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 歷史搜尋:
  • 熱門搜尋:
    苗栗300億租金補貼Toyz藍教主嘉明衛生紙高職退場地震嘉明保留8年馬陸中風公公洗澡
  • 搜尋:

    林德福 結果共165筆

  • 年改釋憲 國民黨籲在野黨應合作

    國民黨團總召林德福今天表示,肯定親民黨提出年改釋憲,待明天黨團大會決議是否參與連署。國民黨團首席副書記長李彥秀說,國親釋憲版本不衝突,在野黨應合作。
    2017/07/11 13:34
  • 傳吳敦義指示擋前瞻 林德福否認

    國民黨立法院黨團總召林德福今天針對藍委爆料,國民黨主席當選人吳敦義指示力擋前瞻時表示,吳敦義沒有主導,說尊重黨團的智慧跟看法,沒有一定要力擋。
    2017/07/07 14:06
  • 國民黨通過 林德福接政策會執行長

    為因應黨務工作需要,中國國民黨中常會今天通過任用國民黨籍立委林德福為政策委員會執行長,李哲華為組織發展委員會代理主任委員,將提請下次中央委員會全體會議追認。
    2017/07/05 16:19
  • 國手坐商務艙 世運代表團出征波蘭

    第10屆世界運動會7月20日起在波蘭舉行,中華代表團今天獲得行政院長林全授旗。教育部體育署長林德福表示,這趟旅途10多小時的飛行時間,教練選手都坐商務艙。
    2017/07/05 13:43
  • 反前瞻 國民黨動員群眾在立院前抗議

    國民黨立法院黨團新任總召林德福不滿民進黨團欲強行通過前瞻基礎建設特別條例草案,今天動員群眾至立院前抗議。他說,假前瞻,真綁樁,希望民進黨將前瞻計畫退回重擬。
    2017/07/03 14:53
  • 前瞻條例 藍號召民眾繞行立院要求退回重擬

    立法院臨時會今將處理《前瞻基礎建設特別條例》草案,國民黨雙北議員號召上百民眾路過立法院,代理主席林政則、黨籍立委與民眾一起繞行立院,這也是國民黨團總召林德福上任的第一戰。林德福表示,民進黨亂花8000多億元,沒用在刀口上,人民非常憤怒,民眾紛紛站出來,要求民進黨退回重擬。
    2017/07/03 10:28
  • 戴資穎事件若再有 體育署:先減補助款

    台灣羽球女將戴資穎在亞錦賽爆發的球衣風波持續發酵,教育部體育署署長林德福今天表示,未來國民體育法修正草案通過後,若再發生這樣的事,將刪減協會補助款。
    2017/05/03 16:16
  • 戴資穎球衣風波 體育署:不會再發生

    世界球后戴資穎為台灣抱回55年來首面羽球亞錦賽金牌,賽後她拋出球衣不合身議題,教育部體育署署長林德福今天表示,這種事「以後不會再發生」。
    2017/05/03 10:34
  • 藍邀蔡總統國情報告年改案 綠不同意

    中國國民黨籍立法委員林德福等35人提案,建請總統蔡英文到立法院國情報告,並提完整年金改革精算報告;民主進步黨立法院黨團書記長李俊俋說,無聊、拖時間,不會同意。
    2017/04/17 16:05
  • 外包工人觸電身亡 台電:協助後續事宜

    新北市林口區今天發生台電外包油漆工人不慎觸電身亡事件,台電發言人林德福表示,施工工人因擅將安全帶鬆脫,誤觸導線發生意外,對此感到遺憾,也會積極協助後續處理。
    2017/03/30 15:04
  • 林德福探視 郭泰源:贊成總教練任期制

    經典賽中華隊總教練郭泰源返台後因急性A型肝炎住院,20日出院,體育署長林德福21日晚間探視,郭泰源表示,贊成中華隊總教練採任期制。
    2017/03/22 16:52
  • 林德福接任體育署長 國際賽由中職組訓

    前行政院體育委員會主任委員林德福,接任教育部體育署長之後要組最強國家隊,第一件事就是先解決中職和棒協的問題,一級國際賽目前達成共識,把組訓交給中華職棒,申請比賽主辦權還是需要棒協從旁協助。除此之外,林德福也說職棒部分,目前4支球隊太少,要催生第5支球隊,讓棒球真正變成國球。
    2017/03/17 21:16
  • 快訊/改革中華隊 新任體育署長線上開講

    中華隊在這次棒球經典賽預賽3連敗,表現不如預期,新任體育署長林德福在今日正式上任,晚上八點就要進行線上直播,回答網路上民眾關於體育改革的問題。
    2017/03/17 19:42
  • 奧會主席:不要棒球打輸就是棒協不對

    林德福今天上任體育署長,中華奧會主席林鴻道向大家喊話,不要受到網民影響,認為棒球打輸了,就是棒協不對,希望政府正面看待協會,繼續推動體育發展。
    2017/03/17 15:43
  • 貢獻我的餘生 林德福上任體育署長

    前體委會主委林德福今天上任體育署長,交接典禮在體育聯合辦公大樓舉行,他感觸15年來的變化,「我已經62歲了,我將貢獻我的餘生,在這裡。」
    2017/03/17 12:41
  • 國際賽組訓轉中職 林德福:組最強國家隊

    棒球國際賽未來由誰來組訓,吵成一團,新任的體育署長林德福就任表示,多數球員都是中職球員,未來將把組賽訓交給中職處理,對此棒協表示尊重,但談過本屆經典賽,Lamigo退出,導致強棒王柏融不能打的事情,棒協強調球員從少棒培養到職業,付出心力不少,但中職理事長吳志揚也反批,誰不是國家培養出來的,重點是要尊重球員。
    2017/03/17 12:33
  • 體育署出招 棒球國家隊擬由中職組訓

    國內棒球可能出現重大變革,新任體育署長林德福,傳出打算將國家隊組訓任務全權交給中華職棒,至於棒協長期擔任我國官方窗口,因此對外報名參加和申請舉辦國際賽,將交由棒協處理。
    2017/03/16 21:08
  • 快訊/體育署出招 棒球國家隊擬由中職組訓

    國內棒球可能出現重大變革,新任體育署長林德福傳出打算將國家隊組訓任務全權交給中華職棒,至於棒協長期擔任我國官方窗口,因此對外報名參加和申請舉辦國際賽將交由棒協處理。
    2017/03/16 19:23
  • 快訊/體育署換血!前體委會主委林德福接署長

    最新消息,經典賽挫敗掀起檢討聲浪,行政院長發言人上午宣布,體育署長將由前體委會主委林德福接任。 
    2017/03/10 11:02
  • 林德福鬧3胞 台電林德福常被問競選心得

    國民黨籍立委林德福今天在臉書分享「 三個林德福的故事」,要大家投訴前要找對人。台電發言人林德福笑言,三人其實認識多年且熟識,自己還常被同事打趣問競選心得。
    2017/02/06 19:45
  • 廢特偵組 藍委質疑「縱容貪污」

    立法院今天三讀讓特偵組走入歷史,民進黨立委尤美女說,特偵組淪為政治鬥爭打手,因此回歸原來檢察體系;國民黨立委林德福認為,民進黨剛上任就廢特偵組,是不是要縱容貪污?
    2016/11/18 14:22
  • 扁能罵人還保外就醫? 邱太三:要考量心理

    前總統陳水扁申請保外就醫展延獲准,但國民黨立委質疑陳水扁日前能在大街罵人,走路狀況也良好,質疑不符保外就醫規定,因此今天特地要求法務部長說明,邱太三表示保外就醫要尊重專業醫療團隊,雖然陳水扁生理狀況看似良好,但還有心理問題要考量!
    2016/11/07 13:23
  • 洪習會下午登場 綠籲不應談政治敏感議題

    民主進步黨立法院黨團幹事長吳秉叡今表示,「洪習會」中國民黨主席洪秀柱未經授權,不應提出高度政治敏感議題及簽署協議;國民黨立委林德福說,非執政黨怎會簽協議。
    2016/11/01 13:24
  • 籲「一例一休」重審 藍綠互飆、爆肢體衝突

    立法院今天確認一例一休會議議事錄,朝野立委一早搶進會議室、霸佔主席台,國民黨主張上次會議無效,大喊「重審法案」,民進黨則怒吼「我要開會」,雙方僵持不下,藍委林德福更與綠委吳焜裕爆發推擠衝突!
    2016/10/26 11:48
  • 三級機關雙軌制 考慮不任用曾酒駕者

    行政院將推動三級機關採政務常務任用雙軌制,國民黨立委林德福今天質詢問到,有酒駕紀錄者可否任用?人事行政總處人事長施能傑先是表示細節未規劃,後續又表示會納入考量。
    2016/10/24 19:59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