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 歷史搜尋:
  • 熱門搜尋:
    台北凌虐結婚海龍蛙兵謝震武春雨饅頭媽跑趴SWAG
  • 搜尋:

    林奕岑 結果共341筆

  • 拖鞋型男助車禍疏導 原來是趙樹海

    要為資深藝人趙樹海鼓鼓掌!新北市新店前天發生一起車禍,女車主不慎開車擦撞路人,就有民眾目擊,一名穿著拖鞋、打扮休閒的「型男阿伯」,熱心幫車主處理車禍,還協助指揮交通,而原來他就是藝人趙樹海,民眾大讚趙樹海熱心助人,而他過經紀人謙虛表示,只是小事,不足掛齒。
    2012/02/02 12:02
  • 感應器未響致珠寶遭竊 保全賠150萬

    銀樓遭竊,法院判保全公司需賠償150萬,台北市南京西路一家珠寶店,6年前遭小偷撬開鐵捲門,偷走價值1500萬元珠寶,事後業者發現保全安裝在鐵捲門的感應器,竟然沒有示警,憤而提告求償,高院依鑑定報告認定,感應器功能不足害珠寶店失竊,判中興保全應賠150萬元,全案還可上訴。
    2012/02/01 12:50
  • 〈獨家〉防10億毒品遭竊 密庫銅牆鐵壁6道鎖

    調查局每年查扣的毒品無計其數,但到底都收到哪去?其實有個秘密毒品庫,內藏3萬多筆毒品,重達2千4百多公斤,價值超過10億,外頭重重加鎖,每個走道都裝置監視器,堪稱調查局最嚴密的地方,第一次在媒體上曝光。
    2012/01/29 18:49
  • 〈獨家〉首曝光!情蒐藏「薈盧」 萬筆未解密

    調查局位在新店山區有一個罕為人知的祕密書庫,名為「薈盧」,內藏百年「國共珍貴史料」,是當年國共戰亂時期情報員情蒐來的資料,至今仍有上萬本事涉敏感尚未解密,TVBS也透過管道獨家進入,讓這個神祕的書庫,首度在電視上曝光。
    2012/01/28 18:02
  • 鰥夫網尋真愛 金髮辣妹竟是男生

    認識美女不一定是豔福,新北市一名喪偶多年的魏姓男子,在網路上認識高挑的金髮辣妹,雙方情投意合,卻在親密過程中,發現情人竟然有男性特徵,魏姓男子指控,自己借錢25萬幫對方變性,但情人變成女兒身之後人間蒸發,他大嘆碰到愛情騙子,對方卻解釋,雙方交往口角不斷,才選擇消失,不願再有瓜葛。
    2012/01/22 12:44
  • 校長捲弊案遭押 甫交保2天暴斃身亡

    新北市永和國中校長侯全利,前陣子因為涉入營養午餐弊案,被起訴求處重刑18年,羈押48天移審,獲100萬元交保,沒想到回家才2天,突然因為腦溢血倒臥家中,緊急送醫,仍舊宣告不治,這讓原本過年前,等待一家團圓的家屬,悲痛萬分。
    2012/01/20 12:48
  • 躲查緝!賊衝撞偵防車 警開3槍制伏

    為了躲避查緝,嫌犯居然開車衝撞警方!新北市新莊警方破獲「鐵皮屋」竊盜集團,圍捕邱姓主嫌時,他不但拒絕配合調查,還衝撞偵防車,警方連開3槍,嫌犯才束手就擒,落網後,供稱是因為仇家太多,懷疑對方冒充警察誘騙他下車,才會出此下策,沒想到因此罪加一等。
    2012/01/19 12:35
  • 12道「最速件」 男遭同事狂發公文惡整

    新北市政府原民局一名劉姓科員,同一天接連收到12道最速件公文,怕來不及辦完,遭記過處分,跟上級報告後,才發現是同事搞鬼,他氣憤的說,像是「秦檜發十二道金牌殺岳飛」相當委屈,但原民局卻在事發之後,疑似對這名科員下封口令,想要大事化小。
    2012/01/17 12:33
  • 【破案一線間】富商欠債凌虐致死 「檳榔渣」緝兇

    民國94年,宜蘭蘇澳漁港撈起一輛休旅車,原以為只是毀損案,但沒人想的到卻跟一樁殺人命案有關,大理石商人周聖主因為欠債,遭當地新興幫派雪鷹幫盯上,囚禁凌虐,最後毆打致死,兇嫌分頭將周聖主的屍體跟車子分開丟棄,要證據石沉大海,但再多的佈局,還是逃不過科學鑑識,看警方如何用「一顆檳榔渣」,揪出殺人兇手。
    2011/12/25 20:45
  • 【破案一線間】超級美鈔幾可亂真 高科技破解真假

    史上做工最精密的假鈔,俗稱「SUPER NOTE」的「超級美鈔」,曾經造成美國經濟動盪,影響甚鉅,美國國土安全部耗盡心力追查,他們的列管名單當中,赫然有台灣人在列,那就是有「台灣偽造美鈔祖師爺」稱號的游禮崧,30多年來,印製的假美鈔數以億計,他的假美鈔與北韓印製的CB版假美鈔同級,今年4月,台灣出現44萬假美鈔,是由他和徒弟林東權重出江湖之作,警方追捕,一度逃逸,但最後還是將他繩之以法,這件案子棘手之處,就在於如何運用高科技來破解假美鈔,今天的破案一線間,帶你一窺究竟。
    2011/12/04 21:44
  • 急煞、亂換車道! 新手駕駛狀況百出

    有很多人拿到駕照3個月,卻不敢實際上路開車,TVBS實地到駕訓班,看學員如何訓練,也上路測試,在市區還有山路,新手駕駛又會怎樣狀況百出,教練建議,開車的不二法門,除了熟練基本動作,還要細心大膽,才可以應付各種突發狀況。
    2011/12/04 18:59
  • 〈獨家〉「黑色奇萊」!奪命百慕達 地險霧濃

    台灣百岳當中,奇萊山被登山客視為最神秘,山難事件也是最多的一座高山,正因為它地勢陡峭,還有多變的氣候,幾乎長年濃霧,危險度高,加上它從合歡山看過去峭壁多呈黑色,所以山友叫它「黑色奇萊」,也有台灣神秘百慕達之稱。
    2011/12/01 19:03
  • 隔牆難隔音 鄰居聊天、沖水聲聲入耳

    台北捷運景安站的共構建案,每坪高達40萬元,住戶搬進去後才發現每戶之間的隔牆,竟是使用室內裝潢用的輕隔間牆,隔音效果其差無比,不但聽得到隔壁鄰居對話,連廁所沖馬桶都聽得一清二楚,住戶串聯告建商,但法院認為,當初買賣契約沒有保證隔牆的隔音效果,因此判決住戶敗訴。
    2011/11/30 12:18
  • 隔50年!星爺配音員石班瑜 手足終團聚

    周星馳專屬配音員石班瑜的人生,精彩度不下星爺的電影,年過半百的石班瑜,本來是家中獨子,父母相繼去世後,竟發現另有身世,原來他2年前跨行當導遊,有旅行社女老闆發現他跟家人相似度很高,透過DNA鑑定,失散50多年的7個兄弟姊妹終於團聚,這也讓石班瑜在感動之餘,直嘆自己是「戲如人生」。
    2011/11/30 07:38
  • 斷掌疑雲!行前高投保 胡嫌70萬交保

    本來是被害人怎麼會變成詐領保險的保告呢?從事水泥工的胡其揚,以探親名義到大陸,斷掌事件發生後,被查出行前分別在,國泰跟富邦保旅遊平安險,一共是3100萬的鉅款,依照保險理賠,最高可獲賠1550萬,保險公司懷疑詐保,已經報案,但到底是財務糾紛還是另有隱情,胡姓男子接受檢方偵訊後,70萬交保。
    2011/11/28 13:20
  • 要求讓位不成 女坐輪椅撞傷人判拘

    新北市一名李姓身障女子,今年8月在高鐵台北站搭乘電梯時,見四肢健全的許姓女子在電梯內,竟對許女高喊「出來,你給我出來」,許姓女子不理會,僅退到電梯角落,卻被對方倒車撞傷腿部,許姓女子一狀告進法院,一審法院認定構成傷害,李淑蓮認罪後判拘役30天,易科罰金3萬元。
    2011/11/25 12:41
  • 包餃子憶兒時!道地眷村味 小巷內飄香

    今天的內行美食,帶您來品嘗道地眷村口味的水餃!店家招牌的「四季豆水餃」,還精選結實的豬後腿肉當餡料,拌上獨家秘方調味,堅持每一口都要有滿滿的四季豆,張老闆說每回拌料,都像在尋找兒時記憶,可以從水餃中,想到記憶裡媽媽的味道。
    2011/11/25 11:24
  • 〈獨家〉行動商機!50萬投資胖卡 月賺4萬薪

    現在到處可見胖卡車滿街跑,在車上擺生財工具就可以自行創業,54歲的謝先生,原本是視聽器材業者,但因為金融風暴,決定中年轉行,投資50萬改裝胖卡車,經營關東煮,扣掉成本,月入4萬多。
    2011/11/22 19:13
  • 遭詐騙還被罵笨 女店員拍桌嗆主管

    國內一家知名的洋果子工房「亞尼克」,台北站前分店才開幕1週,就有歹徒打電話假冒董事長,說有廠商送貨,請店員先拿7千元墊款,兩名女店員不疑有他,拿了當日營收3千元,自己還貼4千元進去,事後發現受騙,被主管責罵笨,吳姓女員工滿肚子委屈,氣得當場拍桌。
    2011/11/19 12:54
  • 健保、社會局不同調! 婦人枉死一屍三命

    20萬的健保費,壓得賴姓女子無法喘息,持續追蹤,健保局表示賴姓女子一個月健保費749元,頂多積欠近9千元的保費,依照健保制度,賴姓女子是近貧家庭,符合「弱勢民眾安心就醫方案」,根本沒有被鎖卡,但社會局卻表示,賴姓女子和丈夫的婚姻關係還存在,不能算低收入戶,資格不符,只能依特殊個案送審解卡,兩個單位不同調,讓賴姓女子無所適從,終究丟了性命。
    2011/11/18 18:19
  • 7萬租房12萬轉租 二房東判刑5月

    想當二房東賺一手,可要小心吃上官司,在新北市南雅夜市經營皮鞋店的林姓男子,每個月花7萬元租下3層樓的房子,卻當起二房東,以每月12萬元,將1樓和騎樓轉租給何姓女子,正牌房東發現後對何姓女子寄出存證信函,何姓女氣得控告二房東詐欺,法院也認為林姓男子有罪,判刑5個月徒刑。
    2011/11/17 13:28
  • 故宮研究員盜賣「龍藏經」 遭檢聲押

    相傳在康熙年間,有喇嘛加持的「龍藏經」,是故宮的「鎮院之寶」,但廉政署卻查出,經手承辦出版業務的助理研究員陳耀東,涉嫌將數位原檔,送到大陸自己開的工作室,複製成山寨版,原本一套賣188萬的正版套書,他以10萬元低價賤賣,4個月下來,不法所得高達上千萬。
    2011/11/14 18:45
  • 驚險3分鐘!婦摔落軌道 捷運急煞車

    台北捷運忠孝敦化站,上午發生婦人掉落軌道意外,這名婦人年約40多歲,疑似恍神,不慎從月台摔落,由於當時即將要有車輛進站,站務人員立即斷電並救人,全程3分半鐘,婦人左腿骨折,全身多處擦傷。
    2011/11/13 08:57
  • 〈獨家〉不識「緊急求救器」 學生操作手忙腳亂

    實地檢測台北校園,發現每個學校,幾乎都在廁所設置求救系統,但卻不是每個學生都知道該如何使用,甚至有學生都要畢業了,還不知道校園草地上的鐵箱裡裝的是,可以直接跟校警室通話的求救無線電,除此之外,公廁裡也常看見緊急求救鈴,從前都和附近派出所連線,一有危險警察就會趕到現場,但因為常有民眾誤觸,導致警察疲於奔命,最後乾脆不連線了,求救鈴只能發出聲響,暫時嚇阻歹徒。
    2011/11/11 19:09
  • 門禁鬆!國中生溜進小學 遛鳥猥褻

    新北市板橋的埔墘國小,去年底才遭人開車衝撞校園縱火,這個月又發生有男子在學生下課時,趁亂混進校園,對著女學生遛鳥,女學生被嚇的驚慌失措,事發後已經報警,但校園門禁如此鬆散,讓家長相當擔心。
    2011/11/11 12:52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