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TVBS聲明】李濤聲明 請辭TVBS總經理


發佈時間:2007/04/02 13:52
最後更新時間:2016/05/16 15:06

TVBS今天發表聲明,針對新聞報導捲入黑道影帶事件,總經理李濤在黑道影帶事件後,基於專業倫理與社會責任,堅持承擔責任絕不戀棧,經三度請辭,董事會勉為同意,TVBS總經理一職由財務部協理林嘉欣代理,未來TVBS所有員工,將更加堅持新聞倫理。

TVBS聲明全文:

TVBS在台灣耕耘13年,在總經理李濤先生帶領下,建立專業、尊重、優質的企業文化,並堅守新聞自由,捍衛民眾權益,使得TVBS成為最受信賴的媒體,董事會除對李濤先生給予充分的授權與信賴,更對李濤先生卓越的貢獻,予以高度支持與肯定。

此次TVBS捲入黑道擁槍影帶事件,李濤先生亦在事件發生後,立即兩度向董事會請辭,堅持承擔責任,絕不戀棧,董事會雖難接受,李濤仍以專業倫理、社會責任、責無旁貸,三度請辭,董事會只有勉為同意。

雖然TVBS以負責任的態度,向NCC 提出內部調查、懲處及後續改革報告,但NCC仍做出七天內撤換總經理之決議,NCC介入企業人事,是否依法行政,已引發社會質疑,TVBS對此爭議,保留行政訴訟權。

經此事件,TVBS千名員工與團隊,將更加堅持新聞專業及倫理的核心價值,亦盼視聽大眾繼續鞭策,讓TVBS以專業、優質新聞服務社會。

TVBS總經理一職,由財務部協理林嘉欣代理,另外,李四端將專任原行政職務,不同時播報、主持。

TVBS公共事務部 2007.04.02

李濤辭職聲明全文:

TVBS發生記者為黑道拍攝嗆聲光碟事件,本人身為總經理,至感痛心遺憾,三月廿八日及廿九日,已兩度向TVBS董事會請辭,基於責任,妥善完成內部交接作業,至今告一段落,乃三度向董事會請辭,並從即日起,不再擔任TVBS總經理職務。

TVBS同仁一向優秀、認真,此次發生背離專業價值、辜負社會信任的錯誤,本人痛心疾首,責任也應由本人全部承擔,請各界給TVBS新聞團隊一個改正的機會,不要再傷害他們,讓他們證明追求品質的決心。也希望本人的去職,能讓心中只有仇恨的政客及部分病態媒體,放下報復的砍刀,停止對TVBS趕盡殺絕。

2007.04.02

◤頭髮保護 這樣做◢

👉頭髮直直落,可能原因是什麼?

👉髮縫線變明顯?我面臨頭髮危機了?

👉活化髮根、搶救髮線,且看醫師怎麼說!


◤2024女大粉美賞◢

👉華人美妝奧斯卡賞 即日起免費報名中

👉殿堂級美妝賞 美力爆發,無所畏懼!

👉歡迎各式肌膚保養、美妝、保健品角逐


#李濤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1013

0.0324

0.1337