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 歷史搜尋:
  • 熱門搜尋:
    古昌文靠北男友發錢入帳馬陸地震Julio Alcantara-Santiago地震滅台活春宮台中墜樓福建
  • 搜尋:

    林嘉欣 結果共148筆

  • 林嘉欣露香肩 拍保養品廣告

    演技出色的林嘉欣,穿上露肩雪紡裙,懸坐在高達10呎的仿木蘭花樹模型上,飄逸有如林中仙子,這天她是為了接攝新一季的保養品廣告,而難得穿得那麼的淑女。
    2007/03/14 22:11
  • 開心收工 袁詠儀、林嘉欣代言活動

    踏入豬年,藝人紛紛放完春假,開始要回到工作崗位上,袁詠儀與林嘉欣率先當上代言人,趕緊成為新春吸金藝人。
    2007/03/06 21:37
  • 劉若英、林嘉欣、張智霖 出席新片「綁架」開鏡禮

    把頭髮全部漂白的林嘉欣、剛當上爸爸的張智霖,加上首次扮演女督察的劉若英,就是新片「綁架」的班底,一向給人柔弱的奶茶,難得被派演一個打人的狠角色,她表示這是導演厲害之處,能解讀自己兇悍的另一面,她更表示很想學林嘉欣,把頭髮全部漂白。
    2006/12/06 21:09
  • 軌絲今晚首映 大S秀水鑽禮服

    電影「詭絲」今晚首映,包括男女主角江口洋介、大S、張震、林嘉欣等人都是盛裝出席。記者會上,江口洋介還用國語跟台灣影迷打招呼,氣氛相當熱鬧。
    2006/09/26 23:23
  • 「詭絲」來台 江口洋介、大S床戲遭卡

    電影「詭絲」今天舉辦記者會,結合台港日超強卡司,包括江口洋介、張震、林嘉欣還有大S等人,通通盛裝出席。演員們說,平常最大的娛樂,就是去嚇其他人。至於小S覺得,自己的鬼裝還不夠恐怖,讓她有些遺憾。
    2006/09/26 00:40
  • 林嘉欣獲話劇藝術學校 頒發獎學金

    林嘉欣與自己的戲劇導師詹瑞文在音樂舞台劇「月亮7個半」中,合作愉快,大家也認定她的表現突出,她更被老師所屬的藝術學校,頒發了獎學金。
    2006/08/04 20:37
  • 林嘉欣演舞台劇 「月亮7個半」

    林嘉欣參予自己的演藝導師詹瑞文的舞台劇「月亮7個半」的演出。她的導師給予她極高的評價。
    2006/08/01 20:12
  • 〈獨家〉劉心悠拍激光永久脫毛廣告

    劉心悠對於大家來說,仍是一個陌生的名字,不過她已拍過兩部電影了,在處女作「亞嫂」中,與林嘉欣互飆演技,近作是和郭品超合作的「黑夜」,由於她長得和李嘉欣有點像,加上充滿青春氣息,所以被某激光永久脫毛中心相中,成為新一代的代言人。
    2006/05/25 19:18
  • 鬼片詭絲坎城觀摩 明星登台造勢

    台灣電影「詭絲」進軍坎城,詭絲獲得坎城官方提名成為本屆觀摩片,導演蘇照彬帶著片中演員大S、林嘉欣以及男星張震在坎城造勢宣傳,還特地選在半夜舉行首映,製造陰森詭異的氣氛,請看TVBS特派記者范琪斐、黃崧浦來自坎城的採訪報導。
    2006/05/25 13:42
  • 金像獎封后 周迅哽咽謝男友

    本屆金像獎女主角入圍者,包括周迅,林嘉欣,鄭秀文,張艾嘉還有莫文蔚,個個有實力,不過最後電影「如果愛」女主角周迅,拿下最佳女主角,她一度激動,感謝導演和工作人員,還有她的親蜜愛人李大齊。
    2006/04/08 23:56
  • 林嘉欣笑談入圍香港電影金像獎兩項提名

    剛從美國與家人過年回來的林嘉欣,明顯地瘦了一圈,穿上短裙的她,充滿青春活力,她表示充電回來後,將會再度投入工作。
    2006/02/16 21:00
  • 《金剛》首映 吸引超過50位藝人參與

    耗資兩億七千萬美元,打破影史紀錄的《金剛》,舉辦盛大首映會,吸引包括林嘉欣等藝人都前來參加。
    2005/12/14 08:45
  • 雅虎搜尋人氣大獎 新人輩出

    一向擁有大量用戶的雅虎,辦了一場名為搜尋人氣大獎,共設有57個獎項,涵蓋了社會各界不同的範疇,當中的人氣歌手、電影演員以及十大人氣歌曲,更是反映香港娛樂圈的流行指數。 得獎者當然是現時在香港人氣直線上升的娛樂圈中人,人氣男歌手、組合以及女歌手的得獎者,是古巨基、twins及缺席的楊千樺,鄭中基就獲十大人氣歌曲的金曲金獎了,alive就獲得樂壇新勢力,可惜吳彥祖仍身在內地拍片,未能與尹子維、陳子聰及連凱一同分享榮耀。 至於男女演員,就落在缺席的劉德華及林嘉欣身上,不過最令人鼓舞的是在電視男女藝人方面,新生代的小生吳卓羲及花旦胡杏兒都成功超越一班電視圈的老將,脫穎而出。 兩人在欣喜之餘,都許下諾言,日後會作多方面的發展,也不排除要在樂壇佔一席位。 胡杏兒:「當然在拍電視劇以外,我當然希望可以嘗試電影或唱歌,其實唱歌已經慢慢有在開始了,所以應該在不久的將來,大家可以聽到我的歌聲,還有到時候希望除了拿電視的獎項,還可以從歌唱拿獎項。」 特別是剛發片的吳卓羲,他下一個目標是男歌手的新人獎。吳卓羲:「要拿唱歌的獎,應該是從新人獎是比較適合去拿的,男歌手是沒那個分量去拿這個獎,我希望是新人獎在唱歌方面。」
    2005/12/13 21:39
  • 林嘉欣穿上06新裝 聖誕慈善募款

    林嘉欣為了香港知名服飾品牌,穿著2006年最新春裝,出席一場聖誕慈善募款活動,這株配是數萬顆切割水晶的聖誕樹,將以港幣4萬起標,所得將全數捐獻給無國界醫生香港辦事處。
    2005/12/01 20:03
  • 林嘉欣捐 捐外幣零錢助學

    林嘉欣以「關懷兒童大使」的身分,出席某旅行社舉辦的呼籲旅客外遊回港後,把零錢捐出來,幫助失學學童的籌款活動。
    2005/11/28 20:37
  • 藝人為求轉型 變妝扮醜在所不惜

    甜美可愛的林嘉欣搖身一變成為怪物,是不是很難想像?
    2005/11/28 20:09
  • 電影裡爆醜妝 林嘉欣差點憂鬱

    港星林嘉欣前年拿下金馬獎最佳新人,這次扮醜挑戰電影演出,光是化妝就要9個小時,皮膚差點潰爛,林嘉欣心情低落到差點罹患憂鬱症。
    2005/11/28 17:28
  • 林嘉欣代言女性用品 分享親密心事

    林嘉欣上周末也特地來到台北,出席女性用品活動。身為代言人的她,大方分享自己的親密心事,提醒女生要謹慎選擇衛生用品。
    2005/11/07 19:32
  • 林嘉欣為牛仔褲變裝行善 淡然面對怪物票房欠佳

    林嘉欣與盧巧音及鄧麗欣,一同出席一個慈善活動的揭幕儀式,其實除了他們3人外,不少圈中藝人各自把牛仔褲改裝加工,成為獨一無二的,然後拿出來以底價台幣1萬1千2百元拍賣,而所得的善款將會幫助患重病的兒童。
    2005/11/03 19:13
  • 怪物首映禮 金馬獎影后候選人舒淇成焦點

    林嘉欣在電影「怪物」中, 犧牲色相畫一個極醜的妝,本來會使她成為這晚首映禮的焦點,不過由於舒淇獲金馬影后的提名,令她的風頭被搶,不過她一點也不介意,她反而衷心的向舒淇道賀。
    2005/10/21 20:00
  • 林嘉欣為藝術犧牲 甘願成唯一隻怪物

    笑容甜美的林嘉欣,為了聯合國兒童基金會出席「愛心滿世界禮派日」活動,與一班小朋友玩耍,看到嘉欣姐姐那麼可愛,小孩子都樂意與她親近。
    2005/09/22 20:21
  • 林嘉欣、曾志偉、劉心悠出席電影「亞嫂」首映

    廣東話的「亞嫂」是指黑幫大哥的女人,林嘉欣在電影「亞嫂」中演一個黑幫大哥的老婆,由於老公遭人暗殺,這位亞嫂為丈夫報仇,誓要仇家滅門。當她正要把仇家的最後一位成員,一個祗有兩歲的女兒殺死時,另一個黑幫龍頭大哥曾志偉出面阻止,表示會等這名女童劉心悠18歲時,便會娶她,林嘉欣又怎能不顧一切殺死這位,「亞嫂」呢?她惟有等她長大,再趁機下手。
    2005/08/03 20:24
  • 林嘉欣不計形象扮醜 演出電影「怪物」

    舒淇,林嘉欣首度合作拍電影「怪物」,這部驚慄電影的男主角是方中信,不過在戲中演怪物的並不是他,也絕對不是「黑衣低胸女」這位穿得火辣辣的內地演員周顯欣,而居然是一臉純真的林嘉欣。她是因為10年前一場大火燒燬了容顏,因而成為了怪物,她一直躲在一幢房子內,想不到舒淇與方中信這對夫婦會帶兒子入住,結果四人之間展開了連場惡戰。
    2005/07/27 20:45
  • 眾星雲集七劍香港首映 林青霞現身支持徐克

    能令低調的林青霞盛裝出席「七劍」的首映禮,可見她與徐克的私交極為深厚,其實除了她之外,狄龍、李心潔、林嘉欣、蕭芳芳、成龍、爾冬陞等等全員到齊,所以說香港地區的首映禮,雖然很簡單,但是最星光燦爛。
    2005/07/25 19:28
  • 華航考空姐 報名6千錄取120人

    華航今天招考空服員,競爭格外激烈,超過6千人報名,只錄取120個,許多剛畢業的大學生都來應考,我們在現場也發現幾個明星臉,有人像港星張柏芝、有人神似林嘉欣,都希望能一圓空姐夢。
    2005/06/02 12:29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