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 歷史搜尋:
  • 熱門搜尋:
    美國上課天氣公公卡圖馬族 電音天后鋒面零食癌症LCD面板台中海巡人員
  • 搜尋:

    林宜潔 結果共288筆

  • 全球首例!黃斑部病變 仿生眼救視力

    英國一名80歲的爺爺,眼睛黃斑部老化病變長達8年,視線中央都是一團黑影,他最近動手術植入美國研發的仿生眼,重新獲得視力,他也是全球第一例成功案例。
    2015/07/23 14:00
  • 螢幕瞄一眼就開機! 微軟win10免費升級

    微軟將在月底發表Windows 10,使用者熟悉的「開始功能表」重新加回來,新瀏覽器能邊看網頁邊用手寫筆註記,還有人臉辨識,對電腦看一眼就能開機,上次Windows 8被嫌很難用,微軟這次想雪恥,罕見開放舊用戶免費升級。
    2015/07/22 19:30
  • 霍金博士領軍! 啟動「尋找外星人」計畫

    英國知名物理學家霍金,領軍天文學界,發動為期10年的「尋找外星人」計畫!霍金博士相信,宇宙中還有其他智慧生物,在俄羅斯富豪出資1億美元後,要用最強的電波望遠鏡,搜尋靠地球最近的外星生物。
    2015/07/21 19:44
  • 不知遠端錄影! 賊偷無線鏡頭被看光

    四川有一名小偷,把偷來的無線網路攝影鏡頭放在自己房間,他不知道這種鏡頭可以透過手機,遠端遙控開機錄影,結果小偷在家裡吃飯睡覺,一舉一動全被錄下來傳送到失主那邊。
    2015/07/21 13:36
  • 達菲熊飛上天! 日航彩繪機可愛吸睛

    日本迪士尼海洋樂園的人氣吉祥物達菲熊,將陪旅客飛上青天,日本航空國內線推出「達菲熊彩繪飛機」,還有可愛的達菲巴士,就是看準暑假商機,而東京迪士尼也推出新版花車遊行,同時加入以史迪奇為主題的全新設施。
    2015/07/16 17:06
  • 小而美正夯! 南韓吹起省錢結婚風潮

    最近南韓不少新人選擇省錢結婚,喜宴規模小,只請至親好友,連場地都可以跟市政府借地下室,租一晚只要不到台幣2千元,連明星結婚也走簡單路線,像元彬婚禮就辦在鄉村走小而美風格,引起更多年輕人仿效。
    2015/07/14 10:41
  • 「自已製造」時代來臨! Maker創客經濟發燒

    自己要的東西自己動手做,國際上掀起自己製造的「Maker運動」,DIY愛好者共同分享知識和交流,憑雙手的力量自己生產東西,甚至催生很多個人工廠以及新創企業,過去並不以工業見長的新加坡,相當重視這種新興的創客經濟學,現在訂下「智慧國家」戰略,要全力發展科技教育。
    2015/07/13 21:35
  • BRT最後一天! 車站遭塗鴨「優化是騙局」

    台中市長林佳龍砍掉BRT專用道,7月8日開始正式更名為優化公車專用道,但卻有人跑到BRT車站塗鴉抗議,寫下「優化是騙局」等字眼,警方接獲報案後調閱監視畫面,發現是一名男子所為,已經將他逮捕到案。
    2015/07/07 17:04
  • 5比2大勝日本! 美國奪女子世足冠軍

    女子世足賽總冠軍戰,上屆冠軍日本對上美國,爭取最後的冠軍,沒想到開賽16分鐘,美國隊就連進4球,32歲女將羅伊德更上演帽子戲法,1人連進3球,終場美國以5比2大戰抱回隊史第三座金盃。
    2015/07/06 21:07
  • 煙火放頭頂遭炸爆頭 男子玩過頭慘死

    全美各地都在放煙火慶祝,不過一個週末下來卻是意外頻傳,有男子玩過頭,把點燃的炮筒放在自己頭頂上,沒想到煙火爆開後,他當場爆頭慘死,科羅拉多州的萬人煙火大會,也有煙火射錯方向往人群狂炸造成9人受傷。
    2015/07/06 17:49
  • 2公尺鱘魚躍出水面 撞死遊河5歲女童

    美國佛羅里達一名5歲女童和家人搭船游河,想到一條2公尺長的鱘魚彈跳出水面,活活撞死女童,德州也有男子不顧鱷魚出沒的警告牌,硬要下水游泳,結果被鱷魚咬死。
    2015/07/06 11:33
  • 陸客商機大! 歐洲豪華郵輪上海首航

    看準大陸旅遊消費能力,過去以歐美客層為主的頂級郵輪業者,爭相把最豪華的新船開往大陸載客,可以容納約800人的歌詩達豪華郵輪-莎倫娜號,開辦上海首航,97%登船旅客都是大陸籍。
    2015/07/03 11:51
  • 偵測路況!警示來車 福特推智慧單車

    汽車大廠福特推出智慧電動單車,如果騎士沒體力了就可以靠電力前進,最高時速達25公里,還能偵測路況和後方來車,安全設計比起傳統單車升級很多。
    2015/07/03 10:16
  • 北韓新機場航廈啟用 總設計師傳遭處決

    北韓平壤機場最近有了全新風貌,原本舊大樓打掉,改建國際新航廈,並且盛大舉行啟用儀式,新國際航廈是為了北韓發展觀光作準備,不過新航廈的總設計師,並沒有現身啟用典禮,根據報導,金正恩去年嫌棄設計工程太醜,總設計師已經遭到處決。
    2015/07/02 19:43
  • 整人節目製造假墜機 芭莉絲嚇到翻臉

    美國名媛芭莉絲希爾頓,遭整人節目惡整,她被騙上一架小飛機,半途中 飛機故意快速下墜製造假空難,芭莉絲嚇得崩潰大哭,節目這種手段不但引發爭議,芭莉絲也翻臉,打算控告製作單位。
    2015/07/01 21:25
  • 希臘銀行關門拒客 ATM限額提領防擠兌

    希臘倒債危機當頭,15.5億歐元債務今天到期付不出來,讓希臘銀行和股市停擺一週,要現金只能找提款機領,引起民眾恐慌,街上ATM大排長龍還被提領一空,連汽油都缺,加油也要排隊。
    2015/06/30 20:19
  • 神似鐘樓怪人 駝背狗奪下「世界最醜狗」

    美國加州舉辦「世界最醜狗」競賽,一隻10歲的混種狗,因為天生脊椎畸形駝背,走路還O形腿,很像「鐘樓怪人」,打敗中國冠毛犬,奪下今年「最醜狗王」的頭銜。
    2015/06/30 17:08
  • 源自印度! 荷麗節玩彩粉演變狂歡趴

    其實這幾年在國際間,很流行彩色路跑或彩色派對,潑撒彩色粉末的靈感來自印度的民俗節慶「荷麗節」,人人互潑彩粉慶祝春天來臨,這種玩法在全球掀起風潮,演變成大型狂歡派對。
    2015/06/28 16:53
  • 白宮照映彩虹旗! 美同性婚姻全面合法

    美國最高法院裁定同志婚姻適用於全美所有50個州,雖然大法官們意見紛歧,但還是以5票贊成贏過4票反對來通過,民眾齊聚高等法院外面開心慶祝,提出議案的同志領袖更接到歐巴馬打電話恭喜道賀。
    2015/06/27 14:07
  • IS串連攻擊?突尼西亞海濱掃射 37死

    全球度過血腥的星期五,3個國家接連發生恐怖攻擊,一名槍手在突尼西亞度假海灘掃射外國觀光客,至少37死,大多是英國籍,科威特清真寺則發生爆炸,罹難者上升到27人,ISIS承認犯下突尼西亞和科威特攻擊,在法國也有激進穆斯林攻擊工廠,割下一顆人頭掛在廠房外,兇嫌自稱是ISIS成員。
    2015/06/27 12:21
  • 空姐是黑寡婦! 機上短片變復仇者聯盟

    電影復仇者聯盟全球走紅,連飛安宣導短片,都出現英雄版本!土耳其廉航飛馬航空,就讓黑寡婦化身空姐,雷神索爾美國隊長和鋼鐵人一起登機,為大家示範搭飛機的安全守則。
    2015/06/25 15:03
  • 偷藏早餐穿幫 主播伸腳偷踢全都播出去

    主播糗事全都直播出去!英國一位晨間新聞女主播,在主播檯桌子下放了一盤早餐,她怕被鏡頭照到,邊報新聞邊用腳偷偷踢餐盤,自以為神不知鬼不覺,但所有小動作,全被攝影機照得清清楚楚。
    2015/06/25 11:36
  • 宛如在演侏羅紀! 巨蜥科摩多龍打起來

    國際攝影師在印尼小島拍到一組震撼照片,兩隻世界上體型最大的蜥蜴「科摩多龍」,各自抬起一對前腳打鬥,在攝影師鏡頭的近距離拍攝下,看起來就像電影《侏羅紀世界》,恐龍大戰的場面。
    2015/06/23 14:05
  • 阿諾偽裝蠟像! 開口說話遊客驚嚇尖叫

    影星阿諾史瓦辛格重演《魔鬼終結者》,為了新戲造勢,阿諾故意跑到蠟像館偽裝成蠟像,不知情的遊客去合照時,阿諾突然開口說話,嚇壞很多人!
    2015/06/19 13:12
  • 讓男孩學開坦克! 普欽打造軍事版迪士尼

    俄國最新開張了一座遊樂園,號稱是軍事版的迪士尼,園內沒有一般玩樂設施,都是先進的軍事武器,大炮飛機和坦克,開放小朋友動手玩,俄國總統普欽耗資百億台幣特別打造,就是要從小培養俄國兒童的愛國精神。
    2015/06/18 18:46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