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 歷史搜尋:
  • 熱門搜尋:
    店員Toyz早餐店吳依霖地震馬陸苗栗零食致癌溫度300億元中央擴大租金補貼
  • 搜尋:

    林韋龍 結果共2,136筆

  • 架盜版網侵權達三億 前立委女挨告求償

    前立委梁牧養女兒梁蓮瑛,跟丈夫花7萬元架設網站供民眾上傳盜版影片,侵權市值高達3億元;當庭聲稱「有幫忙租用機房,但不知道是架設盜版平台」,但現在包括迪士尼、環球、華納等8大片商跨海提告求償。
    2016/06/20 12:20
  • 不是保固嗎?愛車故障 原廠報修價26萬

    新北市王姓車主,6年前花100多萬購買國產品牌的豪華房車,享有原廠延長保固服務,結果今年車子故障,保修廠以水箱破裂為由,要求他更換整組引擎索討26萬元的修車費用,他痛批「保固」根本就是形同虛設,消費者要求透過行車電腦徹查又查不出原因,總公司回應車主的確符合保固條件,但維修細節還在了解中。
    2016/06/19 18:31
  • 搭霸王車被扭進警局 男又偷機車遭逮

    台北市一名黃姓男子因為坐霸王車被計程車司機帶到派出所,警察出面協調,他的家屬出面支付大約400元的車資,結果才剛剛離開警察局,又在旁邊偷機車被抓,12小時內連2次進出警察局。
    2016/06/19 12:47
  • 「停這邊幹嘛?」 住戶砍計程車司機10刀

    計程車停在路邊休息被挑釁,臺北市南港一名屠姓計程車司機,當街遭住戶砍殺10刀倒地,路人報警送醫急救,行兇的賴姓男子,上個月也跟另一名計程車駕駛發生衝突,嫌犯妻子供稱,住家周邊常有計程車違停,讓她們有些困擾,但兇嫌向警方供稱住家附近謠傳,有計程車司機來尋找偷竊的目標,他上前詢問結果對方態度不好才會動怒。
    2016/06/16 18:50
  • 控司機繞路 呂女關臉書拒接電話

    呂姓女子在臉書社團指控大都會計程車司機繞路,還疑似意圖不軌,讓她在車上一度拿出電擊棒自保,非常害怕;這段文章公佈林姓司機全名,並且讓一家人的臉書頁面都被不知名的網友留言指責,林姓司機與家人共同按鈴控告捍衛清白,反而呂姓女子關掉臉書頁面,拒接電話,無法取得回應。
    2016/06/16 13:02
  • 荷槍警街頭緝 路人手機搶拍實況

    台北市警方喬裝成倒垃圾民眾,當街攔下毒販的轎車,逮捕過程引起民眾圍觀,還有很多人拿出手機拍照錄影。專案小組說,落網的3名嫌犯身上都有槍跟毒品,雖然抓人之前都會評估歹徒的狀況,認為是安全才會行動,但圍觀還湊熱鬧反而會讓警方困擾。
    2016/06/15 19:07
  • 公車離站拒開門 憤怒男攔路擋車對峙

    台北市一名男子為了想搭乘公車站在路中間擋車,但司機認為已經離站拒絕開門,雙方僵持在路中間;當時下雨、車又多,整條馬路塞住,路人也關注;警察說站在馬路中間阻礙交通能開300元罰單,其實先前則是有男子站在路中央擋公車被罰1萬元的案例。
    2016/06/15 12:55
  • 「有人追殺我」男持刀、甩棍 闖消防隊

    台北市23歲闕姓男子持摺疊刀跟甩棍搭計程車,不斷嚷嚷被追殺要逃命,甚至在車內拿出摺疊刀筆劃,讓楊姓計程車司機在市區兜圈,最後在台北車站附近的消防分隊下車,因為他持刀意圖闖入辦公室,消防員立刻上前英勇制伏。
    2016/06/14 18:14
  • 27刀砍死登山客 少年犯教化後重蹈覆轍

    27刀砍死登山客的嫌犯周建良,2年前曾經在住家附近持野戰刀隨機殺人,犯案後逃逸,經過少年觀護所管束1年半,今年2月才剛剛出來;親友形容周姓嫌犯平時很溫和沉默,但都沒說過牢裡的生活與上次的犯案動機,但也有警察發現,周嫌住家附近的樹都有被刀砍的痕跡,懷疑與他有關。
    2016/06/14 12:36
  • 快來補票! 公車運將喊乘客挨批太兇

    台北客運一輛往來蘆洲跟林口的快速巴士,被投訴司機太兇,4月底林姓公車司機在車廂裡面叫乘客快補票,引起乘客抱怨,第一次搭車怎麼這麼兇,業者解釋,當時有乘客插隊,加上司機個性比較急,本來講話就比較大聲才會被誤會,已經重新教育訓練過了。
    2016/06/09 18:44
  • 付一億交保後 辜仲諒先關心兄弟賽況

    97年紅火案之後,辜仲諒積極參與慈善事業跟體育比賽,收購中信兄弟象、贊助LPGA裙擺搖搖菁英賽、培養高爾夫球選手,讓他的形象逐漸加分,他自己曾經說過從小打棒球長大非常喜歡棒球運動,最大的心願是下場一起比賽,這次交保出來,看到媒體也順口詢問「前一晚中信兄弟象的比賽勝負」。
    2016/06/09 12:35
  • 獨家/打烊後行竊! 小康女賊落網10次仍不改

    賣場出現慣竊!一名女子趁著商店街的員工下班,直接偷走按摩器材,她還一度走錯路,在賣場工作人員引導離開,整個過程非常鎮定。警方說,林姓女嫌犯已經行竊過10次,每次落網都一臉後悔,家人對於她的行為也非常頭疼。
    2016/06/07 18:48
  • 腳踝淹到腰僅5秒! 溯溪團5死領隊7人被告

    溯溪釀5死,檢方約談領隊跟教練等7人改列被告!台灣寬頻公司員工跟領隊,一行24人,5日到坪林溯溪,雖然知道午後可能有雷陣雨,但下水前天氣很好,教練也事先預告會提前折返結束行程,但還是沒料到大水來的又快又急,5秒鐘從腳踝淹到腰際,也打散了隊伍,其中6人遭沖走,除了15歲少女何妤婕爬上石頭拉住樹枝獲救外,其餘5人罹難,檢方認為,氣象局早就預報,領隊等7人涉業務過失致死罪嫌。
    2016/06/06 18:27
  • 只有5秒反應!洪水突襲 溯溪團4死1失蹤

    溯溪意外造成4人死亡、1人失聯,台灣寬頻公司員工5日上午,在粉鳥客山野歷險的3名教練帶領下,到新北市坪林溯溪,但中午回程時,突然遇上山洪爆發,所有人當時都被水流往下游沖,大部分的人奮力游回岸邊,但6人遭水沖走、4人罹難,其中,15歲何妤婕獲救,員工兼教練許佳惠仍下落不明。
    2016/06/06 13:44
  • 「若渝回家了」溯溪少女卡草叢 送醫不治

    被找到的雷若渝,今年13歲是家中長女有一個弟弟,只要放假有空一家四口都會外出旅遊,上午在溪床的草叢,救難人員發現雷若渝,當時她已經沒有呼吸、心跳,立刻以人力接駁的方式將人送上岸邊,家屬喊著「回家了」,令搜救人員也覺得鼻酸。
    2016/06/06 12:25
  • 我兒被押走!婦「紙條」求援 警阻詐逮車手

    新北市蘆洲警察偕同銀行行員攔阻詐騙案件!一名楊姓婦人接過電話指稱,兒子當借貸保人,被地下錢莊押走,到銀行櫃檯要提領5萬元,但她覺得有詐,除了電話拖延付款還寫紙條給行員求救,警方趕到之後合力逮捕取款車手。
    2016/06/05 12:43
  • 惡搞!瑪莎拉蒂疑遭「尿襲」 3男拍照留念

    台北市黃姓車主把新車價格700多萬的跑車停在路邊停車格,竟然被3名男子撬開油箱蓋,還疑似尿進裡頭,剛好被附近的餐廳老闆目擊整個過程,特地留了一張紙條提醒車主,因為如果發動的話,修復工程就非常嚴重,目前車主已經報警要揪出這3名惡作劇的男子。
    2016/06/01 18:35
  • 車格小怕刮、車道陡怕卡 安頓超跑費心

    昂貴的跑車上路總會吸引目光,而且常常看到他們臨停路邊,非常醒目,車主說,停放超跑有很多考量,像是車格太小會怕刮到,車道坡度太陡又怕卡到底盤,很多車主都會選擇深夜或是清晨放風。
    2016/06/01 18:25
  • 尿襲瑪莎拉蒂! 3男撬加油孔灌異物落跑

    台北市黃姓車主把新車價格600萬元跑車停在路邊停車格,竟然被3名男子撬開油箱蓋並且破壞油箱,還好車主發動前就得知遭人搗亂,如果發動的話,修復工程就非常嚴重,目前已經報警。
    2016/06/01 12:53
  • 「我跟習近平很熟」 國中畢學歷吸金千萬

    刑事局偵破吸金集團,國中畢業的主嫌自稱熟識習近平、李克強的親戚,可以疏通管道,投資20萬元,就能拿到大陸2千萬的訂單,甚至吸收一名台大生技女博士生擔任副總協助招商,總共有100多間廠商受害,金額超過千萬元。
    2016/05/31 18:16
  • 「我肚子痛」 通緝犯辯內急躲警察攔檢

    台北市警方在台北轉運站裡面發現通緝犯身影,上前盤問對方身分資料,男子狡辯肚子痛想拔腿落跑,雙方在大廳追逐,最後嫌疑人乖乖就範。
    2016/05/30 17:01
  • 沒聽到鳴笛聲? 騎士攔腰撞救護車

    機車騎士攔腰撞上救護車,台北市南港區一輛民間救護車鳴警笛闖過十字路口,被機車直接撞上,救護車駕駛趕緊把車子停靠路邊,查看騎士傷勢。由於這輛救護車原本是要前往忠孝醫院執勤,還沒接到病患卻鳴警笛、闖紅燈,衛生局要查是否違規。
    2016/05/30 11:59
  • 網「無葉片風扇」沒出貨 25人遭詐80萬

    台北市陳姓男子在網路上以低於行情的價格購買,知名品牌無葉片風扇,但付錢之後遲遲拿不到貨,經過所有買家串聯才知道有25人被騙。尤其嫌犯拿到錢之後還會用信件回覆,採取緩兵之計,等到察覺異狀也超過平台申訴的30天期限,警方依照線索偵辦,目前鎖定2人。
    2016/05/29 18:45
  • 父重度昏迷?潮男「騙愛」 詐女網友268萬

    新北市陳姓男子靠著交友軟體認識張姓女子,詐騙170萬元後避不見面;警方發現他看準已婚女子不敢張揚的心理狀態,清查近半年的匯款資料,有10多個不同帳戶分批匯款給他,總金額高達268萬元;陳姓嫌犯辯稱「他不是不還錢,只是沒錢還。」企圖脫罪。
    2016/05/29 12:31
  • 賽車手又跨國運毒!檢裁交保 日警傻眼

    前賽車手跨國運輸價值2千萬台幣的安非他命,法院裁定20萬元交保候傳,警方偵辦台日跨國運毒案件,發現曾經是「賽車手」的盧姓主嫌再度販毒,連同另外1名汽車五金料件工廠的葉姓小開,把安非他命藏在汽車改裝的避震器海運到日本,警方跨國偵辦聯手逮捕9名嫌犯,日本販毒的嫌犯通通收押,但台灣的法院裁定交保日方傻眼。
    2016/05/27 17:49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