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爆拿80億贍養費離婚!林青霞右眼急動刀 家庭現況曝

編輯 莊雅婷 報導
發佈時間:2021/07/08 10:03
最後更新時間:2021/07/08 10:03
林青霞與老公邢李㷧。(圖/翻攝自微博)
林青霞與老公邢李㷧。(圖/翻攝自微博)

66歲「玉女掌門人」林青霞息影多年,曾傳出和富商邢李㷧婚變還拿20億港幣(約80億新台幣)贍養費,但遭她駁斥稱「家庭幸福美滿」,近來她撰文曝光她眼睛受傷,意外透露家庭狀況。

更多新聞:網嗆為何捧陳時中懶X? 林昶佐認「常聯絡」曝私下互動

 

林青霞婚變傳聞不斷,資深媒體人粘嫦鈺5月曾爆料,林青霞在婚姻中被冷落,3年前致電林青霞密友求證,對方沉默僅短回「我不發言」讓她懷疑傳言為真。

林青霞透露右眼珠總是受傷。(圖/翻攝自林青霞微博)

據《中國時報》報導,林青霞6月撰文寫下眼睛動手術經歷,透露某天與友人打羽球不慎擊中右眼,原本沒事直到逛百貨公司時,眼前突然全是黑點,有如「一盤黑散沙」,所幸就醫後無大礙,以抗生素與眼藥水治療,又檢查罹患白內障,預約2週後動手術。

 
怎料,林青霞返家後,女兒們非常關心其眼睛狀況,原來是透過友人得知病況,甚至主動要陪伴她做手術,令她感到受寵若驚又溫暖。林青霞回憶手術前,曾與女兒在一個小辦公室等待手術,彼此談心,有感過去總要擔心狗仔跟拍,避免與對方一起出門,雙方在外面相處機會非常少。

外界關心林青霞近況。(圖/翻攝自林青霞微博)

7分49秒的手術過中,林青霞形容,「彷彿隱約聽見紅底高跟廓廓廓的聲音,又彷彿聽見2塊生鐵在我眼珠裏攪拌的聲音,感覺我的眼珠是Oyster(牡蠣),正被刀叉夾來夾去」。隔天拆掉紗布後,林青霞眼前靜物變清晰,小字也看得清楚,開心直呼,「I’m so happy!」

事實上,林青霞當年拍《龍門客棧》時曾被竹劍擊中右眼珠,後來拍《刀馬旦》時,飾演她父親的曾江道具槍走火,再度打中其右眼,這次打球右眼珠再受傷,令她驚呼,「又是右眼珠」,所幸最後無大礙。

◤好眠對策全攻略◢

👉2招「睡前慢運動」快速入眠遠離肥胖

👉想要倒頭就睡、身心放鬆就吃這3水果

👉蓋厚棉被比較好睡覺?研究顯示是真的


#林青霞#右眼#動刀#離婚#近況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延伸閱讀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1328

0.0715

0.204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