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宛如在演侏羅紀! 巨蜥科摩多龍打起來

記者 林宜潔 報導
發佈時間:2015/06/23 14:05
最後更新時間:2016/06/29 09:35

國際攝影師在印尼小島拍到一組震撼照片,兩隻世界上體型最大的蜥蜴「科摩多龍」,各自抬起一對前腳打鬥,在攝影師鏡頭的近距離拍攝下,看起來就像電影《侏羅紀世界》,恐龍大戰的場面。

電影《侏羅紀世界》用特效打造活生生的恐龍大戰,但真實世界中體型最大的蜥蜴打起架來,就像在演恐龍電影。

皮膚粗糙,兩隻長有利爪和尖牙的龐然大物,使出一對前腳打鬥,國際攝影師最近在印尼小島上近距離拍下這幾張肉搏戰,讓人聯想到史前恐龍。

其實這種生物,是印尼特有的巨大蜥蜴「科摩多龍」,身長大約3公尺,是兇猛的肉食性動物,足以令一頭野豬或野牛致命,牠們不是恐龍,但有說法認為牠們可能是恐龍的近親,之前也有節目拍到科摩多龍打架的震撼場面。

節目片段:「這裡還有另一頭公的科摩多龍,搶地盤而大打出手,公的科摩多龍之間常常因為搶地盤而大打出手。」

而這回新拍到這兩隻科摩多龍,站著大戰兩輪各持續30秒,真的很像好萊塢大片的場景!

 

 

 

Blueseeds天然初萃精油

👉招財能量爆強的財富精油,還可抽Audi

👉偷做醫美嗎?臉怎麼亮成這樣

👉你有聽過洗髮精也要換季嗎?


#科摩多龍#印尼#蜥蜴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1089

0.1956

0.3045