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不知遠端錄影! 賊偷無線鏡頭被看光

記者 林宜潔 重慶 報導
發佈時間:2015/07/21 13:36
最後更新時間:2016/06/29 09:35


▲(示意圖:達志影像/TPG/版權所有,禁止轉載)

四川有一名小偷,把偷來的無線網路攝影鏡頭放在自己房間,他不知道這種鏡頭可以透過手機,遠端遙控開機錄影,結果小偷在家裡吃飯睡覺,一舉一動全被錄下來傳送到失主那邊。


無線網路攝影鏡頭能當監視器抓賊,沒想到四川有小偷竟然把餐廳偷來的無線鏡頭放在自己房間,一舉一動全被錄下來,傳送到失主那邊。

被竊店家店員:「當時我回去的時候,我準備查看店裡的情況,我看見一樓的攝影鏡頭,傳回來的畫面,就不是在一樓了,就是在一個完全陌生的地方。」

監視畫面清楚出現陌生男子的身影,重慶一家快餐店被闖空門,但小偷不知道偷的攝影機,可以透智慧手機遠端遙控開機錄影,老闆和店員將計就計,隔空控制鏡頭左拍右拍,小偷在幹嘛都被live直播。」

被竊店家店員:「我們就繼續一直觀察這個男子,看他到底在做些什麼,我們就發現他躺在床上,一直玩手機,然後就玩了一會兒筆記型電腦,然後就吃飯睡覺了。」

店家把拍到的人影放上網路引發網友熱議,有人還建議監視器乾脆放在小偷家一直直播。被竊店家店員:「我們也希望他能儘早還給我們,我們也不想天天看他的直播了。」

店家已經報警,拍到的畫面就是犯罪證據不知情的小偷恐怕等到警方上門逮人時,才知道行蹤早就傳遍千里。

Blueseeds天然初萃精油

👉能不能年中換Audi就靠這個

👉討論度爆表的精油精露保養,你還不知道嗎?

👉洗三天排水孔就超有感


◤EF海外遊留學專家◢

👉最後倒數! 暑假海外遊學團/營隊報名即將截止

👉半年/一年也可以「微留學」,高達6萬元折扣!

👉給自己一個遊學假期,同時提升語言及國際觀


#無線#網路#攝影機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0778

0.0392

0.117