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觀點】需要再教育的是國民黨 不是馮世寬

作者 李瑋聆
發佈時間:2019/10/29 11:00
退輔會主委馮世寬接受專訪時表明,五星旗是世界最爛的旗
退輔會主委馮世寬接受專訪時表明,五星旗是世界最爛的旗

終身在軍旅服務的退輔會主委馮世寬,日前接受專訪時表明,五星旗是世界最爛的旗。沒想到國民黨立委林德福居然為此在22日的立法院發飆,大罵這有待再教育。不過,當年教導國軍反共的不就是國民黨?在一堆退役軍官都跑去與解放軍將領稱兄道弟之際,馮世寬這種堅持到底的精神,才該被表揚。

從國民黨政權敗退來台至今,中國解放軍就是國軍唯一的敵人。過去多少共諜案都是在軍中破獲;即便是現在,國軍還是中共滲透、窺伺最力的對象。遺憾的是,馬英九總統執政後,全面傾中;當年大喊消滅共匪的退將也紛紛喪失敵我意識,前仆後繼地前往中國,接受解放軍的統戰與禮遇。甚至在2016年11月,竟有多達7名上將、12名中將、18名少將前往北京出席孫中山誕辰紀念活動,聆聽中國國家主席習近平致詞,還在中國國歌「義勇軍進行曲」播放時起身肅立,向五星旗敬禮。

 
 
馮世寬初中畢業就進入軍校,親自飛上第一線捍衛台灣領空,整輩子都在對抗當年國民黨所教導的「共匪」;退伍後更沒像其他親中同僚前往中國,而是繼續為政府效力,捍衛中華民國的國防體系。面對外界污辱失事飛行員可能投共,他還氣得在國會殿堂怒飆三字經。馮世寬受訪時強調,就算中國近年來有長足的進步,但若要無條件地將國旗換成五星旗,他會說這是世界上最爛的旗。馮世寬也說,這不是氣話,而是長久受的反共教育所致。
 
諷刺的是,言必稱中華民國,選舉造勢不忘揮舞國旗的國民黨,居然有曾任國會大黨鞭的林德福,痛斥馮世寬不該批評五星旗,還說用負面的情緒、情緒性的字眼批評其他國旗,不應是民主自由國家的表現。嗆馮世寬有待再教育、再改進。過去教黨反共愛國的,不就是國民黨政權?國民黨還在國會斥責至今仍堅持反共的退將,究竟是在幫誰說話?
 
國民黨才需要再教育。他們應該好好回顧當年的蔣公、蔣故總統是如何教導的;再對照現在的傾中政策、言行,國民黨還有什麼顏面留在這塊土地上?
 

以上評論,不代表本新聞網立場
HOT話題在這!想跟上時事,快點我加入TVBS新聞LINE好友!

Blueseeds天然初萃精油

👉招財能量爆強的財富精油,還可抽Audi

👉偷做醫美嗎?臉怎麼亮成這樣

👉你有聽過洗髮精也要換季嗎?


◤EF海外遊留學專家◢

👉最後倒數! 暑假海外遊學團/營隊報名即將截止

👉半年/一年也可以「微留學」,高達6萬元折扣!

👉給自己一個遊學假期,同時提升語言及國際觀


專家觀點

#馮世寬#林德福#五星旗#中國解放軍#敵我意識

專欄作者介紹

作者

李瑋聆

國會法案主任

看更多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延伸閱讀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1521

0.3914

0.5435