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進店還多瞄兩眼」 服飾店控氣質女偷衣

記者 林韋龍 / 攝影 蔣紀威 台北市 報導
發佈時間:2016/05/10 11:15
最後更新時間:2016/06/29 09:35

台北市師大商圈一間服飾店遭竊,業者形容嫌犯長相亮麗、五官端正很有氣質,當初走進店門,2名店員還特地多看兩眼,事後發現衣服失竊調閱監視器,發現她偷走衣服過程迅速俐落,感到十分驚訝。

竊嫌穿著洋裝、一頭長髮,走進店內開始閒逛;店員形容這名竊嫌長相亮眼,所以很有印象。

遭竊服飾店業者:「長得很清秀很漂亮,滿漂亮的,怎麼會偷東西?」

7日晚上這名長髮、連身洋裝的女竊嫌進入台北市師大路的服飾店,店員因為她的長相出眾還多看兩眼;監視器則是錄到這名「氣質女」先搜括一間藍色圓點外套,又偷走另外一件白色上衣,服飾店損失6千元!尤其這件上衣的設計師,是一名居住在台灣的白俄羅斯人,她多次上節目,作品遭竊,她的臉書則開玩笑說「小偷算是有品味」。

服裝設計者Christina:「因為那件衣服我自己很喜歡,等了很久才收到,就很喜歡,開始做(衣服),做到我覺得滿不錯的,可以放在店裡面,我覺得沒想到那個洋裝被偷走。」

案發店家總共有9支監視器,錄下各個角度的犯案過程,竊嫌身高150到160公分之間,年紀大約25歲;店家從畫面形容竊嫌手法俐落,應該是慣犯。

圖/TVBS

Blueseeds天然初萃精油

👉招財能量爆強的財富精油,還可抽Audi

👉偷做醫美嗎?臉怎麼亮成這樣

👉你有聽過洗髮精也要換季嗎?


◤EF海外遊留學專家◢

👉最後倒數! 暑假海外遊學團/營隊報名即將截止

👉半年/一年也可以「微留學」,高達6萬元折扣!

👉給自己一個遊學假期,同時提升語言及國際觀


#服飾店#偷竊#師大商圈#慣犯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0942

0.0387

0.1329