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 歷史搜尋:
  • 熱門搜尋:
    台南劇烈降雨痛苦大雷雨Uniqlo統一發票平價之王春風殷琪涉運毒海龍蛙兵
  • 搜尋:

    林青霞 結果共523筆

  • 傅娟30年前泛黃舊照出土 清純嫩樣網看呆:像林青霞

    許多子女趁著母親節分享親子或媽媽獨照,藉此感謝媽媽一直以來辛苦的付出,藝人歐陽妮妮9日當天也公開媽媽傅娟年輕美照,告白「永遠愛妳」,舊照意外勾起不少人回憶,「我都要掉下時代的眼淚了!」
    2021/05/10 23:04
  • 林青霞爆拿80億離婚 知情人洩「密友反應」:心裡有數

    「玉女掌門人」林青霞淡出演藝圈多年,2018年被爆和富商邢李㷧傳出婚變,而她則拿了20億港幣(約80億新台幣)贍養費恢復單身,事後她則藉著分享日常破除離婚謠言。然而資深媒體人粘嫦鈺近日卻爆料,林青霞在婚姻中被冷落,3年前她曾打電話林青霞的密友求證,對方沉默的反應讓她懷疑「傳言可能是真的」。
    2021/05/04 18:43
  • 女兒為愛走絕路 應采靈淚「不怪她做傻事」隔日貼臉入夢

    62歲女星應采靈曾被譽為是林青霞接班人,卻在23歲當紅之際奉子成婚,嫁給老公徐明,沒想到愛女長大後卻為情走絕路,讓她悲痛欲絕,夫妻關係也降至冰點,她近日在節目中透露,她過往曾責怪女兒做傻事,過了數年才決定原諒,女兒隔天就入夢「臉貼臉」報平安,讓她終於釋懷。
    2021/04/20 12:28
  • 林青霞已施打陸製科興疫苗 凌晨突發文曝「身體狀況」

    新冠肺炎(COVID-19)疫情仍在全球肆虐,各國目前都為製作疫苗努力,希望能藉此讓疫情趨緩,但仍有許多民眾對疫苗安全產生疑慮。女星林青霞就在今(5)日凌晨透露,已經施打陸製科興疫苗,並於凌晨發文親曝施打後的身體狀況。
    2021/03/05 10:59
  • 鍾楚紅喜迎61歲生日 近照曝光粉絲驚呼:愈來愈年輕

    香港女星「紅姑」鍾楚紅,80年代在影壇紅極一時,她亮麗的外貌加上自然不做作的個性,被外界封為「最美艷港姐」,是不少人心目中的性感女神,90年代以後淡出影壇。這個月16日,鍾楚紅將滿61歲,近日她分享吃到今年的第1個生日蛋糕,網友們看到她的近照,凍齡美貌讓粉絲直呼「感覺愈來愈年輕了」。
    2021/02/11 21:42
  • 揭鄧麗君、王祖賢「私下真面目」 林青霞有問必答

    有「台灣影壇第一美女」的65歲資深女星林青霞,雖然淡出演藝圈多年仍是眾人心目中的女神,她重新開通微博帳號後除了分享日常生活,也時常和粉絲互動,近日被問及明星好友為人有問必答,意外揭開王祖賢、鄧麗君等巨星的私下真面目。
    2021/01/07 12:00
  • 林青霞發「仙鶴照」 後院如自然保護區

    耶誕節這一天,林青霞發出了一張家中庭院出現了仙鶴,粉絲全歪樓,重點全放在她3層樓造價42億豪宅,還有天王周杰倫耶誕節也收到了德國車商,試駕千萬休旅車的邀請,曝光了豪奢內裝,掀起一波討論話題。
    2020/12/26 14:05
  • 林青霞曝40億豪宅 網看完全跪了:一輩子買不起

    65歲資深女星林青霞和老公邢李㷧於1994年結婚,對方在她60歲生日贈送1棟價值新台幣42億元的700坪豪宅,她近日在微博曬出超大後院,讓網友驚呼「一輩子也買不起」。
    2020/12/25 15:04
  • 林青霞當年多辣?大尺度洩雪白半球 秦漢也不敢直視

    「玉女掌門人」林青霞日前推出第三本著作,也開啟微博和粉絲互動,66歲的她保養得宜,舉手投足仍散發優雅氣質,不過30年前的她衣著比現在大膽許多,近日一組她與秦漢互動的舊照「出土」,經典畫面勾起不少粉絲的回憶。
    2020/12/06 23:02
  • 港豪宅住戶確診 張學友、林青霞皆鄰居

    香港第四波疫情持續續惡化,27日再新增92例確診,也是近三個月以來,單日確診人數最多的一次。而且現在,連香港名人和明星都跟新冠病毒非常接近,因為一名55歲的男性確診個案,就居住在香港跑馬地豪宅,包括藝人張學友、林青霞和李嘉欣夫婦,都是鄰居。
    2020/11/28 13:01
  • 林青霞出新書曝舊時「帥照」 金莎告白想嫁

    66歲的林青霞,出道47年,為了宣傳新書,開啟六年沒用的微博,最近她上傳年輕時的照片,是她在紅樓夢中,賈寶玉的扮相,讓藝人金莎告白說「看了想嫁」,沒想到林青霞認真回覆,說自己不是女同志,不能娶她。
    2020/11/26 11:56
  • 66歲出新書! 林青霞開微博發文破除婚變

    玉女掌門人林青霞,選在66歲生日時,發行第三本書《鏡前鏡後》,為了宣傳還重新開通微博帳號,接連發出六篇文章,其中分享家人幫她慶生,還談到老公稱讚她有機會拿諾貝爾文學獎,簡短幸福的文字,輕鬆破除近年來婚變的傳言。
    2020/11/18 13:42
  • 昔日「林青霞接班人」 58歲女星近照曝光網驚呆

    58歲女星呂秀齡以《五燈獎》琵琶比賽出道,氣質清新脫俗,主演多部文藝愛情片,被譽為「林青霞唯一接班人」。婚後淡出螢光幕許久的她,近日被昔日搭檔鍾鎮濤曝光近照,外貌依舊美麗動人,網友看完直呼是「吃了防腐劑嗎」。
    2020/11/15 15:08
  • 楊惠姍狂戀張毅「遭前妻登報揭發」 張小燕1句話暖安慰

    金馬名導、琉璃工房創辦人張毅今(1)日在家人的守護下安詳辭世,享壽69歲,而陪伴張毅40多年的愛妻楊惠姍,曾是與林青霞齊名的金馬影后,2人當年震驚各界的感情事也再度引發討論,楊惠姍對張毅用情至深,遇見張毅也是她人生的轉捩點,當年她為了張毅犧牲許多,雙方也放下一身榮光低調陪伴彼此。
    2020/11/01 18:35
  • 曾華倩捕獲野生周潤發 燦笑靠肩自稱妹

    八零年代很紅的港星曾華倩,最近在微博PO文,在香港九龍城遇到發哥,還說不知道上一次是多少年前遇到,過去兩人曾合作港劇《新紮師兄》續集,當年曾華倩跟梁朝偉的戀情,更是愛得轟轟烈烈。
    2020/10/15 11:40
  • 永遠的東方不敗!65歲林青霞淡妝出鏡 真實膚況全曝光

    65歲資深女星林青霞跨足電影、唱歌、寫作,雖然已淡出演藝圈多年,但仍是大眾心中的女神,近日流出她私下與朋友聚餐的模樣,網友都驚呼,「老是老了,但是氣質是骨子裡的」、「永遠的東方不敗」。
    2020/10/14 20:29
  • 又瘦了! 林青霞黑衣致意賭王何鴻燊喪禮

    澳門賭王何鴻燊今年5月病逝,享耆壽98歲,昨(10日)下午1點半於香港殯儀館舉行出殯儀式,65歲大美人林青霞久違現身,與好友施南生特地來送何鴻燊最後一程,約莫待了半小時後才離去。
    2020/07/11 13:02
  • 不想再演苦情媽! 應采靈盼能搞笑、使壞

    總是在戲劇裡演出苦情媽媽角色的應采靈,當年曾被譽為是林青霞接班人,但她卻選在當紅之際結婚生子、回歸家庭,直到2004年大女兒徐子婷因為情傷選擇輕生,她才決定復出拍戲,用工作療傷,最希望能搞笑或演使壞的角色,而過去從不運動的她,這幾年還愛上了做瑜珈。
    2020/06/20 22:48
  • 天生財運旺!專家曝「2面相」如人體印鈔機:不愁吃穿

    如何靠投資理財致富是一門學問,但有些人天生卻能不費餘力賺進大把鈔票,超旺財運令人稱羨。命理老師李行日前統整出,天生擁有「人體印鈔機」的2大面相,不過即便沒有天生好財運,只要憑藉自身實力付出努力,時運到了財運自然就會跟著來。
    2020/03/24 12:38
  • 林青霞致敬抗疫英雄 親筆信曝光:我們心疼流淚

    新冠肺炎疫情防控期間,許多公眾人物紛紛站出來聲援第一線抗疫人員,資深女星林青霞日前寫給「前線抗疫英雄」的一封親筆信也在微博曝光,內容以溫暖字句為醫護人員加油打氣,安慰之餘也幫忙祈禱祝福,被許多網友稱讚她人美心善。
    2020/02/27 13:26
  • 情纏舊愛林青霞多年…73歲秦漢近照曝 蓄白鬍帥氣依舊

    70年代台灣影壇紅極一時的「二秦二林」,相信許多資深民眾一定都曉得。其中二秦之一的秦漢,當年英俊瀟灑風度翩翩,是不少女性的偶像;近年他淡出影壇,鮮少出現在螢光幕前。最近網路上流傳他的近照,73歲的他帥氣依舊,蓄著花白的鬍子,看起來更具成熟魅力。
    2019/12/10 08:05
  • 周潤發、梁朝偉現蹤金馬 回憶歷屆得獎片段

    今年金馬獎的影片設計相當有巧思,從開場表演的影片,剪出歷屆金馬經典畫面,出現周潤發、梁朝偉、林青霞的得獎片段,還有每一段入圍影片拍攝風格呼應獎項內容,找電影大咖配音,相當創新。
    2019/11/24 14:28
  • 王祖賢曬自拍美照!容貌更仙 竟撞臉另一位「女神」

    52歲的女神王祖賢,儘管息影多年隱居加拿大,但一有她的近況或是新照片曝光,總還是能引起大票粉絲關注。而她也不定期會在社群平台上分享自己的日常生活,近日王祖賢又曬出絕美照片,讓網友直呼:「好像林青霞!」
    2019/11/22 14:41
  • 小哥香港封麥演唱會 林青霞現身紅館

    費玉清告別巡迴演唱會,日前唱到香港,吸引許多資深藝人到場朝聖,其中包括女神林青霞都是座上賓,不過費玉清最招牌的仰頭唱歌姿勢,原來不是因為頭腔共鳴,而是早期麥克風掛得很高,為了適應高度才形成的動作。
    2019/11/04 13:45
  • 惹火身材神複製!女星出賣媽媽「爆乳照」網驚呆:林青霞

    擁有火辣身材的「國光女神」Nana梁云菲,因經常在社群網站上放送大尺度性感照,光是IG就吸引近30萬粉絲追蹤。近日梁云菲帶著家人和男友金剛(李信樵)一起出遊,期間曬出多張母女照,沒想到她的超胸身材原來遺傳自媽媽,梁云菲還出賣媽媽的爆乳泳裝照,讓網友驚呼根本神凍齡。
    2019/09/24 11:55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