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 歷史搜尋:
  • 熱門搜尋:
    大陸網友鋒面台中福建學校停辦宇宙人地震田馥甄花蓮地震南強工商
  • 搜尋:

    林嘉欣 結果共148筆

  • 【金馬獎遺珠】聶隱娘拿下五獎大贏家 舒淇成遺珠

    金馬獎最大獎「最佳劇情片」由《聶隱娘》奪得,《聶》片共獲得「最佳造型設計」、「最佳音效」及「最佳攝影」、「最佳導演」、「最佳劇情片」等五大獎,是本屆最大贏家,不過風光背後還是有些遺憾,被導演侯孝賢封為「現代聶隱娘」的舒淇摃龜成最大遺珠。
    2015/11/22 00:15
  • 【金馬獎最佳女主角獎】林嘉欣:回家拍國片 我非常榮幸

    在強敵環伺下,林嘉欣爆冷拿下金馬獎影后,連她自己都不敢相信,吃驚的她一上台就掉淚,還坦言自己完全沒準備得獎感言,甚至差點連先生都忘記感謝了。林嘉欣在《百日告別》飾演痛失摯愛的未婚妻,現實生活中她也經歷喪父之痛,她在台上首先就感謝父親,覺得「他一直都在我身邊,給我很大很大的勇氣」,也預祝後天生日的母親生日快樂!
    2015/11/21 23:44
  • 林嘉欣奪影后! 詮釋痛失摯愛感動評審

    第52屆金馬獎於今晚(21日)在國父紀念館舉行,典禮重頭戲-最佳女主角由林嘉欣獲得,首度封后!
    2015/11/21 23:16
  • 金馬52/金馬紅毯眾星拚場 舒淇透視裝豔冠群芳

    第52屆金馬獎今年星光大道遇上了大雨,直到最後半小時才停,嘉賓們撐著雨傘走紅毯不減風采,最受矚目的紅毯亮點是影后呼聲相當高的舒淇、林嘉欣,可望第三度封帝的郭富城也是注目焦點,至於共襄盛舉的日本帥哥妻夫木聰和韓國美女河智苑也是紅毯上的焦點。
    2015/11/21 19:45
  • 金馬52/10影評票選 看好舒淇、李鴻其奪金馬帝后

    第52屆金馬獎明天登場,頒獎前有10位影評人先票選心目中的得獎者,影后呼聲最高的是舒淇,一舉奪下四票,最大強敵不是張艾嘉,是林嘉欣和大陸演員趙濤,影后對決呈現三強鼎立,而影帝一直被看好的郭富城只得到一票,反而是首次演電影的台灣演員李鴻其,和久違大銀幕的大陸導演馮小剛兩人都得四票,最被看好。
    2015/11/20 11:27
  • 金馬52/影后PK!舒淇內斂戰張艾嘉純熟 層次演技之爭

    金馬52屆系列報導,帶您來看到影后爭霸戰,金馬獎主席張艾嘉靠《華麗上班族》八度搶影后,對上《刺客聶隱娘》六度爭后的舒淇,以及憑《百日告別》兩度入圍影后的林嘉欣,另外宋芸樺、趙濤也以《我的少女時代》和《山河故人》首度入圍,影后算是老中青三代之爭。
    2015/11/19 15:54
  • 金馬52倒數 妻夫木聰、河智苑將來台頒獎

    金馬52倒數,這次頒獎人頗有看頭,包括日本男星妻夫木聰以及韓星河智苑都專程受邀來台頒獎,準帝后郭富城、林嘉欣將共同頒女配角獎,沉潛後重新出發的九把刀、柯震東也會合體擔任頒獎者,而去年拿下金馬影帝等三大獎的大陸演員陳建斌也會到場,另外歌王陳奕迅雖是金馬影帝遺珠,但仍大器擔任表演嘉賓,除了跟楊丞琳合唱也會頒發新演員獎。
    2015/11/17 13:39
  • 金馬獎星光熠熠!河智苑、郭富城、李安 大咖來頒獎

    第52屆金馬獎於本周六(21日)於國父紀念館盛大舉行,本月初公布日韓兩大人氣明星會出席,吸引大批引迷期盼,最新消息是,河智苑確定與台灣男星張震共同頒獎,典禮上更有多位影帝影后確定出席,讓金馬52更星光熠熠!
    2015/11/17 10:02
  • 金馬52倒數! 五位影后入圍者談拍片感想

    52屆金馬獎倒數一個禮拜,最佳女主角5位入圍者,包括舒淇、張艾嘉、宋芸樺、林嘉欣、趙濤面對鏡頭侃侃而談,舒淇說到自己很幸運,可以遊走在商業與藝術的中間,張艾嘉則說自己一半的生命都在電影中度過了。
    2015/11/15 18:50
  • 團員站台挺石頭新片?「四」月天:來看林嘉欣

    由石頭和林嘉欣主演的電影《百日告別》,將在明天(8日)上映,6日下午的宣傳記者會五月天全員到齊,力挺團員石頭,阿信仍不改幽默的開玩笑說「我們來看林嘉欣的!」
    2015/10/07 11:41
  • 入圍金馬影后 林嘉欣宣傳新片五月天挺

    由石頭、林嘉欣主演的電影《百日告別》,改編導演林書宇3年前喪妻的故事,片中男主角五月天的吉他手石頭、林嘉欣分別飾演痛失摯愛的人,劇中林嘉欣內斂卻多層次的內心戲讓她入圍金馬影后,6日下午林嘉欣專程返台宣傳,五月天當神秘嘉賓不只要來追星看女神林嘉欣同時也力挺石頭。
    2015/10/06 19:12
  • 郭富城搶金馬影帝 舒淇、宋芸樺爭影后

    今年金馬獎入圍名單今天揭曉,備受關注的影帝跟影后,在今年是中港台演員拚演技的局面,影帝部份新生代演員李鴻其,力抗第4次入圍的港星郭富城以及三位大陸演員;影后部份,舒淇以《刺客聶隱娘》第6次入圍,要跟張艾嘉、林嘉欣,還有大賣近4億《我的少女時代》中女主角宋芸樺爭后,巧合的是10年前、第42屆金馬獎就是由郭富城和舒淇封帝后,10年之後的今天2人再次角逐金馬最佳男女主角,能不能一起再度榮登帝后寶座,讓人期待!
    2015/10/01 20:20
  • 裝闊!正妹女兒成詐騙工具 5年騙3千萬

    柯博文和溫之韻這對夫妻怎麼行騙,夫妻倆出入以名車代步、穿戴名牌、住8千萬豪宅,打造有錢人形象,但一被戳破假象,才發現夫妻倆根本無業、沒有收入。2人假借人民幣匯兌和留學代辦為由,對大女兒的同學和同學家長下手,5年騙了3千萬,而長相貌似藝人林嘉欣的20歲女兒,成了詐騙工具。
    2015/09/26 13:31
  • 女兒有明星臉! 夫妻疑藉此結交富人詐騙

    假扮有錢人,一騙再騙,柯博文夫妻,疑似靠的就是亭亭玉立的女兒!19歲的女兒,長相神似藝人林嘉欣,平時也戴鑽表穿名牌,曾有被害人女兒質問她,你欠我媽媽那麼多錢,為何你全身穿名牌。警方調查發現,柯氏夫妻,只要發現,女兒的同學很有錢,就開始邀約到五星級飯店吃飯喝下午茶,或是舉辦遊艇趴,聯合聚會假裝人脈很廣,最後就說女兒就讀貴族學校,輕易騙到留學代辦費
    2015/03/14 17:58
  • 繼「情書」後 張學友、林嘉欣再拍MV三部曲

    ▲(圖/達志影像/TPG) 歌神張學友新專輯中,一連三首歌的MV,都請來林嘉欣合作,張學友說,因為希望讓MV看起來是有關聯性,加上與林嘉欣的好交情,因此親自打電話給她,而林嘉欣也爽快答應,兩人在MV裡有激烈吻戲,對此林嘉欣笑說,終於讓她等到了
    2014/12/28 17:32
  • 跨刀拍張學友MV 林嘉欣為歌神哭整天

    歌神張學友拍攝新歌《時間有淚》的MV,邀請老搭檔林嘉欣跨刀,MV中林嘉欣哭戲不少,連張學友都感到不忍心,說起兩人緣份不淺,18年前林嘉欣首次擔任MV女主角,就是張學友的情書,第一部電影《男人四十》,也是跟張學友合作,也難怪這次張學友開口邀請,林嘉欣爽快答應
    2014/11/28 12:50
  • 香港佔中/香港人加油! 林嘉欣攜女金鐘挺佔中

    香港佔中行動至今,獲得不少演藝圈明星支持,包括劉德華、梁朝偉、周潤發等人都先後發聲,現在就連影星林嘉欣也被拍到,帶著女兒現身佔中行動的金鐘現場,為香港人打氣,林嘉欣說,希望藉此教育小孩,讓下一代了解這個活動的意義。
    2014/10/08 11:10
  • 台十大爛票房 歌王陳奕迅包3項

    2011年國片發燒,7部賣座國片橫掃超過15億元票房,堪稱國片美好的一年,反觀大陸、香港電影卻包辦台灣前10大賣座最爛華語片票房,票房最爛的第一名,是陳奕迅和林嘉欣主演的《戀人絮語》,全台票房僅2萬元台幣,算來只有80人看過此片,除此之外,還有隱婚男女和全球熱戀,前十名,陳奕迅就包辦3項,他在歌壇魅力無法擋,怎麼主演的電影似乎沒太大無號召力。
    2011/12/27 11:54
  • 李心潔開畫展 張艾嘉、林嘉欣到場力挺

    金馬影后李心潔除了會演戲之外,也滿有繪畫天份的,她在台北舉辦了個人畫展,據了解,是因為多年前心愛的外婆過世,李心潔用畫畫療癒悲傷,意外的開啟創作生涯;雖然老公沒有陪在身邊很可惜,但師父張艾嘉和好友林嘉欣都現身力挺,讓李心潔很感動。
    2011/10/23 11:18
  • 轉性愛女生? 林憶蓮驚傳同志情

    好久未在螢光幕前亮相的香港歌手林憶蓮,被香港媒體「東方新地」爆出,和廣告導演蔡美詩傳出女女戀,不僅同居還出海共遊,互動親密,這位導演蔡美詩先後和陳玉蓮、林嘉欣傳出同志情,現在緋聞對象換成了林憶蓮,消息傳出後,目前2人都未出面說明。
    2011/09/07 12:42
  • 林嘉欣孕照曝光! 「大腹」緊握老公逛街

    林嘉欣與老公廣告導演袁劍偉在溫哥華待產,被香港平面媒體首度拍到,挺著懷孕7個月的大肚子,十指緊扣老公一起到超市買東西,而林嘉欣剪了一顆妹妹頭,雙腳也看得出來已經浮腫,不過雖然因為懷孕腫了一大圈,但林嘉欣氣色紅潤,預產期將在11月底、12月初。
    2010/09/24 11:24
  • 林嘉欣婚宴照曝光 洗刷第三者罪名

    香港女星林嘉欣先前和已婚導演袁劍偉傳出「不倫戀」,又被爆料她已經懷有身孕,遠赴加拿大待產。現在有香港媒體專訪到當事人之一的袁劍偉,他表示林嘉欣不是第三者,他是離婚後才和林嘉欣交往的,而他也證實他和林嘉欣今年6月,就已經結婚宴客,而林嘉欣正在加拿大待產,11月將生下小BABY。
    2010/09/12 17:41
  • 林嘉欣傳不倫 疑暫別影壇為安胎

    曾經以「男人四十」,奪得金馬獎最佳女配角的林嘉欣,自從拍完新片後,就暫別演藝圈,回到加拿大多倫多,不過現在傳出,林嘉欣跟已婚廣告導演袁劍偉交往,成了第三者,甚至更被民眾爆料,有很像林嘉欣的孕婦,到多倫多的醫院產檢,暗指林嘉欣已經懷孕,讓暫別演藝圈的林嘉欣再次成為媒體焦點。
    2010/09/08 12:56
  • 韓國影展 林嘉欣以「親密」封后

    女星林嘉欣終於得獎啦!這次在香港金牌編劇「岸西」執導下,和鄭伊健合作電影「親密」,終於讓她在韓國第三屆忠武路國際電影節中,得到最佳女主角大獎。
    2009/09/03 20:02
  • 【TVBS聲明】李濤聲明 請辭TVBS總經理

    TVBS今天發表聲明,針對新聞報導捲入黑道影帶事件,總經理李濤在黑道影帶事件後,基於專業倫理與社會責任,堅持承擔責任絕不戀棧,經三度請辭,董事會勉為同意,TVBS總經理一職由財務部協理林嘉欣代理,未來TVBS所有員工,將更加堅持新聞倫理。
    2007/04/02 13:52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