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 歷史搜尋:
  • 熱門搜尋:
    台中南強工商Christian GarciaToyz苗栗下雨馬陸外流影片家屬地震
  • 搜尋:

    林德福 結果共165筆

  • 台電:台中電廠火災已撲滅 不影響發電

    台中電廠1號機今天下午傳出火警。台電公司發言人林德福表示,主要是電廠進行環境保護工程作業時,切割金屬的火星不慎落到含有塑膠成分桶槽產生悶燒,不影響發電。
    2017/09/21 17:30
  • 釋疑變開戰! 體育署長臉書嗆網友:不認真

    體育署長林德福為解釋國體法爭議,親自在臉書PO文,但卻也變成和網友隔空交火,原來林德福不滿被質疑,回嗆網友「年輕人,對我這種62歲的人,請你不要那麼兇好不好,我真的好害怕喔」,更要該網友不要自己不認真不學習,還跟別人瞎起鬨,不過這場署長和網友的戰爭,最後是和平落幕,而林德福今天也澄清,他無意戰網友,只是希望把事情解釋清楚!
    2017/09/18 18:40
  • 賴揆總質詢關卡多! 藍委列必考題備戰

    行政院長賴清德即將要到立院備詢,首場處女秀也讓國民黨立委磨刀霍霍廣蒐題目,總召林德福直言,除了一例一休和兩岸題必問外,不排除還會發動杯葛,不過相較國民黨立委蓄勢待發,民進黨立委顯得保守許多,民進黨總召柯建銘更建議,自家立委砍半質詢時間,不要一直把賴院長綁在立法院!
    2017/09/16 17:32
  • 入協會定登記截止日 林德福:為保選舉權

    體育改革聯會質疑教育部體育署護航協會,「11月30日這個最後入會時間點,究竟是誰訂的?」體育署長林德福今天表示,11月30日前需完成登記,是為保有新會員選舉權。
    2017/09/15 18:29
  • 外景小公主挺身  號召百萬民眾齊登山

    臺灣豐富的山林景觀與資源是國人的一大財富,透過登山健行運動,我們無須付出高額費用即可享受身心靈層面提升的益處。為有效運用我國地形、地貌養成國人規律運動習慣,培養其對土地的關懷與人文素養,教育部體育署推動「106年全國登山日」系列活動,期透過實體及線上活動提供民眾參與登山健行運動機會,並期拋磚引玉,強化跨部會及公私部門的協力,讓登山運動成為我國全民運動發展磐石。 體育署林德福署長表示,多數人知道農曆9月9日是重陽節,常民生活有「登高」的習俗,臺灣山地面積佔國土比例甚高,民眾要親山、近山都非常方便,也是許多國人所熱衷。而國曆9月9日我國「國民體育日」,體育署結合這兩個日子,將國曆9月9日至農曆9月9日(國曆10月28日)訂為我國「體育月」,鼓勵民眾走向戶外,並規劃辦理「全國登山日」系列活動,除了希望讓國人強本健身外,也能藉此認識我們美麗的國土面貌,期透過全面化的帶動,讓體育運動成為臺灣的代名詞,並透過運動將臺灣推向全世界!
    2017/09/15 18:27
  • 「總統要的體改?」 體改會失望宣布退出改革

    世大運台灣選手表現亮眼,國體法也在立院三讀通過,選手們原本以為協會改革露出曙光,但端出的新章程卻讓體改會相當失望,因為規定限制上,根本是繼續護航協會的舊勢力,因此他們決定退出委員會,時代力量立委也呼籲要體育署退回重擬,不過對此體育署長林德福認為,新章程沒問題,都有兼顧各方面意見。
    2017/09/15 17:32
  • 國體法翻修 體育署將邀82體育團體座談

    國民體育法在立法院修正通過,教育部體育署長林德福今天表示,4日將邀集國內82個體育團體座談,聽取各協會意見,並協助各協會修改章程、組織改選。
    2017/09/01 16:13
  • 藍嗆預算會期看著辦 綠委籲以正事為重

    國民黨立院黨團總召林德福今天針對立法院預算會期是否淪為焦土戰表示,大家看著辦。民進黨團書記長何欣純說,若國民黨連總預算都要焦土,會影響政府運作,呼籲國民黨團以正事為重。
    2017/09/01 14:47
  • 立院不斷電表決 綠拚前瞻預算31日三讀

    立法院院會今天繼續處理前瞻基礎建設特別預算案,中國國民黨立法院黨團總召林德福因身體不適送醫,但議場內仍不斷電表決,民進黨立法院黨團力拚在31日完成三讀。
    2017/08/31 10:08
  • 蔡其昌指荒謬提案 國民黨團反駁

    立法院院會今天上演前瞻預算案表決戰,立法院副院長蔡其昌表示,國民黨團執意荒謬提案、非理性杯葛;中國國民黨團總召集人林德福說,這是為凸顯前瞻計畫很多不合理。
    2017/08/25 14:23
  • 藍盼橘連署倒閣 民進黨團:勿凡事抗爭

    中國國民黨立法院黨團總召林德福今天說,黨團已連署對行政院長林全的不信任案,期待親民黨團回音;民進黨團書記長李俊俋說,請國民黨思考一下,不要凡事杯葛、抗爭。
    2017/08/22 13:18
  • 對前瞻預算案提萬案遭質疑 藍:嚴把關

    立法院長蘇嘉全今天表示,國民黨團對前瞻基礎建設特別預算案提1萬8000多案,漫無目的為杯葛而提案非好方向,希望朝野理性協商;國民黨團總召林德福說,為人民把關。
    2017/08/22 10:47
  • 世大運有信心 體育署估11金

    體育署長林德福今天表示,世界大學運動會中華隊選手會努力拿好成績,把榮耀留下,體育署維持先前預估的11面金牌數。
    2017/08/21 14:22
  • 國民黨團缺席 前瞻預算案協商取消

    立法院臨時會今天舉行院會確認議程草案後,立法院長蘇嘉全召集朝野協商,但國民黨團不參加,協商取消。中國國民黨立法院黨團總召集人林德福說,22日協商,不知民進黨急什麼。
    2017/08/18 16:14
  • 痛批緩頰都是你?惡搞「林德福仨」對話笑翻天

    全台15日多個縣市停電,甚至有人因此點蠟燭照明而被燒死,原本說好的不缺電變成跳電,民怨沸騰,讓掌管台電經濟部長李世光火速辭職,總統蔡英文也在臉書上道歉。搭配時事,深夜網友在通訊軟體上瘋傳一個惡搞訊息,內容是國民黨立委、台電發言人、體育署長的對話,內容有痛批、有溝通、有緩頰,重點是,三人都叫「林德福」,有趣的對話讓人看完哈哈大笑。
    2017/08/16 00:00
  • 捍衛世大運主場 體育署估上看11金

    總統蔡英文今天為世大運代表團授旗,致詞期盼選手捍衛主場,體育署長林德福受訪時,評估這次世大運成績,初步認為可望突破中華隊史最佳的7金紀錄,甚至有上看11金的可能。
    2017/08/10 15:08
  • 立院臨會擬修國體法  國民黨待凝聚共識

    民主進步黨立法院黨團書記長李俊俋今天說,國民體育法修法草案將列臨時會議案,力拼8月底通過;中國國民黨團總召集人林德福表示,待黨團會議研究後決定。
    2017/08/10 14:33
  • 世大運手冊稱「中華台北島」 體育署:很怪

    世大運英文版媒體手冊寫到關於台灣的介紹時,以「中華台北」自稱,出現「我們的島嶼:中華台北」、「中華台北地形狹長」等句,教育部體育署署長林德福今天表示,「很怪」。
    2017/08/08 16:17
  • 公務機關部分時段關冷氣 綠:臨時措施

    中國國民黨立法院黨團總召集人林德福今天表示,政府在用電尖峰時刻,只限制公務機關使用冷氣,拿不出可行辦法;民主進步黨團書記長李俊俋說,這只是臨時性措施。
    2017/08/07 13:26
  • 被質疑新主席神隱 林德福:吳敦義沒神隱

    外界質疑中國國民黨主席當選人吳敦義神隱,國民黨立法院黨團在這次前瞻基礎建設特別預算案的審查群龍無首,黨團總召集人林德福今天說,吳敦義沒神隱,黨中央都了解相關運作。
    2017/07/19 10:35
  • 世大運爆黑箱疑雲 體育署長親上火線說明

    世大運游泳選手遴選爆發黑箱疑雲,體育署長林德福今天下午親上火線,針對參賽爭議說明。
    2017/07/18 15:20
  • 快訊/世大運游泳選手爭議 體育署長1330說明

    台大泳后「丁妹」丁聖祐日前批評,世大運游泳選手名單黑箱爭議,話題延燒多日,體育署長林德福今天下午1點半將親上火線說明。
    2017/07/18 10:42
  • 前瞻付委是依慣例? 林德福:過去都有協商

    中國國民黨立法院黨團總召集人林德福今天說,過去立法院共發生3次行政院長無法針對預算向院會報告與詢答,將預算直接交付審查,但相關案例皆有不同的原因,且皆經過協商。
    2017/07/17 15:47
  • 立院談話會衝突 藍綠各有說法

    立法院今天針對前瞻基礎建設預算召開談話會,朝野發生推擠衝突。民進黨立委邱議瑩今天表示,國民黨立委對她出拳勒脖。國民黨立法院黨團總召林德福說,是邱議瑩先挑釁。
    2017/07/13 15:25
  • 礦業法納臨時會議程 民進黨團12日討論

    民進黨團幹事長葉宜津今天針對將礦業法修正排入臨時會議程表示,明天上午召開黨團會議研商。國民黨團總召林德福說,修正礦業法應回歸專業,在正常會期的委員會審查。
    2017/07/11 15:32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