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五月天閉關修煉! 下半年活動通通喊卡


發佈時間:2015/08/31 19:52
最後更新時間:2016/07/02 02:28
天團五月天近兩年跑了半個地球唱巡演,但新作品的進度確實頻頻卡關,為了有更好的創作,五月天決定下半年的活動通通暫停,就連近幾年都會舉行的跨年演唱會也不辦,至少閉關修練半年,阿信還說要做的不是產品而是作品,就算被稱為天團一樣要打掉重練,挑戰自己找回初衷。
 
五月天《心中無別人》 :「是你給阮一個夢,忘記人生的苦澀!」
 
搖滾樂曲,加上扣人心弦的詞句,五月天靠著上千場舞台經驗在全球打響知名度,但天團也不是無敵的。
 
五月天阿信:「你不會因為你是五月天,你就變的寫歌就比較輕鬆!」
 
五月天《我不願讓你一個人》 :「我不願讓你一個人。」
 
獨立創作一直是五月天迷人的地方,但寫歌譜曲也是五位團員最辛苦的時候,當靈感來源遇到瓶頸,五月天就會讓所有活動通通暫停。
 
五月天瑪莎:「這幾年慢慢的去了歐美日本,整趟下來會拉到將近快要兩年時間,你要從那樣狀態再回到錄音室裡頭,的確是需要一點轉換時間!」
 
五月天《OAOA》:「O~A~O~A~」
 
今年8月28日五月天登上日本武道館演出,兩年來五月天已經唱了大半個地球,但接下來半年要開始好好創作。
 
五月天冠佑:「最近如果這首歌卡關,應該就會先放沉澱區,然後先進行另外一首歌。」
 
接受周刊專訪,阿信說當你覺得熟練,就得打掉重練,挑戰自己找回初心的宣言。
 
五月天石頭:「我們是在做作品不是做產品,我們不能有SOP,創意這個東西要一直離經叛道。」
 
五月天《洋蔥》 :「如果你願意一層一層的剝開我的心!」
 
慢慢醞釀每一個創作,就算新專輯下半年不會好,2016也沒把握,但慢工出細活,五月天閉關修練,就是希望創造作品,而不是讓專輯變產品。
 

Blueseeds天然初萃精油

👉能不能年中換Audi就靠這個

👉討論度爆表的精油精露保養,你還不知道嗎?

👉洗三天排水孔就超有感


◤EF海外遊留學專家◢

👉最後倒數! 暑假海外遊學團/營隊報名即將截止

👉半年/一年也可以「微留學」,高達6萬元折扣!

👉給自己一個遊學假期,同時提升語言及國際觀


#五月天#創作#巡演#跨年演唱會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2164

0.0710

0.287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