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 歷史搜尋:
  • 熱門搜尋:
    小孟老師罹癌林叨囝仔全中運宋哥謝京穎肺癌網紅7寶媽事實查核中心女大體
  • 搜尋:

    林青霞 結果共522筆

  • 谷愛凌曬照成「新龍女郎」?盤點成龍6情史 她還背小三罪名

    大陸自由式滑雪女子金牌選手谷愛凌,在北京冬奧上表現亮眼,不僅擁有大批粉絲,手上的代言多到數不清。近日谷愛凌於個人IG上分享一張與演藝圈老大哥「成龍」的合照,疑未來有望轉戰演藝圈發展,並和成龍攜手合作,更被暗指成為新任「龍女郎」。
    2022/03/18 12:18
  • 最美「金牌經紀人」!霍汶希曬舊照 網讚激:似林青霞

    今年49歲的霍汶希(Mani)被譽為娛樂圈中最美的「金牌經紀人」,一手栽培了謝霆鋒、Twins、容祖兒、陳偉霆等藝人,多年來一直陪伴旗下藝人成長,Mani不但能力出眾,外形亦絕對不輸圈中女星。日前Mani上傳了一張自己18歲時的舊照,照片中身穿婚紗的她手抱一大束花,五官精緻,不少網友都留言大讚好漂亮,更指Mani年輕時激似林青霞!
    2022/03/13 23:23
  • 「政壇林青霞」絕美婚紗照出土 網驚豔:以為女神本人!

    近來社群平台流行「敢不敢放上至少5年前的自己」挑戰,除了大批網友瘋狂洗版舊照外,不少公眾人物也跟上潮流,PO出令人驚豔的畫面。國民黨台北市議員王鴻薇昨(14)日甚至直接曬出復古婚紗照,許多人都留言狂讚「超像女神林青霞」。
    2022/02/15 16:50
  • 林青霞罕見回應「婚變說」 14字曝現況一解離婚之謎

    現年67歲的女神林青霞與富商老公邢李㷧於1994年結婚,婚後育有兩名女兒 邢愛林、邢言愛,原本過住幸福少奶奶生活的她,近年卻屢傳婚變,甚至傳出兩...
    2022/02/10 15:50
  • 鐵粉突要求:姐姐娶我! 林青霞秒回「我是直的」拒婚

    資深女星林青霞大年初一凌晨於微博向粉絲拜年,「今天是二O二二年的第一天,在這裏祝福大家虎躍龍門」,隨即湧入不少粉絲的祝賀,其中還有熱情鐵粉追問:「姐姐娶我嗎?」逼得林青霞趕緊拒絕。
    2022/02/02 13:18
  • 林志玲47歲生子!盤點演藝圈高齡產婦 徐若瑄臥床護胎

    47歲「第一名模」林志玲今(31)日除夕報喜,宣布正式成為人母,開心迎接男寶寶。除了林志玲之外,高齡產子的女藝人不少,徐若瑄40歲時懷上兒子「Dalton」,由於高齡懷孕加上有子宮閉鎖不全等問題,整個孕期有超過4個月的時間,都是臥床安胎;主持人陶晶瑩懷孕時檢查出罹患妊娠糖尿病,必須打針控制血糖。以下盤點演藝圈40歲以上生子的高齡產婦:
    2022/01/31 11:43
  • 遭林青霞失手打破頭!男星揭「事發經過」:她哭著道歉

    91歲資深藝人小憲兵,近日出席台視主辦的「111年關懷演藝人員春節聯歡餐會」,與好友陳鋼及康凌同框,3人一碰面就抓緊時間話家常,小憲兵還憶起當年與林青霞拍戲趣事,當時對方沒套好招,不慎打破小憲兵的頭,讓林青霞自責爆哭。
    2022/01/21 13:35
  • 紅了48年!林青霞曬絕世美顏 傳奇生涯和「虎年」有關

    永遠的「東方不敗」林青霞,儘管淡出影壇多年,仍藏不住巨星風采,2021年最後一天,在微博曬出最新美照,穿著華服坐在沙發上,露出自信的笑容,雍容華貴的姿態,絲毫看不出歲月的痕跡。其實即將到來的農曆金虎年,對她的演藝事業來說別具意義,因為正是在48年前的虎年,憑著《雲飄飄》、《純純的愛》等電影一炮而紅,開啟女神傳奇的生涯。
    2022/01/02 13:29
  • 最美童星長大了!「小林青霞」洩嫩白長腿 下身失蹤網暈

    大陸「最美童星」柴蔚過去在古裝劇《步步驚心》飾演「承歡格格」,劇中她機靈可愛,圈粉許多觀眾,如今她亭亭玉立已經19歲,超仙顏值被封為「小林青霞」,剛好最近碰上聖誕節,柴蔚應景戴聖誕帽拍美照,下半身失蹤露出雪白鉛筆腿,立刻引起粉絲暴動。
    2021/12/26 11:55
  • 林青霞罕現身「67歲現況曝光」 網驚:人間東方不敗

    「金馬影后」林青霞清新脫俗,19歲以瓊瑤的電影《窗外》出道,曾經演過《八百壯士》、《笑傲江湖之東方不敗》等電影,1994年嫁給富商邢李㷧之後淡出演藝圈,今年67歲的她驚喜現身畫廊,立刻掀起熱議。
    2021/12/21 16:24
  • 林青霞同框6大咖緬懷故人!網見「他們」興奮:童年回憶

    「永遠的東方不敗」,今年67歲的女星林青霞,在日前邀請好友張艾嘉、施南生、曾志偉、黃百鳴等人聚餐,一同緬懷因肺癌過世的好友石天,當天聚會的照片曝光後,不少網友都相當興奮,因為與會的資深藝人都是童年時所見到的電影明星。
    2021/12/04 13:56
  • 永遠東方不敗!67歲林青霞「半年甩12公斤」祕訣曝光

    國寶級女神「台灣第一美」林青霞不僅是國際巨星,更是台灣七十年代的最佳紀錄者,她的文藝片將台北城風貌完整保留,而女神的巧笑倩兮、精緻美貌,就算息影多年,光彩仍不減當年。剛過67歲生日的她秀出吹蠟燭的慶生照,一樣動人,最難的是年過半百還能狂瘦12公斤,到底怎麼做到?
    2021/11/15 23:44
  • 【今日熱搜】中山醫院/沈智慧/林青霞/賀德芬/林穎孟

    今(5)日熱門搜尋話題為「中山醫院」。檢警經獲報後,發現中山醫院前院長李偉政、現任副院長李世明等人自民國105年至108年,竟違反移勾結旅行社,造假健檢報告讓大陸籍人士來台,據調查後發現至少十人透過此方式來台。對此,北檢昨(4)日共約談五人,包含前院長李偉政、現任副院長李世明等。以下為最受網友歡迎、點閱率最高的5則新聞。
    2021/11/05 13:23
  • 坐擁40億豪宅!林青霞喜迎67歲 手上藏亮點「好閃」

    影壇一代巨星林青霞,儘管息影多年,但她經典的演出與傾國傾城的容貌,依舊為人津津樂道,是影迷心中永遠的女神。日前林青霞喜迎67歲的生日,在微博PO出慶生照,粉絲不只讚嘆林青霞駐顏有術,還注意到手上那顆閃著耀眼光芒的超大鑽戒。
    2021/11/05 09:13
  • 劉嘉玲大爆巨星好友打牌怪招 進林青霞麻將間「嚇死了」

    資深女星劉嘉玲,近期首度跨界挑戰擔任脫口秀主持人,挑大樑出演《嘉玲秀》談話節目。在最新釋出的預告中,劉嘉玲大爆巨星好友私下打牌的習慣,在林青霞豪宅裡的麻將間,有幅巨大的「東方不敗」劇照,讓人不注意都難。已故男星「哥哥」張國榮則是會不停抽菸,隨著牌局的變化,手越抖越快。
    2021/10/28 14:20
  • 當小三20年!林青霞「0修圖美照」流出 網驚打趴網美

    66歲「玉女掌門人」林青霞雖息影多年,但在華語影壇地位難以遭他人撼動,她不只事業上,連情史也相當精采,當年寧願當小三也要與男星秦漢在一起,後來又改與秦祥林情纏,最後和富商邢李㷧結婚。近日就有網友挖出林青霞年輕時照片,驚人美貌引起議論,讓網大讚「打趴現在一堆假女神」。
    2021/10/22 16:23
  • 73歲甄珍腦中全血水!頭髮剃光爆「開顱手術」近況曝

    73歲資深影后甄珍(本名章家珍)3月傳出在家中跌倒腦出血,緊急送到醫院做開顱手術,而低調的她不向外界透露,事隔2個多月消息才曝光。對此,好友金馬影后林青霞曝光甄珍近況,並還原當時開刀驚險過程,直言「醫生說腦子裡都是血水」。
    2021/10/01 21:04
  • 昔遭爆割雙眼皮、隆鼻!林青霞怒回整形疑雲:常用手捏鼻

    66歲資深藝人林青霞,縱使從出道美到現在,仍難逃整容傳聞!林青霞過去曾被爆出「做過下巴、雙眼皮、鼻子」等,對此,林青霞更罕見大動作反駁整形一說!
    2021/09/29 16:05
  • 昔與林青霞並列「台灣四大美女」 63歲胡慧中近況曝光

    曾與林青霞、周丹薇、胡茵夢名列「台灣四大美女」的63歲女星胡慧中,1998年嫁給香港民政事務局局長何志平,此後逐漸淡出演藝圈,將生活重心放在家庭,想不到她13日無預警開通微博,還拍攝一段影片向外界打招呼,立刻引發討論。
    2021/09/14 18:08
  • 情纏秦漢18年「甘背小三罵名」 林青霞:一生一次足矣

    華語影壇最美麗的傳奇女星林青霞,19歲時憑藉耀眼的外型以瓊瑤同名小說《窗外》出道,一路從「瓊瑤系列」掌中明星,到搭上香港影界的武俠風潮,林青霞締造了無數經典作品,更帶給觀眾無限感動。而林青霞的感情世界,從與秦漢、秦祥林的情愛糾葛,到如今攜手一生的香港富商邢李㷧,林青霞的情史亦令紛絲津津樂道。現在,一起透過重溫林青霞過往的經典語錄,一窺「東方不敗」林青霞的世界吧!
    2021/08/27 13:57
  • 周子瑜第2名!網點名「台灣第一美女」是她:難以超越

    若問「台灣第一美女」你會想起誰?過去大家認為是林青霞、王祖賢,之後還有蕭薔、林志玲等,而近幾年隨著網路世代崛起,也多了不少宅男女神、網紅等正妹,對此就有網友好奇詢問,「台灣第一美女」這個頭銜究竟誰才是名副其實?貼文曝光後引起熱議。
    2021/08/10 17:24
  • 爆拿80億贍養費離婚!林青霞右眼急動刀 家庭現況曝

    66歲「玉女掌門人」林青霞息影多年,曾傳出和富商邢李㷧婚變還拿20億港幣(約80億新台幣)贍養費,但遭她駁斥稱「家庭幸福美滿」,近來她撰文曝光她眼睛受傷,意外透露家庭狀況。
    2021/07/08 10:03
  • 罹癌息影20年!《施公奇案》侯炳瑩近照曝…根本李英愛

    出身演藝世家的女星侯炳瑩,父親為已故演員金滔,哥哥則是侯冠群。90年代侯炳瑩因演出電視劇《施公奇案》中「施小紅」一角聲名大噪,但卻在事業如日中天之際,因罹患子宮頸癌宣布息影。淡出逾20年的她,近日罕見在微博曬出多張美照,只是歲月幾乎沒在侯炳瑩臉上留下痕跡,已53歲反而更加年輕,不少網友更驚呼根本「台版李英愛」。
    2021/06/27 10:34
  • 66歲林青霞「堅持不碰醫美」 3招保養法優雅凍齡

    紅透快半個世紀的「國寶級藝人」林青霞,在70-90年代被譽為「台灣第一美」,而林青霞當年演繹的《東方不敗》更是迷倒眾生!如今,66歲的林青霞,儘管已過花甲之年,依舊保養得宜,還曾自曝絕不碰醫美,那麼,林青霞的凍齡秘方到底是什麼呢?
    2021/06/12 05:02
  • 傅娟30年前泛黃舊照出土 清純嫩樣網看呆:像林青霞

    許多子女趁著母親節分享親子或媽媽獨照,藉此感謝媽媽一直以來辛苦的付出,藝人歐陽妮妮9日當天也公開媽媽傅娟年輕美照,告白「永遠愛妳」,舊照意外勾起不少人回憶,「我都要掉下時代的眼淚了!」
    2021/05/10 23:04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