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 歷史搜尋:
  • 熱門搜尋:
    馬陸地震 瘀青 電音天后苗栗女人我最大藍教主 唱跳夏普關廠高職倒閉
  • 搜尋:

    林宜潔 結果共288筆

  • App找手機喪命! 加國18歲少年陳屍街頭

    加拿大一名才18歲的少年,因為iPhone掉了就利用尋找iPhone程式,來追蹤到自己手機位置,沒想到他出門追討,竟然被侵佔手幾的人開槍射殺慘死,為了找手機而送命,震驚當地民眾。
    2015/06/18 12:10
  • 曾赴韓旅遊 捷克25歲男疑染MERS

    南韓MERS最新疫情,死亡人數增加一人,達到20人,確診個案新增8例,總數來到162例,南韓擔心疫情嚇跑外國觀光客,下周起開辦「MERS保險」,若遊客染病將獲得南韓政府理賠,不過捷克已經傳出有一名25歲男子,從韓國旅遊回家後出現疑似MERS症狀。
    2015/06/17 11:40
  • 電玩身歷其境! 3D立體場景浮現眼前

    電玩界年度最大盛事,洛杉磯E3電玩展來了,兩大遊戲霸主,微軟XBOX和索尼PS4,搶先在展前發表最新產品。微軟強打虛擬實境和頭戴式顯示器,把電玩場景立體投射到桌面上,看得到也摸得到,相當身歷其境。
    2015/06/16 20:00
  • 餐廳鬥毆濺血! 路人圍觀拍照未勸架

    美國一家速食店有2名男子大打出手,其中1人被推去撞玻璃窗,臉上多處割傷,當時很多人圍觀,忙著拿手機拍照錄影,卻沒有人報警或勸架,大陸也有女子和朋友吵架,當街拿刀子刺對方,路人目睹行刺,都沒敢上前阻止。
    2015/06/16 17:12
  • 強力磁鐵夾爆蘋果金錶! 32萬台幣飛了

    一支要價1萬美元起跳,台幣約32萬的蘋果黃金手錶被國外網友拿來做破壞實測,他拿2塊超強力磁鐵,瞬間夾爆金錶,還冒出火光,藍寶石螢幕當場全毀。
    2015/06/16 11:52
  • 義消車禍現場救援 驚見是自己妻兒

    美國德州一名義消,到車禍現場救人才發現出事的竟然是自己的老婆和兒子,他老婆彈出車外兒子被卡在座位上,慘狀讓他差點崩潰,還要冷靜下來趕快搶救,現在他的朋友也在網路上幫這名義消募集醫藥費。
    2015/06/12 13:39
  • 神戶連續殺童兇手出書 受害家屬憤怒

    日本神戶18年前,發生「酒鬼薔薇聖斗」連續虐殺兒童慘案,當年兇手是14歲的少年如今已經32歲,已經假釋出獄多年的他,最近把殺童的心路歷程寫成書並在昨天出版,引起受害者家屬抗議要求新書下架回收。
    2015/06/12 11:59
  • 小小兵躍上網購紙箱 隨亞馬遜快遞到府

    電影《神偷奶爸》搶眼的配角小小兵,今年暑假將躍上大銀幕,亞馬遜也破天荒把死板的快遞紙箱印上小小兵圖案,而且紙箱大小不同上面的小小兵角色也不一樣,這一招刺激不少消費者下單,想要集滿不同款示也為電影做足宣傳。
    2015/06/10 10:44
  • 手機也能篩檢愛滋! 15分鐘就知結果

    智慧手機竟然也能檢驗愛滋病,美國研究團隊成功開發出手機檢驗套件,把迷你驗血器套在iPhone的手機孔上,搭配專屬APP程式,只要15分鐘,當場就可以知道結果
    2015/06/10 10:35
  • 2010世足是買來的? 英媒踢爆南非行賄

    國際足總FIFA貪汙黑幕不斷曝光,下屆的俄國和2022年卡達主辦權都飽受質疑,就連2010年主辦國南非疑似也是賄賂來的,英國媒體聲稱握有錄音證據,說當年贏得主辦權的應該是摩洛哥,但南非用1千萬美元買票成功,不過南非政府堅決否認。
    2015/06/10 09:19
  • 德州猛男餐廳開張 帥哥穿熱褲上菜

    美國德州出現猛男餐廳,服務生清一色是身材健美的帥哥,穿著超短熱褲和緊身背心制服,主打帥哥上菜一開幕就爆紅。
    2015/06/06 11:03
  • 紐約地鐵隨機割喉! 瑞典遊客遭襲濺血

    紐約地鐵傳出隨機割喉案,一名瑞典女遊客搭地鐵前往甘迺迪機場途中,在人潮擁擠的車廂內,遭兇嫌無預警從背後靠近,持刀割傷頸部,雖然沒有生命危險,但總共縫了25針,在地鐵隨機攻擊的兇嫌已經落網,目前還不清楚作案動機。
    2015/06/03 19:18
  • 《加州大地震》引海嘯 地震專家:劇情誇大

    災難電影《加州大地震》,在北美地區票房開出紅盤,這部片用驚人的特效,創造大海嘯以及高樓倒塌的場面,引起不少討論,不過美國地震學者看完電影,出面吐嘈,說片中大海嘯的場面不太可能在現實中發生,陸地更不可能裂成一半。
    2015/06/03 17:17
  • 恐怖!英雲霄飛車相撞 遊客斷腿4人重傷

    英國最大的遊樂園發生重大意外,一節滿載16名遊客的雲霄飛車,行進中撞上另一節空車廂,有人當場斷腿,4人傷勢嚴重,遊客還被卡在半空動彈不得,英國出動直升機將傷者送醫急救,恐怖意外嚇壞園內遊客。
    2015/06/03 11:15
  • 義特技飛機相撞墜海 機師1死1傷

    義大利兩架單人小飛機在空中相撞,結果雙雙失事墜機,飛行員一死一傷,這起意外是因為當地一場飛行表演賽,特技表演飛機疑似失控,在眾目睽睽下相撞全程都被民眾錄影直擊,其中一架飛機在海灘迫降,原本在玩水的遊客都衝過去搶救。
    2015/06/02 10:58
  • 第一代蘋果古董當垃圾 婦人錯失6百萬

    美國加州一名婦人把老公生前留下來的老舊電腦丟去回收,沒想到那是近40年前蘋果創辦人賈伯斯親手打造的第一代產品!回收商把這款蘋果古董轉賣,賺到約618萬台幣,想把所得一半約300萬分給婦人,但婦人垃圾丟了就走,沒留下聯絡資料,期望靠新聞能找到人。
    2015/06/01 15:05
  • 防範校園入侵!無線呼救器 手機App自保

    美國的校園嘗試用新科技,在緊急狀況時確保學生能馬上對外求救,紐澤西的高中打造隨身攜帶的呼救器,按個鈕就能立刻和校警校護對話,奧克拉荷馬州大學則要學生都下載手機版警衛app,如果遇到意外而失聯時,警方可以透過GPS自動鎖定位置,立刻到現場處理。
    2015/05/31 19:05
  • ISIS猛攻! 伊拉克最大煉油廠爆發激戰

    ISIS在伊拉克攻城掠地,伊拉克境內最大的煉油廠也陷入激戰,ISIS還放話有機會向巴基斯坦買到核子武器,美國共和黨參議員麥侃批評,美軍空襲戰略失敗,戰鬥機飛出去,也不知道該轟炸哪個目標就回來了,根本阻止不了ISIS
    2015/05/24 19:27
  • 3歲童早已斷氣! 母推亡童盪鞦韆一夜

    ▲示意圖(圖片來源/達志影像/路透社)  美國傳出一起離奇的社會新聞,馬里蘭州有媽媽在公園推兒子玩盪鞦韆,疑似盪了整整一夜,鄰居覺得時間太長太詭異而報警,當警方趕到時,發現坐在鞦韆上的竟然是一具3歲小孩的遺體,已經死亡好幾個小時,現在警方要釐清男童死因
    2015/05/24 16:33
  • 飛機摔落高速公路爆炸 行車紀錄器直擊

    ▲(圖片來源/達志影像/美聯社)  美國亞特蘭大,日前有一架自駕小飛機失事撞毀在高速公路,機上4人全部罹難,當時一輛警車行車紀錄器全程拍到小飛機在半空中越飛越低,就在大家面前撞上地面爆炸起火,現在警方公佈這段震撼的畫面
    2015/05/24 11:59
  • 犯案如電影情節! 英破獲珠寶竊盜集團

    ▲(圖:達志影像/路透社) 英國倫敦上個月發生重大的珠寶竊案,竊賊闖入保險庫公司,偷走估計近百億台幣的財物,英國警方現在破獲珠寶竊盜集團成員是7名白人男性,年齡從48到高齡75歲,他們潛入保險庫作案的方式,和電影情節相當類似
    2015/05/21 11:35
  • 火燒車爆炸! 穿「美國隊長」T恤勇救3人

    美國發生一起驚險的火燒車事故,2輛車相撞,當場爆炸起火,還好一名休假中的軍人目睹現場,不顧危險衝過去敲破車窗,救出受困車內的3人,巧合的是,英勇救人的軍官身上正好穿美國隊長的T恤,被網友大讚是「真英雄」
    2015/05/20 17:01
  • 鱷魚到你家! 美住宅區驚見3米巨鱷

    ▲(圖:示意圖/達志影像/美聯社) 美國南卡羅萊納州一個住宅社區,路上竟然出現3公尺長的鱷魚逛大街,還爬到民宅的花園草叢裡休息,引起屋內一對小姊弟的注意,當時小朋友的媽媽人就正在屋外,近距離看到鱷魚差點嚇破膽,幸好沒有傳出鱷魚攻擊人的事情
    2015/05/20 12:38
  • 智利惡水沖垮房!民宅解體 橫躺溪中

    ▲(圖:達志影像/美聯社) 智利南部豪雨成災,溪水暴漲沖垮民宅,民眾拍到自家房子被沖刷到傾斜,整棟橫躺在溪水裡當場解體,哥倫比亞西北部也爆發10年來最慘的土石流災情,已知至少62人喪命上百人失蹤,死傷人數還在上升
    2015/05/20 11:15
  • 極限高手挑戰失敗! 穿「飛鼠裝」墜地慘死

    美國極限運動傳出死亡意外,兩名極限飛行家過去經常穿「飛鼠裝」到世界各地挑戰飛行極限,沒想到在美國優勝美地公園進行挑戰時,降落傘沒有順利打開,雙雙墜落山谷慘死
    2015/05/18 17:19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