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網嗆為何捧陳時中懶X? 林昶佐認「常聯絡」曝私下互動

編輯 莊雅婷 報導
發佈時間:2021/07/08 09:22
最後更新時間:2021/07/08 09:22
立委林昶佐迎接衛福部長陳時中下車被酸爆。(圖/TVBS資料畫面)
立委林昶佐迎接衛福部長陳時中下車被酸爆。(圖/TVBS資料畫面)

無黨籍立委林昶佐日前遭網友挖出在環南市場記者會前特地迎接衛福部長陳時中下車,挨酸「難怪市場自治會會長會嗆他捧X」。林昶佐昨(7)日在臉書直播被網友問及「為什麼要捧陳時中的LP?」大方回應。

網友問及「為什麼要捧陳時中的LP?」林昶佐大方回應。(圖/翻攝自林昶佐臉書)

 
更多新聞:被猛攻特權疫苗 柯P恐嚇民進黨:再搞就公布總統府幾支

網友在直播中提問為何要捧陳時中的LP,林昶佐坦言,這波疫情爆發兩個月期間常和對方通電話,通話內容都是在討論防疫政策,像是中央何時進駐,不能進駐原因為何?談及與陳時中通話內容,林昶佐說,有問對方能否給熱區多一點疫苗、市場疫苗等問題,並舉例6月處理過AZ疫苗,給雙北熱區多10%,後來按照熱區來滾動式分配。

更多新聞:林昶佐遭轟「捧X」 網挖出2張驚人照:難怪會長暴怒

 
林昶佐認為,應該沒有所謂捧什麼東西的問題,因為疫情爆發,不得不和陳時中聯絡。被網友問及健身房未來會開放嗎?林昶佐說,自己有向陳時中和教育部反映,下週若降級能否針對這些包括舞蹈教學、瑜伽健身等教育類的大班型或一對一型,給出逐步指引,希望趕快回到生活崗位。

網友說記者會前大家都在討論,卻未見林昶佐。(圖/TVBS)

回顧環南市場記者會,網友抓包記者會前當時台北市長柯文哲、農委會主委陳吉仲、衛福部官員、北市府團隊都聚在一起與市場自治會商討事宜,不過卻未見林昶佐身影。但聽聞陳時中座車抵達現場,林昶佐立即前去車門旁等待迎接,讓網友狂酸,林昶佐不去詢問環南市場自治會會長有什麼要幫忙反而去等待陳時中難怪被酸民噴,也痛批他立委身分做這種事情不適合。

《TVBS》提醒您:
因應新冠肺炎疫情,疾管署持續疫情監測與邊境管制措施,如有疑似症狀,請撥打:1922專線,或 0800-001922

Blueseeds天然初萃精油

👉招財能量爆強的財富精油,還可抽Audi

👉偷做醫美嗎?臉怎麼亮成這樣

👉你有聽過洗髮精也要換季嗎?


疫苗+1

全國三級警戒

#林昶佐#陳時中#環南市場#疫苗#疫情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延伸閱讀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1642

0.0817

0.2459