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團員站台挺石頭新片?「四」月天:來看林嘉欣

編輯 曾凱敏 報導
發佈時間:2015/10/07 11:41
最後更新時間:2016/06/29 09:35

▲(圖/翻攝自五月天阿信臉書)

由石頭和林嘉欣主演的電影《百日告別》,將在明天(8日)上映,6日下午的宣傳記者會五月天全員到齊,力挺團員石頭,阿信仍不改幽默的開玩笑說「我們來看林嘉欣的!」

主唱阿信昨天(6日)晚上10點多,在臉書上寫道:「錄音期只有重要的事才會合體出席」,阿信口中的「重要的事」,就是出席團員石頭主演電影《百日告別》的記者會,各個都是大忙人的五月天,難得在記者會上全員到齊,還貼心送上紅色大盤子,預祝電影票房「開紅盤」。


▲(圖/原子映像提供)

一向妙語如珠的五月天,還是不改調皮本色的說「我們不是來挺石頭的,是來看林嘉欣」,就連阿信PO出的照片,也是「四」月天喜孜孜的跟大美女林嘉欣合照,電影男主角兼團員石頭反倒被晾在一邊,頭上還被後製key上三條線!讓石頭一臉好氣好笑又無奈,有網友神回覆說「你們有想過石頭的感受嗎?不,你們沒有,因為你們只想著林嘉欣」;而被讚任何角度都美的林嘉欣,則是有點害羞的說「已經當了人妻還能受到這樣的讚美,真的很開心!」

這次團員石頭首次擔綱男主角,不常在螢光幕前說肉麻話的五月天,即使正值籌備專輯的錄音期,還是撥冗出席記者會,就算嘴巴上雖說是來看林嘉欣,早就以用行動力挺好兄弟,展現了團員間的堅定友情!

TVBS網路新聞中心報導 未經同意請勿轉載 

 

今天神祕亂入「百日告別」記者會,錄音期,只有最重要的事才合體出席。.佼哥說:沒錯,當然要來挺兄弟!四月天說:抱歉 我們 ... 是來看林嘉欣本人的。 ╮(╯▽╰)╭_五月天 石頭 | ATOM/原子映象 | 百日告別 10/8上映

Posted by 五月天 阿信 on 2015年10月6日

 

▼相關新聞帶你去看!

>>>>【入圍金馬影后 林嘉欣宣傳新片五月天挺
>>>>【梁靜茹生子後首攻蛋 嘉賓「五月天」話題足

 
>>>>【五月天閉關修煉! 下半年活動通通喊卡

Blueseeds天然初萃精油

👉能不能年中換Audi就靠這個

👉討論度爆表的精油精露保養,你還不知道嗎?

👉洗三天排水孔就超有感


◤EF海外遊留學專家◢

👉最後倒數! 暑假海外遊學團/營隊報名即將截止

👉半年/一年也可以「微留學」,高達6萬元折扣!

👉給自己一個遊學假期,同時提升語言及國際觀


#百日告別#電影#石頭#林嘉欣#五月天#站台#記者會#阿信#男主角#錄音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0868

0.0367

0.1235