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香港佔中/香港人加油! 林嘉欣攜女金鐘挺佔中

記者 蔡明娟 / 攝影 盧宏昌 報導
發佈時間:2014/10/08 11:10

香港佔中行動至今,獲得不少演藝圈明星支持,包括劉德華、梁朝偉、周潤發等人都先後發聲,現在就連影星林嘉欣也被拍到,帶著女兒現身佔中行動的金鐘現場,為香港人打氣,林嘉欣說,希望藉此教育小孩,讓下一代了解這個活動的意義。

藝人林嘉欣:「我會覺得那些學生人人在靜坐,他們人人都好好的,知道他們沒事,我的心就安了。」

穿著白色襯衫,淡妝戴眼鏡,林嘉欣7日被拍到現身香港金鐘,替佔中行動的香港人打氣加油,甚至還帶著自己快四歲的女兒一起現身。

藝人林嘉欣:「這10天,讓我們更加去思考,如果沒有這件事情發生,你們不會知道我們是有多團結。」

林嘉欣說,自己住在香港,因為愛香港,所以要帶女兒來了解,告訴他這些人之所有在這裡遊行,是有訴求想告訴政府,還說,自己的心一定是站在學生這邊,佩服他們表達訴求的勇氣,而除了他之外,也有香港學生選擇自創歌曲來發聲。

歌曲《催淚彈》:「從沒想過,有生之年會在香港看到這麼大個催淚彈。」

一群15歲的香港國三生,用他們稚嫩的嗓音唱佔中歌曲催淚彈。

歌曲《催淚彈》:「煙霧在蔓延夜空中飄散,情緒與感觀的災難。」

在9月28日這天,87顆催淚彈投向香港佔中民眾,金鐘道路的煙霧撕裂香港人的心,歌詞唱出佔中民眾對政府暴力鎮壓的不滿,要讓外界知道,催淚彈動搖不了他們追求民主的決心,也用歌聲表達心中對自由民主的渴望。

歌曲《催淚彈》:「那流過的淚迫我隱退,民眾的響聲你要面對,全城臉頰偏滿了淚水,四面楚歌也要爭取,我還沒累,你還沒累。」

◎圖片來源:達志影像/TPG

Blueseeds天然初萃精油

👉招財能量爆強的財富精油,還可抽Audi

👉偷做醫美嗎?臉怎麼亮成這樣

👉你有聽過洗髮精也要換季嗎?


#民主#公民運動#林嘉欣#香港佔中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2807

0.1001

0.380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