 混油案有罪!魏應充判4年 味全罰1550萬

    頂新集團前董座魏應充,在官司取得二連勝後,由台北地院審理的混油案翻船,台北地院下午宣判魏應充有罪,應合併執行4年有期徒刑,頂新前總經理常梅峯,判刑3年10個月,味全公司罰款1550萬元,魏應充本人透過律師發言,他會謙卑自省、繼續努力,而味全公司除了上訴二審,也向頂新製油求償,似乎要跟頂新切割。
    2016/03/25 19:14
  • 屋主也參一咖! 警攻堅六千萬別墅當賭場

    台北市警方在文山區的價值六千多萬的獨棟別墅掃蕩地下賭場,一舉逮捕二十多人;警方調查,吳姓屋主出借別墅場地給柯姓男子經營地下賭場,由於地點藏身在豪宅區比較隱密安全,就連曾經獲得「亞洲第一」頭銜的德州撲克選手都一起被抓進警局。
    2016/03/25 12:27
  • 索6千萬營造廠蓋「維格」 觀光廠遭恐嚇

    維格餅家經營鳳梨酥觀光工廠出名,但去年5月正在高雄興建觀光工廠時,承接標案的營造廠被黑道威脅恐嚇六千萬元;營造廠業者指證歷歷,甚至直指林姓主嫌帶槍到辦公室威脅恐嚇,警方一舉逮捕10人。
    2016/03/24 18:34
  • 2週吸5000萬 多層次傳銷「比特幣」渉詐

    警方偵辦「花倫集團」以多層次傳銷手法拉攏會員,宣稱投資比特幣能短期獲利2.5倍,短短2個星期吸收上百名成員加入且吸金超過5千萬元,直到內部成員為了分贓內鬨,對話紀錄流出才有會員發現是騙局一場。
    2016/03/24 13:08
  • 我跟你說不清! 女逛藥妝店涉竊吼警察

    新北市一名女子到藥妝店行竊被店員發現,雙方在店面拉扯,這名女子看到警察抵達不斷求情解釋,甚至吼警察說「我跟你講不清」,只見員警淡定回應「都給你講」,她才乖乖配合回派出所製作筆錄。
    2016/03/24 12:17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