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 歷史搜尋:
  • 熱門搜尋:
    撿屍性行為網友地震黃麴毒素高職退場彰化Toyz苗栗馬陸
  • 搜尋:

    林德福 結果共165筆

  • 外交部:藍民代對外交官施暴 已向警政機關告發

    外交部今天表示,國民黨立委及市議員6日到外交部門口抗議,過程中立委曾銘宗、林德福、陳宜民、市議員徐弘庭、林金結等人曾對一名在場外交人員施予言語及肢體暴力;外交部已向警政機關告發。
    2019/12/10 11:07
  • 陳宜民涉推警 國民黨:該女如怪阿姨路人甲

    國民黨立委陳宜民涉嫌推女警,自稱會謙卑接受批評。但國民黨副發言人黃心華最新說法卻指出,該名女警未當天沒穿制服而且貼身拍攝,貌似路人甲或怪阿姨,國民黨仍須要給予陳宜民慰問。除此之外,六號衝突當天,國民黨粉絲團直播,還拍下黨內立委曾銘宗、林德福包圍一名男子逼問身分,對方要求藍委鬆手還被反嗆是在演戲。
    2019/12/09 20:40
  • 朱立倫出奇招 創意輔選吸引年輕選民目光

    2020大選逐漸逼近,前新北市長朱立倫積極輔選,但是他一改傳統掃街拜票的模式,和參選人一起打漆彈、搭雲霄飛車還翻拍MV,希望能用創意又有趣的網路宣傳,吸引年輕選民目光。
    2019/11/25 13:56
  • 【觀點】需要再教育的是國民黨 不是馮世寬

    終身在軍旅服務的退輔會主委馮世寬,日前接受「自由時報」專訪時,表明五星旗是世界最爛的旗。沒想到國民黨立委林德福居然為此在22日的立法院發飆,大罵這有待再教育。不過,當年教導國軍反共的不就是國民黨?在一堆退役軍官都跑去與解放軍將領稱兄道弟之際,馮世寬這種堅持到底的精神,才該被表揚。
    2019/10/29 11:00
  • 韓國瑜稱央行黃金變綠! 央行:20年前的事

    國民黨總統參選人韓國瑜,日前透露過去他當立委時,曾到央行金庫視察,發現裡頭的黃金表面都成綠色的,對此總統蔡英文不置可否,反酸黃金應該不可能變綠的,倒是綠能可以變黃金,不過也曾去過央行金庫的國民黨立委林德福說,因為早年國民政府帶來的黃金沒那麼純,所以顏色暗沉,看起來會像銅綠色一樣!
    2019/10/25 19:09
  • 蘇貞昌:國家利益就是主權守住、經濟發達、人民幸福

    國民黨立委林德福今天質詢行政院長蘇貞昌,「國家利益」是什麼。蘇貞昌答覆,國家利益就是國家主權守住、經濟發達、人民幸福,他說,「我們就做這樣的努力」。
    2019/10/22 15:02
  • 首例!男生也能穿裙子上學 板中:尊重學生自主

    板橋高中宣布,新學年起開放男生可穿裙上學,創全國首例;校友、民進黨立委賴瑞隆說,正面看待板中的自由開放學風;前台中市政府新聞局長卓冠廷則說,這對未來校園民主化有很大的幫助;國民黨立委林德福則有不同看法。
    2019/07/22 16:08
  • 擬加強赴陸管制 陳明通:國共論壇可參加

    國民黨立委林德福今天在總質詢時詢問,兩岸黨對黨的交流,不涉及政治談判,是否要管制,陸委會主委陳明通說,這未有礙國家尊嚴,沒有問題,並表示國共經貿論壇也沒有問題。
    2019/02/26 17:08
  • 辯論只講55秒! 林德福論述讓對手都錯愕

    空汙公投辯論,領銜人林德福在最後一輪答辯時讓大家都摸不著頭緒,他要大家聽聽人民的聲音,接著就沉默了8秒,接著又要大家聽聽人民的聲音,再沉默8秒,時間還有11分鐘,論述就結束了,讓現場主持人跟擔任反方代表的經濟部次長曾文生一時間都反應不過來。
    2018/11/05 18:59
  • 台股近期波動大 銓敘部:退撫基金不會護盤

    台股近期受國際股市影響波動大,國民黨籍立委林德福上午在立法院質詢時詢問,退撫基金是否進場護盤;銓敘部長周弘憲強調,退撫基金並不會進場護盤,過去沒有做過、現在也沒有。
    2018/10/15 11:10
  • 快訊/公投六案成案 死亡連署中選會要告發

    中選會委員會稍早審議後,確定有六案達到連署門檻成案,包含林德福停建深澳電廠,郝龍斌禁止日本食品,游信義婚姻限制一男一女,以及曾獻瑩兩個同性議題,以及紀政的東奧正名,另外連署死亡名冊事件,中選會也決議,將依刑事訴訟法第241條予以告發。
    2018/10/09 18:27
  • 連死亡數都接近! 藍營3公投爆造假爭議

    國民黨發起的3項公投今天(5日)確定都達到門檻,但不管是送件數、合格率,甚至當中的死亡連署數字都非常接近,反空汙公投才2日才被中選會宣布成案但刑事告發,中選會9日會再公布是否給予反核食及反深澳成案,以及是否刑事告發,但發起反深澳公投的領銜人林德福受訪時表示,民眾填寫連署他們無法進行查證,收到死亡連署也不是他們能控制的。
    2018/10/05 20:29
  • 反深澳公投連署過門檻 林德福盼中選會依法行政

    反深澳公投連署超過成案門檻,中選會最快9日開會審議。提案人、國民黨立委林德福今天表示,中選會無權做政治喊話或自行決定公投成案與否,只有依法行政,宣布成案與否。
    2018/10/05 10:54
  • 藍委質疑公投案看顏色審核 中選會:標準一致

    國民黨立法院黨團總召林德福今天說,國民黨副主席郝龍斌所提的反核食公投案,花20天才完成查對,質疑中選會看顏色審核。中選會表示,都依法辦理、標準一致。
    2018/07/17 14:32
  • 農糧署主秘胡忠一接任署長 高俊雄出任體育署長

    行政院發言人徐國勇今天表示,農業委員會農糧署長陳建斌將去職,由現任農糧署主秘胡忠一接任;教育部體育署長林德福去職,由國立體育大學校長高俊雄出任。
    2018/07/12 12:20
  • 離岸風電招標 藍委監察院舉發沈榮津涉圖利

    中國國民黨籍立法委員林德福等人今天前往監察院,舉發經濟部長沈榮津等人在離岸風電上有嚴重圖利、浪費公帑之嫌,要求監察院調查彈劾,由輪值監委王美玉受理陳情。
    2018/07/04 13:11
  • 離岸風電招標藍委質疑黑箱 經部:禁得起考驗

    中國國民黨立法院黨團今天召開記者會,質疑離岸風電招標過程疑點重重;黨團總召林德福等人隨後也以離岸風電兩階段價格落差最高達9100億元,赴台北地方檢察署告發經濟部長沈榮津涉嫌圖利,要求地檢署主動偵辦。
    2018/06/29 15:17
  • 擋空污法公投? 詹順貴駁:公文不到2小時就出手

    針對媒體報導,國民黨立法院黨團林德福批評空污法公投卡在環保署副署長詹順貴桌上至今、中選會淪為政治打手,詹順貴今天反駁,公文在辦公桌上停留不到2小時就已出手。
    2018/06/20 17:39
  • 林德福盼強化選手退役輔導 專任教練為主軸

    台灣舉重名將許淑淨昨在臉書上拋出退休震撼彈,未來將轉任國訓中心教練,體育署長林德福今天表示,未來會強化台灣績優運動員退役輔導,轉任學校專任教練是主要方向。
    2018/06/04 17:57
  • 許淑淨宣布退休 林德福:尊重選手決定

    雅加達亞運舉重女子53公斤量級國手、奧運雙金天后許淑淨,今天在臉書上拋出退休震撼彈,體育署長林德福坦言,許淑淨退出絕對會對亞運獎牌數造成衝擊,但他仍尊重選手決定。
    2018/06/03 14:37
  • 黃國昌以預算要求下台 林德福盼勿影響亞運

    時代力量籍立法委員黃國昌今天說,教育部體育署推動體育改革不力,要求體育署長林德福下台,「林德福不下台,預算不解凍」;林德福說,希望不要因預算凍結影響亞運。
    2018/05/28 15:30
  • 費鴻泰表態參選黨團總召 願當黨團做工的人

    國民黨團總召林德福任期將屆,外傳有意角逐總召一職的國民黨立委費鴻泰,今天透過臉書正式宣布爭取擔任下屆國民黨團總召,費鴻泰說,他願意當黨團做工的人。
    2018/05/18 18:07
  • 軍改案審查 藍綠發生推擠議事人員濺血

    立法院外交及國防委員會將逐條審查《陸海空軍軍官士官服役條例》修正草案。國民黨在會議一開始便輪番登記程序發言,當國民黨團總召林德福發言接近尾聲,程序發言將結束時,藍委一湧而上,與綠委在主席台上發生推擠。藍委表示,沒有精算報告不能審查,要求先處理程序問題。
    2018/05/09 13:57
  • 全中運閉幕 108年高雄接棒

    107年全國中等學校運動會今天舉行閉幕典禮,由這屆主辦城市台中市長林佳龍與體育署長林德福共同熄滅聖火,並由林佳龍將會旗交接給下屆舉辦城市高雄市。
    2018/04/26 18:54
  • 反深澳電廠公投 藍遞交9千份連署書至中選會

    國民黨團總召林德福今天說,反深澳電廠的公投提案,已完成1萬4000多份的連署書,今天將遞送近9000份至中選會,完成第一階段提案申請。國民黨立委楊鎮浯也呼籲全民支持。
    2018/04/24 14:11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