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 歷史搜尋:
  • 熱門搜尋:
    撿屍性行為網友地震黃麴毒素高職退場彰化Toyz苗栗馬陸
  • 搜尋:

    林韋龍 結果共2,136筆

  • 驚動移民署 黃嫌變造證件疑涉重大刑案

    台北市警方偵破盜領7百萬案件,深入追查盜領嫌犯透過管道取得偽造身分證以假亂真,並且找到專門變造證件的黃姓嫌犯;懷疑他10年內至少變造1千5百張假證件;這起案件驚動移民署、內政部戶政司、中央印製廠,都特地前來了解犯案手法。
    2016/05/27 13:06
  • 「想更便宜?私訊我」 網售配方奶詐百人

    林姓男子夥同女友在露天拍賣以「小羽寶貝屋」為招牌,銷售各種嬰幼兒配方奶粉,而且都聲稱私訊購買比較便宜,不少民眾匯錢購買都沒拿到奶粉,總共有1百多人受害,警方發動搜索,透過帳戶金流、通聯紀錄,找到2名嫌犯,發現他們6年前就曾經因為網路詐騙被判刑,出獄之後重操舊業。
    2016/05/26 18:08
  • 裝傻?誆聽不懂中文 外籍男「代駕」幫運毒

    台北市警方攔查德國籍男子,出示搜索票搜查車輛,但對方拒絕配合。刑警說「這裡是台灣,請尊重台灣的司法」,後來兵分多路在他們的住家找到大量毒品,讓嫌犯百口莫辯。
    2016/05/26 11:48
  • 獨家/詐3億挨告出庭 女聘3貼身保鑣維安

    開庭還要帶保鑣?阮姓女子涉嫌詐欺、侵占,金額高達3億元20名遭被害人提告,雙方到新北市地檢署開庭,結果阮姓被告帶了3個人高馬大的貼身保鑣,聘請2名律師協助辯護,連法警都訝異,詐欺案的出庭陣仗這麼大。
    2016/05/25 18:06
  • 「我的名牌包!」 女行員步行遭飛車搶包

    新北市劉姓女子和男性友人在大馬路上,被搶走價值3萬元的名牌包、2萬多元的智慧型手機,警方2天內調閱一千多支監視器,鎖定黃姓嫌犯並且找到贓證物,嫌犯供稱被害人走在人行道外側,接近馬路邊比較好下手。
    2016/05/25 12:24
  • 獨家/「逃離、大聲斥責」 遇狼先自保再蒐證

    新北市今年一到4月總共發生179件妨害性自主案件,代表今年到現在至少有179人被騷擾;警方說,周圍有人的話可以大聲斥責色狼、如果周圍沒人避免激怒對方,一定要記住衣著特徵之後離開現場,讓自己能在明亮的地方,對方伸手觸摸的話,可以使用簡單的擒拿術,換取脫逃的空間。
    2016/05/23 18:51
  • 獨家/揍3下10元 廣電系學生賣藝籌畢製費

    國立台灣藝術大學廣電系畢業生,為了製作畢業展覽的企劃案,靠著環島賣藝、走唱、募集製作費用。過程中,印象最深的是,在花蓮夜市當肉身出氣包。最快賺到的,則是在墾丁穿著學士服唱歌籌到1萬多元。其實,設計創作類的學生,大多都必須存錢支付畢業展覽的費用。至於,設計廣告類則是靠著跟品牌結合,讓企業贊助展覽成本。
    2016/05/22 17:52
  • 衝撞處理事故國道警 肇事男酒測值0.69

    值勤處理國道車禍警察遭撞,目前肋骨斷掉送醫急救中,其實當時國道員警在車禍地點外,已經先擺放交通三角錐提醒,但開著白色休旅車的林姓駕駛酒後開車,加上凌晨4點天色昏暗,看見警車閃燈也沒有減速,接著就衝撞警車跟員警,肇事的林姓駕駛酒測值0.69,肇事撞人罪加一等。
    2016/05/22 12:15
  • 不能永遠「震驚」 蔡總統將推社會安全網

    總統蔡英文就職演說,認為社會安全跟司法必須要有同理心,不能永遠在「震驚」。同時宣佈10月份即將召開國是會議探討兒童安全,新任的內政部長也說「治安工作必須讓人民有感」。
    2016/05/20 18:18
  • 獨家/政令宣導與時俱進! 刑警變社群編輯

    警察局成立社群網站,利用「自媒體」宣傳政策或是治安議題。很多員警都必須了解相關的操作方法,像是警政署的「NPA署長室」粉絲團,就用圖文宣導政令,高雄市政府警局則是透過影片宣傳治安事件,新北市則會宣傳一些基層的溫馨故事,經營一段時間都各有擁護群眾。
    2016/05/16 17:53
  • 打卡「吃喜酒」 仇家按圖索驥圍堵砍人

    新北市五股工業區的婚宴會館發生砍人事件,被害人是來吃喜酒的賓客, 警方調查,胡姓男子參加喜酒在臉書打卡引來兇嫌尋仇,當時很多賓客散場下樓,看到這番景像都被嚇了一跳。
    2016/05/16 12:58
  • 路邊有噴泉! 公車撞斷消防栓噴一樓高

    台北市士林區白天出現噴泉,目擊者拿出手機錄影,才知道原來是公車司機不小心撞斷消防栓,因為消防栓所在地點緊鄰公車停靠站,就怕還有其他公車會撞到,處理事故的警察打電話通知消防局、里長、自來水公司,多方協調。5月終於改成「地下式」出水,才不會一再上演。
    2016/05/15 18:10
  • 推機車右轉遭攔查 騎士攜毒露餡嗆警

    台北市南港警方攔查違規機車,2名員警在騎士身上找到毒品吸食器,對方突然情緒失控直指警察針對、栽贓,當街吼叫「好痛」,希望引起路人注意,案發路段的確很多路人經過側目。
    2016/05/15 11:30
  • 求生狀晚13分鐘 鄭捷來不及非常上訴

    死囚鄭捷槍決後傳出他曾經手寫留言向父母親致歉,而且10日行刑當天,律師正準備遞狀提起非常上訴,但是送達最高檢察署的時候,已經晚間9點鐘左右,距離8點47分的槍決時間,晚了13分鐘。最高檢察署證實收到訴狀,還在了解當中,下週將發表聲明,而鄭捷的父親至今沒有現身,只希望後事「平靜結束」,沒有太多意見,遺體火化到時候可能由鄭捷的弟弟出席。
    2016/05/12 13:17
  • 「3顆子彈」行刑 鄭捷眼神淡定槍決伏法

    鄭捷從牢房走到刑場大約300公尺距離,檢察官形容他臉部線條比「電視上」看到的柔和、眼神平靜,告知即將執行死刑,鄭捷回答「知道」,沒有交代任何遺言,也沒有要跟被害家屬道歉。吃完所方準備的控肉飯、喝完一罐水伏法,3顆子彈行刑結束。
    2016/05/11 18:55
  • 秘密領屍? 家屬已領「鄭捷死亡證明書」

    鄭捷伏法後親人似乎另有考量,要求將遺體送到桃園中壢殯儀館,等待一個早上始終沒看見鄭捷家人將遺體領走,原來家屬已經悄悄領了「死亡證明書」,而且和禮儀公司簽「保密協議」將低調處理後事,今年母親節鄭捷母親到看守所會客,這也是母子最後一次見面。
    2016/05/11 12:33
  • 「找Nana遭拒」 魯莽男砸5輛雙B車洩憤

    新北市高姓男子想要到中和一家安養中心,拜訪擔任看護的女性友人,被主管以「正在工作為由」拒絕會面,男子認為被瞧不起,想到這名主管開雙B轎車代步,隔天帶著鐵棍砸壞地下室停車場總共5輛名貴轎車洩憤,結果5輛受害車輛都是大樓裡其他公司的車子,尋仇找錯對象。
    2016/05/10 18:43
  • 「進店還多瞄兩眼」 服飾店控氣質女偷衣

    台北市師大商圈一間服飾店遭竊,業者形容嫌犯長相亮麗、五官端正很有氣質,當初走進店門,2名店員還特地多看兩眼,事後發現衣服失竊調閱監視器,發現她偷走衣服過程迅速俐落,感到十分驚訝。
    2016/05/10 11:15
  • 騙局?投資失利? 合夥人互告法院前鬥毆

    新北市板橋地方法院簡易庭下午發生鬥毆事件,兩方人馬原本準備出庭,但在大門口互看不順眼,一言不合才會打起來;雙方在多年前合夥投資失利,但其中一方認為這是一場騙局,無法提告刑案的「詐欺罪」,變成民事法庭的債務糾紛,看到人越看越不順眼才會動手。
    2016/05/06 23:05
  • 單車族易遭搶 「肩背、放菜籃、被車攔」

    台北市警察婦幼隊建議騎單車避免把包包放在籃子裡頭,而且盡量斜背包包、不要肩背,就算只能肩背也應該靠路邊騎乘,以免讓歹徒有可趁之機。
    2016/05/06 18:12
  • 熱炒店亂鬥! 醉男嗆聲反被打撂人助陣

    新北市三重一間熱炒店變成格鬥擂台,5日凌晨4點多,葉姓男子和其他客人爆發口角,儘管他先態度軟化道歉,卻被對方毆打,另一票幫忙助陣的友人也趕到現場,聽到「道歉還被打」,當著警察的面嗆聲有仇必報。
    2016/05/05 22:46
  • 警辦案被偷襲! 男擲石塊砸偵防車逃逸

    新北市新莊警方在路邊查案,除了刑警駕駛的銀色偵防車之外,當時路邊還有其他警用汽、機車,卻遇到民眾偷襲,警車擋風玻璃裂開,原廠維修價格要上萬元!39歲的柯姓男子到案之後,供稱之前路過當地被嗆聲欺負,這次路過是想要報復洩憤,卻砸到警車,願意全數賠償。
    2016/05/05 19:13
  • 獨家/價格保值歷久不衰! 「勞力士」最多仿品

    名錶仿冒技術越來越高超,就連當舖業者、蒐藏家都要仔細查看防偽標籤、原廠保卡才能確定真假,他們說,目前最大宗的仿冒品牌是勞力士、歐米茄的潛水錶、香奈兒J12系列,其他則是依照市面流行趨勢,最近的沛納海手錶就有很多仿冒品。
    2016/05/04 18:49
  • 用吹風機狠燙 女嬰全身傷送醫不治

    花蓮縣一名女子和同居人1日凌晨帶著1歲7個月大的女嬰到醫院急診,院方施予急救後宣告不治,醫師發現女嬰全身新舊傷痕累累,臀部還有吹風機出風口燙傷的痕跡,疑似生前受到虐待;檢警偵辦之後認為他們有串供之虞聲請羈押,法官今(3日)裁定將2人收押。
    2016/05/03 23:12
  • 鄰居列「治安人口」 警3天2頭上門查案

    台北市有名李姓男子涉嫌到舊公寓大樓闖空門,偷走住戶手機、現金。警方循線掌握男子住在大同區,今(3日)下午前往埋伏逮人,附近住戶表示,李姓男子原本繼承雙親的6百多萬祖產,後來卻揮霍殆盡,多次進出警局。
    2016/05/03 18:27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