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朱立倫出奇招 創意輔選吸引年輕選民目光

記者 綜合 報導
發佈時間:2019/11/25 13:56
最後更新時間:2019/11/25 15:07

2020大選逐漸逼近,前新北市長朱立倫積極輔選,但是他一改傳統掃街拜票的模式,和參選人一起打漆彈、搭雲霄飛車還翻拍MV,希望能用創意又有趣的網路宣傳,吸引年輕選民目光。

圖/TVBS

 
身穿迷彩服,前新北市長朱立倫,到運動中心打漆彈,可不是來玩,而是要幫新北永和立委參選人林德福助選。

前新北市長朱立倫:「今天跟林德福委員,跟議員們一起來打漆彈,一方面來體驗,一方面我們也非常高興,新北的這16座,國民運動中心的政策非常成功。」

圖/TVBS

朱立倫的輔選行程一個接一個,除了和候選人一起打漆彈,他在臉書po出一支,和彰化立委候選人謝衣鳳合拍的MV。
 

這次朱立倫沒有開金口獻唱,但是兩人一起在單車道上,騎著腳踏車,唯美的畫面引起網友討論。

隨著2020大選逼近,朱立倫一改傳統,掃街拜票的輔選方式,轉拍趣味影片。

圖/TVBS

和台中市副市長楊瓊瓔,一起挑戰斷軌列車,還和顏寬恒合唱聽海,創意輔選創造話題,不只成功吸引,年輕世代選民目光,也引起民進黨關注。

積極透過臉書,和選民搏感情的,還有國民黨台南市立委參選人洪秀柱,她po出一系列和超跑及車友的合照,再次強調她要串聯雙線旅遊廊道,發展超跑經濟的政策,希望能打動選民。
 TVBS新聞YouTube頻道改版囉! 快點我按讚訂閱

Blueseeds天然初萃精油

👉招財能量爆強的財富精油,還可抽Audi

👉偷做醫美嗎?臉怎麼亮成這樣

👉你有聽過洗髮精也要換季嗎?


2020立委選舉

#朱立倫#輔選#楊瓊瓔#漆彈#林德福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延伸閱讀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1387

0.0672

0.2059